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應用開發和android軟體測試工程師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半塘無水

這要依據個人興趣選擇,兩者都具有很好的職業前景:

1、android應用開發:

a、進入2023年之後,android的應用開發進入了一個**式增長的狀態,從09年的不到1萬款應用程式增加到現在的9萬,而且即將突破10萬,這也從開發者這一方面展現了使用者不斷增多的現象。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數值的增長速度很快,開發公司還得做好相關的審查工作,儘快提高 android電子市場整體的應用質量,改善應用的盈利環境。

b、在目前的國內手機市場當中,android作業系統佔據了80%的市場份額,是毋庸置疑的王者。如此大的市場帶來的非常強勁的需求,在各大招聘類**上,android開發工程師無疑是最炙手可熱的職位。

c、隨著高配置android手機的上市,全3d手機遊戲也將會在更多的手機上執行,而android 2.2版系統也將會給低配置手機帶來效能上的提升,開發公司也公佈了更多的新api給開發者使用,這也保持了其應用持續增長的趨勢。

d、到了2023年,android遇冷加上全球經濟過冬,只會四大件的android程式設計師基本上很難找到好工作了,很多公司都高薪求"senior",拿來就能用的人,這就要求我們對android體系的認識要更加全面和深入。

2、android軟體測試工程師:android軟體測試人員的主要職責是對android軟體產品的整個開發過程進行監督和檢驗,使之能夠達到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對於企業來講是十分重要的崗位。在國外,一般軟體測試人員與軟體開發人員的崗位設定比例是1:

1,像微軟在開發windows2000時候使用的軟體開發人員是1700名,而專業的測試工程師有3200名,測試開發人員比例高到1.7:1,由此可見軟體測試崗位重要性的一斑。

而且就現在android市場正在如日中天的擴充套件,據市場研究公司idc最近釋出研究報告稱,預計今年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在全球市場上所佔份額將會從去年的18.3%上升至26.5%,而美國市場所佔份額則將從21.

3%下降至17.8%。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使用者選擇android系統的手機或是無線終端裝置。

 隨著android市場的迅猛發展,相信android軟體測試人員也會是重公司需求量較大的職位之一。

2樓:只為翠花

這兩個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缺口人才啊,我之前在聯想利泰做android培訓的時候,我也比較糾結這兩個專業,後來選了應用開發,不過軟體測試也很有前途,軟體測試這個以後是做管理層的,像軟體測試總監。不過我現在也不錯,自己開工作室~學這個android,自學還是比較困難的,跟哥學吧,做個培訓什麼的,不會後悔的~一輩子受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開發工作,建議你選擇開發比較好,至少待遇方面會很高!

開發android應用需要哪些,開發android應用需要哪些api

api 級別是乙個整數值,它唯一標識了某版本 android 平台所提供的 api 的版本。android 平台提供了一整套 api,應用程式可以用這些 api 與底層系統進行互動。這套api由以下部分組成 核心包和類 manifest 檔案中使用的 xml 格式的元素和屬性宣告 宣告和訪問資源時所...

android開發好就業嗎?java開發好就業嗎

android開發就業情況是很好的,android開發人才供不應求。目前市面上從事android培訓的機構的培訓內容主要是針對android開發的第三個層次,但這個層次在android開發體系鏈條中薪水並不高。許多機構宣傳的android高工資確實存在,但這個層次並不多,而主要是集中在第一和第二個層...

eclipse進行android開發學習時

我試了一下可以啊,會不會是你的 不好?換一張試試。 不知道你是不是直接把圖拖到drawable的資料夾,如果你用eclipse,你需要import 到資料夾,然後可能需要重新clean一下以生成新的r檔案,這樣才能在r檔案註冊這個資源。用eclipse開發android程式,程式中引用了draw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