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貼吧的吧主,怎樣才能當貼吧吧主?

時間 2021-10-28 10:28:28

1樓:

如果是貼吧沒有吧主,那你就在貼吧裡多發些帖子,然後直接申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申請過程很漫長,我當時申請了12次才通過,我好像沒有聽說過所謂送錢就可以成為吧主的事情。

如果貼吧只有1~2個吧主,那你要和現任吧主搞好關係,然後再貼吧發帖子,表達想當吧主的意願,然後申請吧主,這個通過率接近100%,我那個貼吧我申請成功後,我的幾個同學很快也當上了吧主。

如果貼吧有3個吧主,那麼就已經滿員了,你不能成為那個吧的吧主。

ps所謂吧主指的是大吧主,不是小吧主。謝謝

2樓:

申請乙個沒有用過的名字,就可以了!

最開始是實習吧主,過乙個月後你的貼吧有活躍就可以成為正式的貼吧吧主了!

3樓:

怎樣才能當貼吧吧主?

怎樣才能成為百度貼吧吧主呢?

4樓:愛笑的羽瑄

這個主要要看你對那個貼吧的貢獻,還有你的貼吧資歷,就是管理貼吧的經驗,那篇申請感言你隨便寫寫就成,管理員不怎麼看那個的。

申請吧主前,建議你在所申請的貼吧內發布有建設性的發言。發言要高質量,避免灌水等發言。發言要能夠體現出你管理好該吧的願望和能力。

請你繼續參與該吧的建設一段時間,待完善自我發言後,再申請吧主。

怎樣才能成為貼吧的吧主呢,點哪兒

如何申請吧主?3.填寫完成後,點選 提交申請 按鈕提交申請。第三步 等待審批 吧務候選 申請提交後將等待投票或審批,可以在吧務候選頁檢視自己的申請處理狀態。1.點選本吧資訊處 檢視x位吧主候選人 進入吧務候選頁。2.吧務候選頁展示當前本吧吧主申請人的相關資訊,同時右側 申請記錄 處會顯示當前申請人審...

怎樣才能成為公主,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電工?

小怡子看電影 機器人打掃房間,做飯做菜,當然它終歸是一臺機器,無法讓老奶奶找到些許安慰。某天,老奶奶在看電視的時候睡著,機器人輕輕地為她蓋上毯子,坐在旁邊也興高采烈地看起了電視。老奶奶醒來後,彷彿感受到機器人體內的人性,她將其視為一個可以依賴的好夥伴。 如果是想做公主的話,但不是像金希澈那樣的 公主...

怎樣才能成為動漫高手,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動漫高手

興趣無所謂高低,愛好沒有優劣。縱使閱片無數,沒有激情,也只是一堆資料和經驗而已,相反,能享受一部作品,嘻嘻品味,樂趣自在心中。樓主能發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有興趣,也有熱情,那麼你已然是一位動漫高手了,而且是區別於做作和追求他人看法的 真正的高手。置於具體的,我推薦看代表作,特別是萌系和後宮,大多千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