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電源耗盡再充電開不了機,呼吸燈不正常亮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售後。

建議您可以這樣做:

1、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卸下電池5分鐘,再裝上電池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

2、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會導致電池休眠。

3、如果無法解決建議聯絡小米售後或修機機檢測。

2樓:夢殘夢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因為電池虧電造成電池休眠,建議你去售後或手機維修點讓師傅給你把電池啟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電池休眠了,要到售後啟用下,

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45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http://www.mi.com/c/xiaomizhijia/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欠電太多,要充一會才能正常顯示

手機沒電了自動關機,再充電開不開機了,呼吸燈也不亮 怎麼辦 小米4

5樓:善良的樂觀

你的電池已經休眠,建議你用低電壓電腦ubs先充電半小時後轉入正常充電可以解決!

1、蓄電池從外電路接受電能,轉化為電池的化學能的工作過程。蓄電池在其能量經放電消耗後,通過充電恢復,又能重新放電,構成充放迴圈。

2、一般用直流電流(也有用不對稱交流電流或脈衝電流)充電。不同情況下,採用不同的充電方法如恆流充電、恆電壓充電、浮充電、涓流充電、急充電或這些方法的組合式充電等。

3、充電技巧:電池出廠前,廠家都進行了啟用處理,並進行了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有朋友說電池按照調整期時間充電,待機仍嚴重不足,假設電池確為**電池的話,這種情況下應延長調整期再進行3~5次完全充放電。

4、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電池在出廠之前已經做了啟用處理,使用者只需正常的使用即可,充滿即可拔下充電器。

5、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但是可以隨用隨充,因為一個充電迴圈不是充一次電就是一個迴圈,而是取決於充電的程度,用到50%充滿,又用到50%充滿,這兩次才算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小米3有時候自動關機了,充電就是不管用,然後我去換個充電器就充上了。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就這樣,電量達到一定程度才能開機,先充十分鐘。

8樓:韭韭韭菜

多衝一下,它需要慢慢積蓄電量,過一會就好啦

9樓:醉臥此生笑紅塵

多充一哈。半小時以後你再開機就行了。手機都這種。

10樓:楊大宇愛吃魚

拿資料線到筆記本或者電腦上充,我試過,可以的,等多充會兒再開機就可以了

11樓:王飛大大

我是米4沒事,等一會兒就好

12樓:要盼偉

可能是電池暫時虧電了,充滿應該就沒事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拿電池出來,擦一擦極片,我這機也常這樣

14樓:天蠍座的卿

換一個插座試試,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情況

15樓:糖糖愛小苗

多充一會,下次不要在用到沒電在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衝一下,我剛開始也有過,你是新手機吧,衝到可以開機就可以了

17樓:崔

你確定充電器沒問題?你確定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18樓:輝love晨

你先採納 我再告訴你 其實很簡單的

19樓:六月廿九丶

我朋友碰到過 是資料線問題 不過你的不知道了

小米手機電耗完之後關機無法正常充電,呼吸燈不亮?

2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比如說,在充電器、充電資料線、手機電池、手機尾插等經徹底檢查都正常的情況下,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故障,所以說,這問題,還需待查便知。

小米手機電池有電開不了機,小米手機可以充進電 ,但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小米手機助手是小米公司出品的專門為小米手機服務的軟體,有軟體安裝,資料備份,更新系統,恢復系統,檔案管理等多種實用功能。小米常見問題彙總 1.q 鎖屏出現響應慢 卡 雙響等各種穩定性問題。a 鎖屏正在優化中,如果影響到使用,請暫時關閉使用小米鎖屏。2.q 為什麼無法使用小米鎖屏了?a 請檢查是否開啟...

小米手機充電紅燈閃爍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存凝詩 可能的原因如下 1 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可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進行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2 電池出現故障。4 系統出現問題。可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可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進行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

小公尺手機換了電池開不了機

侃民生看社會 此時開不了機分為兩種情況 一 手機充進電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