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鏈條總是掉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22:38:04

1樓:厚茹薇蔡進

自行車鏈條掉是因為後面車輪的車軸那裡的螺絲鬆動了,用扳手擰緊螺絲就好了

2樓:銀玉花宋香

那是因為兩個車輪不在一條線。或者是鏈條太鬆。要是車輪不在一條線,那就調車輪。要是鏈條太鬆,那就把鏈條調緊一點。

3樓:完旋真向

自行車的鏈條老是掉怎麼辦啊自行車鏈條為什麼老愛掉我的自行車鏈條老是掉鏈?怎麼辦自行車老掉鏈自行車老掉鏈怎麼辦?更多相關問題》其他答案自行車鏈條掉是因為後面車輪的車軸那裡的螺絲鬆動了,用扳手擰緊螺絲就好了

4樓:初香天蘭萊

有兩種可能1.長時間騎車後軲轆螺絲鬆了,螺絲擰掉把軲轆適當往後移動,根據鏈子長短,別弄得太緊要不蹬著費勁,然後螺絲擰緊,最好定期檢查一下;2.可能是你長時間騎車自行車鏈子鬆了變長了,自己可以的話,把那個鏈子卸掉一個摳就行,或者直接去修車鋪那裡弄短一點,就ok了!

一般的自行車有問題直接找修

車師傅修一下就行了,也花不了幾個錢。呵呵

5樓:陽可欣肖癸

解決辦法:

1、把前後輪之間的距離拉大了,就把鏈條繃緊了。

2、把後軸螺擰鬆,然後把後輪向後拉,使鏈條繃緊,最後把後軸螺上緊即可。

3、自行車鏈條鬆了是中軸和後軸距離太近,所以要敲兩下拉開距離。

原因:1、鏈條鬆了或者太長,騎行時會掉鏈;

2、輪盤不穩;

3、牙盤和飛輪的偏角過大,會掉鏈;

4、飛輪跟後面的齒輪角度偏離了,就是鏈條不夠直的意思;

6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自行車總是掉鏈子,這是什麼原因看完鏈條製造過程,自己動手修

自行車鏈條老掉,怎麼辦

泡泡糖 解決辦法 1 把前後輪之間的距離拉大了,就把鏈條繃緊了。2 把後軸螺擰松,然後把後輪向後拉,使鏈條繃緊,最後把後軸螺上緊即可。3 自行車鏈條松了是中軸和後軸距離太近,所以要敲兩下拉開距離。原因 1 鏈條松了或者太長,騎行時會掉鏈 2 輪盤不穩 3 牙盤和飛輪的偏角過大,會掉鏈 4 飛輪跟後面...

山地車前牙盤總是掉鏈怎麼辦,自行車鏈條總是掉怎麼辦?

這種情況基本是飛輪磨損太嚴重的表現。你的意思是鏈條掛上最小飛的時候就滑鏈,換到別的齒飛上時就沒事。我估計你最近換了新鏈條,如果飛輪跟鏈條一起磨損的就算出現跳鏈也沒你說的那麼嚴重,如果飛輪跟鏈條沒有一起換,那麼在用的時候那跳鏈相當嚴重,基本是一踩就跳。你把牙盤調到別的盤上試一下,用中盤跟小盤試試,如果...

自行車鏈條掉了怎麼修,自行車鏈條掉了怎麼裝

小汐子 可能是松了吧,用棍子鉤起鍊子把條放到輪上,然後向前一推車,就上去了,我就這樣操作的,小半分鐘就搞定了。不用洗手呢,呵呵 西西美女 自行車鏈條掉了維修解決辦法 1 如果掉鍊子的時候,車鏈與後飛輪齒輪部分嚙合,掛在後飛輪上,但此時前飛輪一般沒有與鍊子嚙合,否則就不叫掉鍊子了,則需要將鍊子從後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