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時光機器的原理

時間 2021-10-16 10:22:25

1樓:深夜詩亻

當速度等於光速的時間時間停止,大於光速的時間時間到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iq棟棟的說法,但是任何運動都是相對的,任何速度也是相對的。那麼光速是相對於什麼來的呢,為什麼說光速是恆定的呢,如果沒有的話,就明顯違反物理定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解釋,通俗易懂.

你看電影,電影一直發出的光形成乙個連續影象.然後目前你在螢幕前,立刻立和它相反的方向以超光速移動,那電影就是倒著放的了

4樓:

只要你能造出速度大於光速的飛行器就是時光機器了。

5樓:惠疇

速度比光快,使時間相對靜止或後退,我猜的

6樓:望月雪兔

從前吧,因為現在的光還沒有到達未來

7樓:iq棟棟

按照狹義相對論的觀點,當物體的執行速度達到光速,時間就會靜止,超越光速時間就回倒流.

由於光是在真空中的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改變速度進行傳播,所以可以從中得到乙個最簡單的實驗,就是追趕光的實驗.在追趕光的過程中發現不管你的速度有多快,光相對你的速度仍然是光速.這時也許你就會產生乙個疑問.

我們現在的速度哪去了?我們在追趕的過程中已經不是走過一段距離了嗎?

這就是狹義相對論告訴我們的內容.運動的尺變短,運動的時間變長.

對於去往未來,就得用廣義相對論的扭曲時空來解釋了.也就是說,扭曲的空間產生蟲洞效應,從而使時空發生扭轉而到達未來.

誰知道爆米花的原理,爆米花的製作原理

青衫客 爆米花的製作原理是利用氣壓的原理。爆米花在加工時,是將玉米 許多穀物和雜都類都可以 置於特殊容器中的加熱,使得玉米處在高溫高壓的狀態下,鍋內的溫度不斷升高,且鍋內氣體的壓強也不斷增大。然後 砰 的一聲巨響,機器蓋子被開啟,玉米被突然釋放在常溫常壓下,鍋內的氣體迅速膨脹,壓強很快減小,使得玉米...

請問有誰知道吞金自殺的原理嗎

吞金這個東西其實也就是個傳統說法罷了。重金屬元素是對人體有害,但是那也要你吸收得了啊,沒有誰胃裡的hcl消化得了 的。事實上,吞金造成的傷害主要是物理傷害,因為無法被軟化吸收的金屬自身的重量 消化道的蠕動導致消化道穿孔,進而損傷其他器官造成內出血。即使喝水銀,也不是被水銀毒死的,而是被水銀滴壓穿內臟...

誰知道最美的時光裡蘇蔓用的手機型號

我乍一看怎麼覺得是oppo find5呢 最美的時光 中蘇蔓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索尼 lt26i 停產了 索尼 lt26i 這款手機好像停產了。 索尼的lt26i,老機器了 最美的時光中蘇蔓和陸總用的是什麼手機 醫生七號公園 索尼的it26i包括宋翊也是用的這款手機 湖南衛視 最美的時光 裡面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