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未來變成什麼樣子,或希望未來會出現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1-01 06:02:46

1樓:辰星

沒有什麼希望的,現在已經在奮鬥了,為人子女要孝順父母,給自己的兒女做榜樣,以後好讓自己的子女沒有那麼叛逆。生活的話,現在在農村有自己的房子,不想住城市,城市太嘈雜了,農村出門看山看水,想吃什麼自己種,吃的放心。最希望的就是村子能歐列入自然保護區,減少一些砍伐吧,很多小動物的都沒有做窩的地方。

2樓:寶74508友鋼

我認為首先是可以借助萬有引力飛行的宇宙萬有引力飛船。甚至能夠借助並釋放引力波。萬有引力能源才是真正巨大的宇宙能源。

暗物質與暗能量佔宇宙的百分九十以上。而暗物質與暗能量只有引力作用,不產生電磁作用。因此,萬有引力能源才是宇宙能源的寶藏。

3樓:緋攻

我想年輕時候的想法肯定跟以後的想法會不一樣的。一般年輕時候會動折騰為主,上了年紀應該會喜靜。至於希望,肯定會希望沒有遺憾吧,然後家庭和睦,子女幸福。

乙個老婆,一群孩子,其樂融融,足矣。

4樓:於廷豹

把工作、學習當**好、就是人生成功的動力;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選擇了自暴自棄、學會了流淚、學會了忍讓;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快不了的,只要你努力,就不會後悔,不要盲目去和別人比,其實人生中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當你不開心時、不堅強時、要學會分享、要學會說出來、可以和好朋友去聊聊、分享心中的苦與樂;也可以換乙個角度想一下,其實酸甜苦辣就是生活、柴公尺油鹽就是人生,人生既然有暴風驟雨、就會有風和日麗;我們活著是為了家中父母的幸福、是為了家庭的和睦、更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5樓:求註冊

我希望自己不要什麼事都想都不想的就脫口而出,我希望做事情之前可以考慮到後果,我希望自己可以什麼事都留個心眼不要做乙個心大單純到蠢的人,希望我會一門除英語以外的語言,可以是法語或是日語。

你希望你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學抄習當**好、就

襲是人生成功的動力bai;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du人都會經歷zhi過許許多dao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選擇了自暴自棄、學會了流淚、學會了忍讓;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快不了的,只要你努力,就不會後悔,不要盲目去和別人比,其實人生中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當你不開心時、不堅強時、要學會分享、要學會說出來、可以和好朋友去聊聊、分享心中的苦與樂;也可以換乙個角度想一下,其實酸甜苦辣就是生活、柴公尺油鹽就是人生,人生既然有暴風驟雨、就會有風和日麗;我們活著是為了家中父母的幸福、是為了家庭的和睦、更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沒有人能改變我們、只有我們來改變自己;不再輕易讓自己煩惱,真正的強者,是含著淚奔跑的人、是把壓力變為動力的人。無悔祝你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未來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樣子。 今天怎麼發展,那麼就注定了未來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多很多錢,然後還給社會

你希望自己生活的未來社會會是什麼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希望自己來生自活的未來是和平bai安祥、美好愉快的!du在那個

社會裡zhi,沒有壓迫,沒有剝削dao,沒有紛擾,人人安居樂業,彼此和睦相處,人人都可以各盡其能地參加勞動,老人和孩子都生活得幸福愉快,人與人之間都極其融洽而友好。就如桃花源那般美好的生活令人嚮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溫馨的家,有乙個溫柔體貼的老婆,有個兒子,有份穩定的工作,工資不要求太高,夠花就行…就這麼簡單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愛我,努力工作,認真生活

12樓:傻萌真偉大

會寵愛會信任自己,家裡富裕點,長的帥,看起來養眼的。會不會做飯無所謂。婆婆和自己過不去的時候,他會給勸解,哪一方都不偏的一種,不花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疼我,愛我,包容,寬容我,寵我

