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南京郵電大學哪個更好

時間 2021-10-16 02:03:59

1樓:超可愛的阿梓

最近幾年的話 杭電的發展非常迅速 而且杭州高校相對較少,所以杭電就業壓力會小很多 而南京高校太多 南郵經費嚴重不足 估計不超過3年 杭電就可以碾壓南郵

2樓:堅強給我看啊

南郵!我就是南郵出來的。很牛的,雖然我上的只是二級學院,但出來人家都很羨慕的,嘻嘻。其實我的學歷只是大專,我當時上的是南京郵電大學吳江學院,出來就把後面的幾個字省掉了

南京郵電大學和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選哪個發展會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郵電大學和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水平其實差不多,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就看你是更喜歡南京還是更喜歡杭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南郵了。不是一個檔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南郵,雙一流。

計算機專業,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哪個更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電腦科學與技術,合肥工業大學和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得分都是b+,南京郵電大學是b–。我會選擇合肥工業大學,畢竟是三所學校裡面唯一的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郵電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雙一流。二選一

不要選杭電,四非,學校宣傳吹到天上去也不要去,畢業以後會就知道差距大了。

南京郵電大學和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8樓:查紅玉

通訊方面南郵很不錯,杭州電子的計算機、軟體、電子等也不錯

9樓:林齊孟凝丹

層主是一隻四級的小萌新,我發誓我水到8級就重新做人,洗心革面,好好回貼。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南京郵電大學比較哪個好一點啊?

10樓:西溪兮兮

應該是南京郵電大學好

不過我覺得報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入取希望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郵好了,它是全國有名的二所郵電大學,另一所是北京郵電大學.

不過,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與郵電大學的側重點不同.

12樓:judy最愛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處在大學城,而且整個學術氛圍不錯,以上僅是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的南郵 我不清楚 但是 報考杭電 你的分數基本無法報到什麼好的專業 這個是可以肯定的 杭電 第一批的專業一般在浙江都要超過第一批分數線30分以上 這幾年!估計你的分數只夠上2本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南京郵電大學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郵貌似整體實力好於杭電,看專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訊類專業那肯定是南郵好多了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轉專業,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能轉專業嗎

依若谷莊衣 杭電轉專業還是比較容易的 只要大一結束成績在本專業前30 的可以全校專業轉 包括2本轉一本 冷曼華夕淑 大一結束之後成績在本專業前30 的可以全校專業轉 大二結束之後成績在本專業前30 的可以在自己學院內部專業轉 基本要求大一專業成績前10 個人書面申請,院系審批,筆試面試通過才能轉換專...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你說的那個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比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差了幾個檔次了,沒可比性,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在電院,通院和電院是西電最牛的兩個院,電院幾個大專業基本上都在全國前兩位,大部分是第一,就業很好。本人西電通院大四即將離校,我的專業在西電是中等偏上 通院2專業 我們班那屆江西的3個,一本線好像是...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985還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985還是211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浙江省只有浙江大學一所985 211 都不是,浙江只有一個985,3個雙一流,分別是浙江大學 寧波大學 中國美術學院。杭電什麼都不是 杭電是一本院校,錄取分數跟211類似,有些熱門專業分數比211還高 杭電不是985也不是211,是省重點高校。國家雙一流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