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用磁性套索工具選完後還可以細微的調整選區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ps休閒時刻

在photoshop中,使用磁性套索工具選完後,還可以使用《調整邊緣》的操作。

調整邊緣,即在選區的邊緣上,通過滑鼠在選區邊緣上的移動,達到自動尋找邊緣細節、自動調整選區範圍的目的。如下圖:

在調整邊緣選項上,我們可以設定智慧半徑或者人工設定檢測半徑,設定調整邊緣的平滑度、羽化值、對比度和移動邊緣。

下面我們來看看使用調整邊緣的效果:

1.原圖

2.只使用磁***,不使用邊緣調整

3.使用邊緣調整

2樓:流光之遠

可以的,不知道你要怎麼調呢,按shift,在原來的選區上增加選區;按alt,在原來的選區上減少選區;按shift+alt,取相交的部分。不論是在套索工具還是在選區工具時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選區,就可以用“選擇”選單下的任一命令對選區進行任意的修改

4樓:金屬和尚

在photoshop cs3中有好多方法可以修改1:使用自由套索工具,使用從選區中減去或者是增加到選區,可以修改選區的區域性範圍

2:選單下選擇——修改中可以對選區進行整體擴大、縮小、平滑和羽化等操作

3:選單下選擇——變換選區就可以對選區進行和ctrl+t一樣的操作了(注意這裡變換的話是包括當前圖層中的畫素一起變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沒看到那些小的方框嗎,可以調整位置的,你試試

photoshop中的套索選中目標後 怎麼刪除呢

方法有兩種,具體如下 當目標選中目標在普通圖層時,在選中該圖層的前提下,可以通過直接按delete鍵刪除選中目標 當目標處於背景圖層時,可以雙擊背景圖層,使之變成普通圖層,再按delete鍵刪除選中目標。臉上的疤光靠刪除是不行的,刪除後是白的。你可以用圖章工具,進行修復,或者用修補工具。兩個工具各有...

如何用photoshop的多邊形套索工具摳

烏娜姬 1 開啟摳圖素材 2 按住alt鍵,滾動滑鼠,放大影象。3 選擇多邊形套索工具,將目標圖案圈起來。4 shift ctrl i,反選按delete鍵刪除目標以外的所有圖案.摳圖完成。ps摳圖多邊形套索工具怎麼使用 天狼古城 多邊形套索就是一直用滑鼠左鍵點,把你想要選中的區域圈起來,一直到起始...

教你怎麼用PS的套索工具摳圖

東高達 photoshop分享套索工具的摳圖技巧 套索工具組裡的第乙個套索工具用於做任意不規則選區,套索工具組裡的多邊形套索工具用於做有一定規則的選區,而套索工具組裡的磁性套索工具是製作邊緣比較清晰,且與背景顏色相差比較大的 的選區。而且在使用的時候注意其屬性欄的設定 一 套索工具 執行ps選擇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