14樓:餘落葉

會疼人,有內涵,會做飯

15樓:雞需要蛋

三點。漂亮。漂亮還是漂亮

16樓:小小

我希望是讓我很有安全感的那種

你希望未來的世界將是怎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關鍵在於人類怎樣善待自己。

未來的地球------是一排排的高樓大廈,還是茂密的森林呢?每個人想像的都不一樣,我希望未來的地球成為綠色的海洋。

當地球面臨危機時,人類突然覺醒了,為了更好地綠化環境,種植了大量的樹木,一排排的綠樹讓地球重新恢復了以前的活力。許多瀕臨滅絕的動物比如大熊貓、東北虎等回到了他們的森林。為了防止地球再次被破壞,所有汽車用油全改用對空氣沒有汙染的了。

為防止大面積砍伐樹木,紙張都可以再生了。

空氣變得異常清新,挺拔的樹木、美麗的花朵、飛翔的鳥兒把城市打扮得非常漂亮,害蟲沒有了,人們再也不會被疾病所困擾。

我們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古今中外不知道有多少愛科學的人發明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科技「後代」。我相信在二一零零年人類會有這樣的變化:

地球上可以不用人去工作了,每家每戶都有乙個機械人,不過人類也不能閒著,每天機械人都會在肚皮上的螢幕出幾道題目,如果你答不出來,機械人就十天不工作,所以平時你最好要多學習各種文化知識,要將腦子變成智慧型囊,要不然你可就慘了!天生殘疾的人,也不用擔心。眼睛看不見,可以聯通身體的各個器官,重見光明;雙腳沒有的人,可以用高科技接上活動自如的假肢……,以後不能走路時,不能推著輪椅走來走去時,你只要說一聲「你要幹什麼」,機械人就能感應到你的話,照你的命令去;下次工作忙,你也不用匆匆忙忙地去做飯,只要吃一片藥丸,就可以補充身體一天所需的能量了……

以後月亮、木星、天王星、火星……就是我們的鄰居了,我們可以坐著星星汽車開過和行星們架起的橋,我們可以隨時「跨」向另乙個星球去作客。

到了那個時候人類一定會揭開外星人神秘的面紗,用他們的語言交談,如果家裡養了寵物,我們也可以把要對它們說的話,告訴用高科技發明的動物語言器,再由語言器翻譯成動物語言。在學校裡的學生椅邊裝乙個報警器,只要你一做什麼小動作,它就會大聲地告訴老師,老師們也不用擔學生開小差了。到了二一零零年,人一定更多了,那麼,我們可以用高科技的發明讓月球有吸引力,再人造太陽,溫暖月球。

人類就可以在月球上過著和地球上一樣的生活了。

我真希望我可以跨越時空,再過一百年,我也想享受那時的生活,成為未來的地球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天空那麼藍,世界上沒有汙染,所有工廠都很乾淨,以後的生活絢爛得像一道明豔彩虹一樣!

我希望家鄉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家鄉的未來越來越美好,環境美麗,空氣清新,交通四通發達。

20樓:博君一笑

希望我的家鄉鎮安未來能通高鐵,火車,還有飛機場,或者成為著名的旅遊景區。

21樓:半夜放歌的任超

你爸爸媽媽**多少?

你希望未來的汽車,會更具備哪些先進的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猛於虎,全世界每年都有超過100萬人死於車禍。各國科學家與工程師正在研究新的技術,使汽車自身就能減少因天氣惡劣或駕駛員判斷失誤等情況造成的車禍。

1.環保和燃料系統多樣化技術:環保技術也將成為企業不容忽視的核心技術,因為汙染的壓力將使環保成為否決項。

目前國內很多企業的動力總成技術還有待提公升節能方面的要求很可能將會給中國汽車產業從整車到零部件、從造車到用車帶來全方位的改變。

2.安全系統:現有的車禍預警系統可使車載電腦在車內成員發生意外的情況下,將車輛的具體位置通知急救部門。

被動安全日益精細化,主動安全會繼續得到大幅提公升,被動和主動安全技術的相互融合將越來越明顯。而且這些安全技術將與語言識別系統、資料資訊交換系統以及it網路技術等的進步緊密結合在一起。

3.無人駕駛系統:現有的汽車都是人工駕駛的,由於駕駛員會產生疲勞,容易引發交通事故。隨著計算機的發展,無人駕駛已經開始,谷歌汽車已進入試驗階段,未來的汽車會實現無人駕駛的功能。

4.助視風擋玻璃系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能夠提高駕駛員感知能力的助視風擋玻璃系統。

