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機械圖紙有哪些檢視,請問cad機械圖紙有哪些檢視?怎麼分別是主檢視 俯檢視等等啊,我是做機械加工的

時間 2021-10-19 04:16:59

1樓:畢翠花之衣

這是根據零件圖或裝配圖複雜程度而定的,有些簡單的可以用一個主檢視就表示清楚了,複雜的三檢視不夠還要配合區域性剖檢視等輔助表現。

2樓:貊清竹張壬

機械圖紙類別有:

輸送裝置圖紙:帶式輸送機圖紙

螺旋輸送機圖紙

刮板輸送機圖紙

可伸縮皮帶輸送機圖紙

移動輸送機圖紙

破碎裝置圖紙:額式破碎機圖紙

錘式破碎機圖紙

圓錐破碎機圖紙

旋迴破碎機圖紙

棍式破碎機圖紙

其他破碎機圖紙

礦山裝置圖紙:篩分裝置圖紙

浮選機圖紙

磁選機圖紙

分級機圖紙

濃縮機圖紙

過濾機圖紙

攪拌槽、浸吸槽圖紙

礦車絞車圖紙

放流器圖紙

給料裝置圖紙:圓盤給料機圖紙

葉輪給料機圖紙

振動給料機圖紙

螺旋給料機圖紙

板式給料機圖紙

其他給料機圖紙

鍋爐裝置圖紙:煤氣發生爐圖紙

鍋爐圖紙

熱風爐圖紙

換熱器圖紙

加熱爐圖紙

水泥機械圖紙:烘乾裝置圖紙

預熱器圖紙

迴轉窯圖紙

冷卻機圖紙

粉磨裝置圖紙:球磨機圖紙

水泥磨圖紙

煤磨圖紙

幹原料磨、陶瓷磨圖紙

圓錐球磨機圖紙

其他粉磨裝置圖紙

起重裝置圖紙:門式起重機圖紙

橋式起重機圖紙

龍門起重機圖紙

碼頭起重機圖紙

提升裝置圖紙:板鏈鬥式提升機圖紙

環鏈鬥式提升機圖紙

膠帶鬥式提升機圖紙

其他提升裝置圖紙

機床裝置圖紙:車床圖紙

磨床圖紙

滾齒機圖紙

刨床圖紙

鑽床圖紙

鏜床圖紙

銑床圖紙

卷板機圖紙

彎板機圖紙

船舶裝置圖紙:液壓克令吊圖紙、液壓起錨機圖紙、液壓繫泊絞車圖紙、液壓舵機圖紙、電動錨機圖紙、電動絞車圖紙、液壓開艙機圖紙、絞盤圖紙

其他裝置圖紙:紡織機械圖紙、糧農機械圖紙、潤滑機械圖紙、木工機械圖紙、

軋鋼、鍊鋼、煉焦裝置圖紙等等

請問cad機械圖紙有哪些檢視?怎麼分別是主檢視 俯檢視等等啊,我是做機械加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幅截圖,就好理解了,假想把一個物體放在某象限內,用平行光束照射,在投影回面上得到這個物體的答"輪廓線",這就是檢視,

這就好比一個房間的四面牆,地面和天花板,    或者,你把它看成一個紙盒子,然後把它拆開展平,這就是主檢視,奩檢視,右檢視,仰檢視,俯檢視的來歷和原理.

一般常用的是主,左,俯.     檢視在能表達清楚一個物體的前提下,越少越好.比如,一個圓柱體,圖上標有直徑符號,一看它就是圓的,再加上一個高度尺寸,就可以通過一個檢視把圓柱體表達清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主檢視,俯檢視,和左檢視其實還有後檢視,右檢視,仰檢視。我覺得如果要區分它們,還是要看你把零件怎麼放置

5樓:笑得太傻太優傷

從正面看是主檢視,,從上面看下來是俯檢視,

6樓:在感嘆中憂傷

正檢視,側檢視,俯檢視。

cad機械製圖裡,各種檢視如何表示?

