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評論星座的文章,速求一篇評論星座的文章。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再見已無法說出

這些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1·占星學,或稱占星術(astrology),是星相學家觀測天體,日月星辰的位置及其各種變化後,作出解釋,來**人世間的各種事物的一種方術。占星學認為,天體,尤其是行星和星座,都以某種因果性或非偶然性的方式預示人間萬物的變化。

占星學與信仰

占星學滿足許多人對他們目前或未來的狀況的超自然的、形上學的解釋的需要。任何形上學的解釋從其定義上來說就已經超越了任何自然科學的批評。這不只是對占星學來說是這樣的,任何世界觀或道德觀(比如宗教)都存在自然科學及其必然性所達不到的地方。

占星學與心理學

占星學描寫人的性格和未來,這樣它就可能促成類似的性格和未來的形成。假如乙個人相信什麼事情會發生的話,他有可能會不自覺或自覺地導致這件事的發生。他也可能會不自覺地採取一種特定的性格。

結果是占星學的預言與實際的觀察相符合。從自然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這樣的實際觀察並不說明占星學真的是現實的。

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這樣的自我影響說明占星學可以被用來作為自我反省和自我了解的工具。在這一點上來說占星學與其它預言手段如塔羅牌的作用是一樣的。這當然不涉及對不參加的第三者所做的預言

2.星座學的四大流派,研究不同方面

natal horoscope(本命占星學)

即一般常見的個人命盤的論斷,與個人之個性及各生活領域方面有關的論斷。以個人的出生時間、地點,或是其他重要的時間、地點來作一生運勢,或者是大運流年方面

的論斷。主要是針對個人一生的整體概況來作論斷,包括個人的基本人格分析,以及個人的家庭、婚姻生活、人際關係、事業和工作、金錢財務狀況等生活領域方面的論斷,是進入現代占星學研究領域的基本課程。

mundane horoscope(世俗占星學)

與當前時勢狀況有關的占星學,如政治占星學、財經占星學、國際局勢占星學、氣候占星學等,所有與人類整體有所關聯的占星學**。主要分為自然災害和世界情勢兩大項。自然災害是用來**地球所發生的自然現象的變化,而世界情勢則用來**人類整體可能發生的大事。

horary horoscope(卜卦占星學)

用來作為單一事項之**或可能答案的尋求。答案是肯定與否定兩種之一,就像我們一般所做的卜卦一樣,看卦象來決定可以或不可以。只是它的判斷是依據天體的星象,而不是八卦的卦象。

也包含某些事件之前因後果的解析。主要針對某特殊問題提供解答,其命盤是以問卜當時的時間來繪製。它的限制是一次只能問乙個問題。

例如:*賣掉房子好嗎?**走失的皮包找得回來嗎?

*一般而言卜卦占星學是相當實用的占星學,因為人總是會有所求問的。

election horoscope(擇日占星學)

與中國傳統的八字學擇日的意思相同,都是針對某一事項之開始,來選擇乙個最具吉兆的時間作為開始的時間。其原理就是選擇行星位置相當好的時間,來作為某一事項之開始的時間。有時要配合所要進行事項之性質加以考量,例如公司的開業,要配合公司所經營之行業的性質來選

3無論目前哪乙個國家或地區有關占星學的發展,早已因科技和資訊發達將世界各地的占星技術融合為一體,不僅如此,還與心理學、遺傳學、生物學、醫學等各種專業學術結合

4就星座的特點而言,有一定的規律性,每個星座有有不同的多樣性和複雜性分析,可以令人信服,包括我在內,身邊的大多數人,可以把星座當做一種簡單的,識人工具。與現存的那些教你識人術的書,都具有這個屬性,不相上下。且星座話題更顯得輕鬆有趣,範圍廣,不論是誰,都可以令他加入到這個行列中來(個人見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 沒大懂、____________________星座分為十二星座,和人們的性格很符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的,比較全面。在星座分類的日記裡面···

626689003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比較相信星座!但是每個星座都有它們的特性,一切隨緣!

求一篇把星座劃分為三段,並且歸納了每段適合的不同的交友圈和戀愛圈的文章 20

5樓:欲獄

第一型別白羊座戀人:**座,天蠍座。朋友:射手座。

雙子座戀人:獅子座,雙魚座。朋友: 巨蟹座,獅子座。

**座戀人:獅子座,白羊座。朋友:雙魚座。

金牛座戀人:巨蟹座。朋友:水瓶座。

射手坐戀人:魔蠍座。朋友:雙魚座,**座。

巨蟹座戀人:天秤座。朋友:獅子座,巨蟹座。

天蠍座戀人:白羊座,雙魚座。朋友:獅子座。

魔蠍座戀人:魔蠍座。朋友:所有土象星座。

雙魚座戀人:魔蠍座,金牛座。朋友:**座,射手座,巨蟹座。

水瓶座戀人:金牛座,射手座。朋友:雙魚座。

天秤座戀人:**座,魔蠍座。朋友:所有風象星座。

暫且回答這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第一星座網查48星區詳解

www.d1xz.net

速求關於母愛的力量的作文,速求一篇關於 母愛的力量 的作文600字。

古人云百善孝為先 年少的我們一天天長大,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母親卻一天天的變老了.也許我們不曾發現,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的母親竟一點怨言也沒有。而我們卻一天又一天的浪費光陰,可否想過,母親,她每天晚上晚回家的原因是什麼?也許我們認為她是在吃喝遊樂,閒逛市場。可事實誰又能想得到,她,我們偉大的母親每...

速求一篇關於燈的文章?如何寫一篇關於燈的作文?

寫作bai思路 可以寫 路燈 以du 路燈 默默無聞,不求回報地為人zhi們送去光明為主線dao,來詳細的闡述路燈高貴的精神品質,中心要明確等等。正文 我最喜歡公路兩旁默默無聞的路燈。每當夜的使者悄悄降臨人間,公路兩旁便亮起盞盞路燈,橘紅色的燈光柔柔的,溫馨而恬靜。在路燈柔和燈光的照射下,周圍的一切...

速求《最美的笑容》作文,速求《最美的笑容》作文一篇。

作文人 最美的笑容 請不要懷疑,在我們眼裡最美的,始終是你那陽光般和煦的笑容。題記第一次見到鐘教官,是在今年7月的夏令營中,當時的他一身藍色的海軍衣服,帽子遮擋了他的臉,隱約只能看到他緊抿的唇。這個教官嚴不嚴厲?看他一副跟誰都有仇的樣子,應該很少笑吧?懷著小小的好奇,我正式踏進遠離喧囂的黃埔軍校。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