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是誰發明的,可口可樂的創始人是?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御妹

美國的藥劑師約翰。潘伯頓從古柯樹上提取一種名叫古柯鹼的物質,配製成了可口可樂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5月8日,美國亞特蘭大市一位藥劑師約翰彭伯頓(john styth pemberton) 發明了可口可樂的糖漿。又在乙個偶然的機會,有人將糖漿與碳酸水混合起來,於是便產生了現在家喻戶曉的可口可樂。 2023年,亞特蘭大的一位藥店老闆阿薩坎德勒 (asa g.

candler) 看到了可口可樂作為飲料的市場前景,遂購買了可口可樂的股份,掌握了全部生產銷售權,並在2023年,在亞特蘭大市創立可口可樂公司。 2023年,羅伯特伍德魯夫 (robert w. woodruff) 接任公司總裁。

他的目標是使可口可樂不僅銷遍北美,而且走向世界。同時,他在公司內部加強可口可樂的質量管理,還改進和加強了可口可樂在全球的廣告宣傳和**活動。在伍德魯夫領導時期,可口可樂品牌在全球得到了推

3樓:匿名使用者

coca在研製飲料過程中弄錯了配方,結果可樂就誕生了.

可口可樂的創始人是?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可口可樂的創始人是約翰·彭伯頓。

約翰·斯蒂斯·彭伯頓(john stith pemberton,2023年7月8日-2023年8月16日),是約翰·克利福德·彭伯頓的侄子。

美國藥劑師、美利堅邦聯退伍軍人和可口可樂發明人。2023年約翰·斯蒂斯·彭伯頓成功地配製出一種不含酒精的飲料,就是今天的「可口可樂」。

擴充套件資料

當時,有乙個名叫艾薩格里格斯·坎德勒的人在亞特蘭大結識了約翰·彭伯敦。有一次,當彭伯敦去探望艾薩時,恰逢艾薩的頭痛病發作。彭伯敦盡從馬車上拿來一把老式茶壼,乙個木製攪拌器,以及一些粉末和液體。

然後將粉末和液體混合攪拌,就製成一杯飲料給艾薩飲用。這杯飲料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幾分鐘以後,艾薩的頭痛病也消失了。

有許多人都曾想獲得彭伯頓的專利,但他始終都不願意賣出,直到他臨終前數年,才答應賣給艾薩,艾薩拿出自己的全部積蓄的二千三百美元,向彭伯頓買下了可口可樂的配方,因為包括古柯葉(co-ca)與熱帶可樂樹籽(cola)、、所以名為coca cola。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劑師彭伯頓(pemberton)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家中後院調製出新口味糖漿,並拿到當時規模最大的雅各(jacob)藥房**,每杯五角。百忙之中,助手誤把蘇打水與糖漿混合,卻令顧客讚不絕口。

至此,彭伯頓的新產品終於誕生了!他需要乙個好名字,它聽起來應該是有趣而令人開心的,彭伯頓的合夥人之一——弗蘭克·魯濱遜最後想出了"可口可樂"這個名字,大家一致叫好,因為它不僅點明了兩種主要成分(即可卡和可拉果),而且還押頭韻。

2.成立公司

2023年,艾薩·坎德勒(mr.asag.candler)2300美元取得可口可樂的配方和所有權,並成立了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於2023年進入亞洲,在菲律賓銷售。

3.新紀元

2023年,亞特蘭大的伍德瑞夫(woodruff)擔任總裁,可口可樂另乙個重要的新紀元。他一直管理"可口可樂"六十多年,到他九十多歲逝世為止。他採用了嚴格的質量管理標準,以保障不論在什麼地方生產的"可口可樂"都能保持優良品質。

可口可樂是誰發明的

可口可樂是由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藥劑師約翰 彭伯頓發明的。他在1886年在家中後院發明了一種咳嗽糖漿後,拿了這種糖漿到附近的傑柯藥局 1887年在一次幸運的意外中,有人把糖漿與碳酸水混合起來,於是今天家喻戶曉的可口可樂便誕生了。1885年美國喬治亞州的約翰潘伯頓藥劑師 john stith pemb...

可口可樂是誰翻譯的,可口可樂是誰翻譯的?

十特兮兮 可口可樂為什麼能夠長盛不衰?除了積累百年的品牌,還有兩個重要原因。乙個是它的第十五種神秘配方 7x。可口可樂將此配方視為最高機密,據說只有少數幾個高階主管才知道。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公司還下令不准這幾個人搭同一班飛機或汽車。另外乙個,可口可樂能在中國所向披靡,還因為它有乙個無可比擬的中文名。...

可口可樂公司的投訴電話,可口可樂是中國的嗎

單位名稱 北京可口可樂飲料 聯絡人 李日飛 電 話 86 010 64000188 可口可樂是中國的嗎 可口可樂不是中國的,可口可樂是美國的。1886年5月8日,可口可樂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誕生,自此便與社會發展相互交融,激發創新靈感。現在,它每天為全球的人們帶來怡神暢快的美妙感受。188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