銑床加工鍵槽怎麼裝夾

時間 2021-10-16 01:52:55

1樓:公羊奕琛法儀

你有3種選擇:1最好做一個專用夾具!

2用虎鉗和v型塊裝夾!

3用分渡頭裝夾!

希望對你有用!

2樓:万俟蘭歸鶯

用銑床加工軸的鍵槽時,找正方法:

1、直接在軸上經過圓心劃一直線,加工時以直線垂直對準銑刀的中心加工,精度在±0.3mm左右.

2、使用90度的v型槽,先用銑刀於90度的v型槽對好中心位置,然後把軸裝夾在90度的v型槽上進行加工.精度在±0.2mm左右.

3、銑床上加裝數顯電子尺,利用電子尺進行分中找正,加工精度±0.02

4、就是利用現有銑床各種拖把刻度進行分中找正,此方法與銑床的精度和操作者的經驗有關。

銑床(millingmachine)系主要指用銑刀在工件上加工多種表面的機床。通常銑刀旋轉運動為主運動,工件(和)銑刀的移動為進給運動。它可以加工平面、溝槽,也可以加工各種曲面、齒輪等。

銑床是用銑刀對工件進行銑削加工的機床。銑床除能銑削平面、溝槽、輪齒、螺紋和花鍵軸外,還能加工比較複雜的型面,效率較刨床高,在機械製造和修理部門得到廣泛應用。

如何在簡易數控銑床上加工雙鍵槽

有個異想天開的建議,不合適別笑話我啊 還有家裡沒裝cad軟體,拿畫圖做的,太丟人了,不許笑.笑的話下回我不說話了.上邊的圖就不解釋了,大家都明白 下邊的只畫了一半,其實就是要做個大個的鉗子,另一半平板就成,不過要貼上厚點的有彈性的橡膠,以保證不同直徑誤差都能夾住.在v槽板的兩端加兩個彈簧和平板相連線...

銑床對刀塊怎麼用,它是放在加工面上還是在夾具上?總之怎麼個使法?還有個定向鍵它又是怎麼個使法

一生一個乖雨飛 銑床對刀塊放在工作臺上或是夾具上對刀,定向鍵安裝在夾具底面的縱向槽中,一般使用兩個。通過定向鍵與銑床工作臺u形槽的配合,使夾具上定位元件的工作表面放置正確。對刀基準是對專用夾具來講,就是確定刀具與夾具相對位置的基準,x y 向的對刀基準,一般選x y 向與定位基準重合的定位元件上的要...

銑床工作台上工件夾具怎麼裝,銑床夾具的銑床夾具分類

加油奮鬥再加油 在銑床上用來使工件定位並夾緊的工藝裝置稱為銑床夾具。銑床夾具安裝在銑床工作台上隨工作台一起進給,刨床夾具也是如此,因此也歸入此類。銑削是斷續切削,切削力大,因此夾具及各組成部分要有足夠剛性和強度 銑削是高效率加工方式,設計銑床夾具時應該充分利用工具機工作台面積,採用多工位 多件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