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信卡30G的流量套餐沒用完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22: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者撥打電信客服諮詢吧,畢竟使用者支付該流量**的費用,無法疊加到下個月使用很浪費,你只能通過客服諮詢是不是可以疊加到下個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電信手機上網流量優先使用順序為**內流量基礎包》手機上網流量可選包》流量加餐包》流量卡,按照這個規則,當您本月**內流量基礎包用完後,就會抵扣手機上網流量可選包(流量加餐包)流量了,當這個手機上網流量可選包(流量加餐包)使用完後,您還可以繼續訂購流量加餐包使用(**內流量基礎包流量本月不會自動續上的,次月初才會自動續上),否則繼續上網就會按照標準資費0.0003元/kb計收流量超出費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並得到您的採納,如需交納話費及一般電信業務,請您登入中國(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

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卡 本月沒用完的流量 下個月會保留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卡本月沒用完的**內流量是可以順延到次月繼續使用的,如果次月還沒有用完就會清空了。

簡單的說,就是每月的**內流量有效期由一個月變為了兩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辦理的**流量才可以留到下個月,如果是購買的流量包則不可以保留到下個月。

電信CDMA流量包月套餐,電信國內流量包的價格表是多少

您可以根據上圖傳送簡訊辦理電信的流量包 例如 傳送41225到10001就可以開通5元50m的電信流量包業務了,當月生效,次月自動扣除費用。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滿100送2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電信只有cdma流量包月,沒有gprs的 移動 聯通才有gprs網路,...

電信的39元星卡套餐包括幾個GB的流量?

您好,目前安徽電信的星卡 已經下線,建議使用者選擇其他在售 比如暢享5g 步步高 等,使用者如需辦理電信 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推薦使用者辦理5g暢享 使用。中國電信的5g 總共分為7檔,129元 169元 199元 239元 299元 399元 599元,具體如下 12...

同樣是無限流量卡,電信的無限流量套餐有什麼優勢

來自大雲山漂亮的黑鳶 電信無限流量 是全國通用的,資費也比較便宜,但是也有缺點就是每月流量超過30g就會被限速。 反面時光 電信的無線流量 有以下幾大優勢 1 流量不分割槽域,1個 全國就可以通用了2 流量不限應用,不管你看電視也好 玩遊戲也好 鬥地主也好都可以3 不需要 疊加,沒有任何門檻要求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