7樓:匿名使用者

視角有兩種,一種是第一視角,也就是圖示的這種。

還有種是第三視角,就是把圖示的梯形左右映象一下。

你可以把視角示意圖想象成一個圓錐形的零件,示意圖怎麼翻轉,你的零件就怎麼翻轉。

8樓:5k拌黃瓜絲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cad中三維檢視的正檢視包括哪幾種?

9樓:小丁創業

cad中三維視

抄圖的正檢視包括主檢視襲

,俯視bai圖,左檢視三個基本檢視。du

三維檢視是在三zhi維空間中從不

dao同視點方向**的三維模型的投影,可以從不同的指定視點獲得三維視點以獲得三維檢視。 根據視點位置,投影檢視可以分為標準檢視,等軸測檢視和任意檢視。 三個檢視是觀察者從三個不同位置觀察相同空間幾何形狀繪製的圖形。

正檢視是指從物體的前面**的物體的影象,並且被投影在後投影表面上,該投影影象稱為正檢視。 在工程圖中,物件在某個投影平面上的正投影通常稱為檢視, 相應的投影方向稱為觀察方向, 有前檢視,頂檢視和側檢視。

擴充套件資料:

進入三維檢視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計算機上開啟autocad,然後單擊工具欄中的“檢視”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三維檢視”並選擇一個等軸測檢視,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三維繪圖模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繪製3d圖形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0樓:朝霞英語

1、cad中三來維檢視的正視源圖包括主檢視,俯檢視,左檢視三個基本檢視。

2、三維檢視是在三維空間中從不同視點方向上觀察到的三維模型的投影,我們可以通過不同指定視點得到三維視點得到三維檢視。根據視點位置的不同,可以把投影檢視分為標準檢視、等軸測檢視和任意檢視。三檢視是觀測者從三個不同位置觀察同一個空間幾何體而畫出的圖形。

3、正檢視是指從物體的正面觀察物體的影像投影在背後的投影面上,這投影影像稱為正檢視。在工程製圖中常把物體在某個投影面上的正投影稱為檢視。相應的投射方向稱為視向。

分別有正視、俯視、側視。正面投影、水平投影、側面投影,分別稱為正檢視、俯檢視、側檢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正確反映物體長、寬、高尺寸的正投影工程圖(主檢視,俯檢視,左檢視三個基本檢視)為三檢視,這是工程界一種對物體幾何形狀約定俗成的抽象表達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在數學裡學的主檢視,俯檢視,左檢視三個基本檢視,不過還有西南檢視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群60457455裡面都是這方面的朋友,你可以進去看看那!

謝謝參與!~~~~

機械製作圖紙上的檢視方向標識具體怎麼看

秦魁 第一視角 國標 是投影法,例如左檢視 從左邊看,看到的都畫到右邊,所以左檢視是在主檢視的右邊。若是第三視角的話,左檢視是從左邊看,看到的都畫到左邊,所以左檢視是在主檢視的左邊。 這是個圓錐環 等腰梯形的長邊是底 短邊是上面 同心圓是俯視方向的檢視!也就是說 短邊是小圓直徑 長邊是大圓直徑 通用...

怎麼在CAD圖紙上繪製簡單的直線和圓弧有什麼方法

蘇丫丫 用字母l畫直線,c是畫圓弧 cad明明繪製的是圓弧怎麼變成了折線? 奮鬥吧小堯子 也可以在下面的命令視窗中輸入 re 命令,然後回車,就可以看到變成了圓弧。也可以按照上面提到的方法將圓和圓弧的平滑度的值調高。 買房你不知道的幾件事 在命令列裡輸入re,就變回來了 autocad中畫直線的快捷...

cad圖紙有很多問號我要怎麼樣很快改過來

在autocad裡中文顯示為亂碼,一般是有2個原因 一是沒有定義中文字型,這會在使用單行文字命令或修改標註新增中文時候顯示一連串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開啟別人圖紙的時候,如果別人使用了一種你的系統內沒有安裝的字型,而你在autocad提示你選擇適配字型時又直接跳過,那麼所有沒有正確適配的字型都會顯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