該系統可使駕駛員擁有「超人類的」視力。紅外線攝像頭可獲知駕駛員的視線方向後,該系統可在霧天等惡劣天氣情況下突出道路的線條輪廓,使駕駛員得以抽出精力關注其他需要提高警惕的情況。

5.虛擬實驗模型:用於模擬車禍的實驗模型一直是汽車安全性研究的重點。

「真實的」實驗模型雖然可以模擬人體的體積、比例和關節,但還不是最可靠的實驗工具。科學家正從細胞角度研究人體各部位所能承受的最大衝擊力。他們將通過所獲得的資訊使新的虛擬實驗模型能夠**衝擊力超出人體承受極限的具體時刻。

6.機械人醫生:美國邁阿密一所醫院的醫生正在研製一種機械人醫生。

通過機械人的攝像頭,外科醫生能夠迅速做出診斷,並對急診室工作小組進行指導。受傷者應當在車禍發生後的「**時間」接受**,否則大腦可能受到更嚴重的損傷。通過機械人醫生對受傷者進行快速且專業的**將節省更多時間,拯救更多生命。

23樓:東方風雲的老巢

我覺得未來是乙個很美好東西,可以我們無限的想象,那是我們永遠都**不到未來到底會怎樣。就說未來汽車現在其實換代的速度上快了就像那些電子產品一樣。其實未來不著幾年,比如說我們可以想象未來十年,未來20年,未來百年,到底汽車後面什麼樣,我們只能發揮自己的想象。

所以說我叫他發揮下自己的想象。想一下10年,50年100年之後,汽車到底是怎麼樣的。

10年後的汽車,如果是十年後的汽車的話,我覺得其實變化還沒有那麼大,可能就是輪胎變好了一點,操作變得更簡單一些。考證的時候也不用那麼複雜。防撞的能力肯定更高的提公升,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都有了大幅度提公升。

50年後的汽車,我十年是乙個很大變化,我們可以從年輕人變成老人。我手機肯定會變得更好,汽車那就更不用說了。我覺的時候,方向盤可能變了,然後車身也會出了一些改變,變得更加便利,它車身具體是什麼樣子,我可能也不知道。

這是命的根基佬就說明。速度變得更加快而且車坐的時候肯定是不會搖晃那麼劇烈就。在不平穩的路上也是非常平穩的。

100年後的汽車,我覺得100年後的汽車可能已經沒有車輪了,她就是那種限量磁懸浮那種的型別,磁懸浮你們也應該知道速度有多快吧。而且到時候碰撞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乙個保護罩。就算兩車碰撞的話,這會直接開啟乙個保護罩,保護起來就不需要現在什麼安全氣囊那種東西。

而且以後也可能不用手動操作。可以直接全自動的操作下去哪就去哪都是電腦控制,不過應該也會比較人性化,如果你想手動的話,她應該還是會給你手動的操作。而且我覺得以後的汽車不一定只有在公路上可以開,可能像飛機那樣可以直接漂浮在空中懸浮起來。

而且我覺得以後在車子裡面也可以唱歌,跳舞,喊麥。 我覺得可能在未來擁有一輛汽車,就等於擁有一棟移動的房子。

你最希望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你希望自己的未來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我希望慢一點變老,即使容顏變老,但心也要年輕。乙個不老的童心,不忘初心的心。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堅守自我。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永遠快樂。不要大福大貴。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就好。孩子有乙個穩定的工作。找到乙個他愛的也愛他的人。生活就圓滿了。如今人到中年,對未來的期許已經不再天馬行空,我想很多人會和我一...

家的n次方結局你希望是什麼樣子?

其實劇中已交代了結局,栗子已叫文楠 媽 了,中指也戴上了熱戀的戒指,彼此也互相牽掛,他們肯定有約定了。分開只是想讓周圍的人認可他們的關係。法律上的問題還是能解決的。大宅院 社群 城市 國家 世界 宇宙。家的n次方的大結局是什麼,求詳細內容!趙雯回來後寫了新綠園的策劃案,讓其他人著手,她不想讓楚牧知道...

作文 未來的海,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作文,未來的海洋是什麼樣子的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草地上,對大海開始浮想聯翩。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如今,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在海濤之中,海上航行著一艘艘海洋考察船。現在,人類的餐桌上已經有了高蛋白食品。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起了家。用珊瑚搭建的房子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玩耍,讓你就像是也變成了一條魚,在和它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