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相機可以把不是一起拍照的兩個人合在一起

時間 2021-10-30 05:18:09

1樓:洋念文

我有個海爾數碼相機,就可以,買相機的地方問問就好了。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讓不一起拍照的兩個人**合在一起像是一起拍照的?

2樓:負節操

ps手機也有

叫ps touch

3樓:

手機不行。電腦可以。用ps

把照相機裡的幾張相片合在一起怎麼弄,是用什麼軟體

4樓:藍藍藍

可以使用photoshop軟體,抄方法如下:襲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一個空白畫布。

2、接下來將需要的**拖入ps的畫布中,按快捷鍵“ctrl+t”調整**的大小和位置。

3、接下來第二張**拖入畫布中,按快捷鍵“ctrl+t”調整**的大小和位置。

4、最後,按照上面的方法,依次將自己需要的**拖入畫布中,按快捷鍵“ctrl+t”調整**的大小和位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美圖秀秀。這個不用學就會操作,ps有技術含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圖秀秀裡面的拼圖功能 滿意給幣!

把兩個人的**合在一起,要像是在一起拍的,有沒有這樣的軟體叫什麼名字

7樓:

使用photoshop軟體來做

在ps中開啟ab二個**,新建一個畫布長是ab寬的的和高是ab的平均長度。把ab分別拖到新建畫布上,然後用ctrl+t調整一下ab大小,力求合適.然後點圖層,給a和b二個圖層做一些樣式,以達到美觀的效果,最後合併一下圖層就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美圖秀秀可以,或者更專業點的photoshop,即ps。

可以讓兩個人合在一起的**相機

9樓:千古情愫

1)用photoshop等**處理軟體可以

2)很多數碼相機現在都有多重**功能

10樓:

根本沒有這樣一種相機。但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

第一種,分別拍兩張**,用繪圖軟體合成;

另一種,使用二次**技術在同一張**上拍出兩個人的影像,技術要求比較高。

什麼拍照軟體左下角可以顯示類似相機的logo然後旁邊是地

手機自帶相機拍出來的 就是沒有的,如果你的有水印的話可以在相機設定中關閉水印選項。其他第三方相機不確定是否可以關閉,要看具體軟體設定。什麼拍照軟體可以顯示地理位置圖示 可以顯示地理位置圖示的常見拍照軟體 camera360 place tag geophoto proshot v2.3 相機設定 1...

用什麼膠可以把塑料和瓷磚粘在一起

寶琳舜經業 如果是需要永久牢固粘結,須選用結構膠。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難測人心 ab膠 也就是哥倆好 mbering at the 追凨一族 用士凱無釘膠,適用於家裝diy,衛生間及廚房的任何材質的掛件都能粘結。 百得超能膠塑料專用 迅速粘合 1.5分鐘 適用於所有塑料 便捷易用 百分之壞蛋 百得...

如何把玻璃粘在一起?如何才把粘在一起的玻璃金屬分開

用膠水粘吧,很多膠水可以粘的,看你對膠水的要求,比如無影膠,環氧結構膠,有機矽結構膠,不同的膠水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根據你的要求來選吧,需要幫忙發離線資訊給我。如何才把粘在一起的玻璃金屬分開 一般情況下玻璃與金屬粘合所用膠水多為 萬能膠。這種膠水粘合力強且耐腐蝕 耐高溫 耐酸鹼。能夠耐受一定溫度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