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l的檢視和圖是什麼樣的區別和聯絡

時間 2021-10-28 11:40:22

1樓:遲颯招興懷

檢視一般包含集中uml圖,比如動態檢視,就包含活**,狀態圖,序列圖等。

檢視是對一類uml圖從不同角度的歸納。

檢視和圖的區別uml

簡述uml中的5種檢視,它們之間存在什麼關係

2樓:天然打

(1)用例檢視,描述系統應該具備的功能,也就是外部使用者所能觀察到的功能。

(2)邏輯檢視,用來描述用例檢視中提出的系統功能的實現。

(3)元件檢視,元件是不同型別的**模組,他是構造應用的軟體單元。

(4)併發檢視,主要考慮組員的有效利用,**的並行執行,以及系統環境只能非同步事件的處理。

(5)配置檢視,顯示系統的物理部署,它描述位於節點上的執行例項的部署情況。

其他四圖圍繞用例檢視來執行的

簡要介紹uml中的檢視以及它們之間的關係

uml er圖的聯絡與區別??

3樓:本末終始

隨便說幾點,不一定全面,僅供參考.

1.er圖,即實體關係圖,專用於資料庫建模.即對欲構建專的資料庫畫出模型圖.是古老

屬的有生命力的描述方法.

2.dfd,資料流圖,用於描述資料在系統中的流動方向及變化,便開發人員把握資料的來龍去脈.

3.uml,統一建模語言,有十多張側重不同的圖形,面向整個軟體開發過程.

總之,相同點都是圖形(表現力較文字更直觀).

uml中的順序圖和通訊圖有什麼聯絡和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圖和通bai信圖都屬於互動圖。

du這兩種圖zhi

之間的區別dao

在於:順序圖基於時間,專按時間順序顯示出現屬的任務;而通訊圖顯示任務和資訊(物件)的互動方式。在通訊中,時間以編碼形式顯示,很難選取。

雖然存在這些根本區別,但這兩類圖有相同之處:都用於顯示物件和使用者如何互動以執行任務

rose檢視和uml檢視的區別

5樓:

漢語解釋為bai

統一建模語言 意思是說

du:用圖表zhi的方式將要設計的軟體dao問題建版模,將問題分解化,適合於其權他開發者閱讀 明白嗎? 統一建模語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是一種用於描述、構造軟體系統以及商業建模的語言,綜合了在大型、複雜系統的建...

6樓:

複習題:1.在uml的狀

copy態圖中,轉換通常由以bai下哪些

du部分構成?2.哪些圖形可

zhi以清楚地表達併發行為?3.哪些元素構成dao了元件圖形?4.軟體工程的三要素是?

5. 在構件中圖中,什麼用於顯示構件之間的關聯關係?6.

什麼圖是用來反映**的物理結構7.執行者...

UML和RUP的區別是什麼

rup rational unified process,統一軟體開發過程,統一軟體過程 是一個物件導向且基於網路的程式開發方 uml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統一建模語言 是一種用於對軟體密集型系統的製品進行視覺化 詳述 構造和文件化的圖形語言。 unified mod...

GK白模是什麼樣?和手辦有什麼樣的區別

本質上就是單色或者說無色的複製件,注意是複製件,代指的是一種型別。原型可以是各種材質,就算用拼裝模型作為原型,使用矽膠倒模樹脂翻製出來的東西也是gk。簡單說 不管原型是何物,通過這種特定手段來進行復制,最後獲得的成品就是gk了。gk的優點是成本低,工藝簡單。任何人只要願意投入一點時間和小錢都可以自己...

人類進化圖是什麼樣,人類的進化過程(圖)

人類進化示意圖 北京時間10月8日訊息,據英國 每日電訊報 報道,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想知道未來人類會是什麼樣子,有的人認為人類最終會進化成超級人種,有的人則認為最後會變成只會看電視的廢物。不過根據最新基因研究結果顯示,上述兩種觀點都不對,人類的進化過程已經處於停頓狀態,既不會進化,也不會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