adobe illustrator 可以進行雜誌排版嗎

時間 2021-11-04 14: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用indesign軟體排版,illustrator軟體做向量圖,photoshop軟體做點陣圖,全部連結進indesign中,indesign之做排版之用,可以方便管理連結圖,同時減小檔案大小,提高速度,在indesign軟體中設定字型顏色段落等樣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漫漫盛開

indesign是專業的雜誌排版軟體,適合排頁數多的書籍、雜誌。

illustrator是向量製圖軟體,適合單頁或頁數少的設計製作,如宣傳單頁、摺頁等。

五十多頁的雜誌,我推薦還是用indesign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價 除非你非常有時間 還是用 indesign 吧 用adobe illustrator 排單頁還行 牌50多頁的書我看還是算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是illustrator不適合做多頁面的檔案,尤其是像雜誌這種頁數多,且連續,並帶有頁碼的檔案。如果用專業的排版軟體會方便很多。

但一定離不開illustrator的輔助,因為專業的排版軟體,在向量圖形的編輯方面一般都比較弱。

專業的排版軟體有:pagemake 、indisgn 、quarkxpress 、方正飛騰(國產軟體)等

這些軟體基本效能都差不多,但各有利弊,掌握一種後,其他的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可以,頁數多得話,indesign比illustrator好些

6樓:

可以排, ai就可以用法很簡單啊 打字 分割槽域 排版

如何用photoshop對進行排版

語將 操作如下 開啟pphotoshop軟體 新建圖層 a4 開啟word 選中事先打好的文字即需要進行排版的文字 ctrl c,進行復制。選中ps裡的文字工具,用文字工具在空白文件中 畫一個矩形 即文字排版所需要佔的空間。把複製好的文字貼上到ps裡,然後使用ps裡的文字工具進行調節。在ps中編輯時...

求常用雜誌和報紙的排版尺寸大小(ps 用方正飛騰排版)。有沒有國標 行標之類的尺寸要求

報紙的尺寸大小 一般是390mm 寬 x540mm 高 550 大報為4開,大報的尺寸一般是390mm 寬 x540mm 高 左右各為20mm 上下邊空各為25mm,版心尺寸為350mm寬x490mm高 1 8版是8 24或17 12cm 較小的一種是4 24或8 12cm a2的大小,也就是寬59...

請問大家 我想做一本雜誌,用什麼軟體排版好?做多大解析度的

20張左右,你可以用排版軟體來排,因為裡面 設計的效果要比word這些軟體要好。排完後輸出pdf檔案,不要給別人原始檔。因為給原始檔 字型都要準備。如果你印量多一點的話,印刷公司才會接,這樣的話你可以讓印刷公司輸出打稿看一樣效果,例如顏色。如果只是想要幾份,那就不用到印刷公司去了。直接找一個快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