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啟 office 2019 的 excel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

解決方法:

1. 通過重灌office以後解決此問題(太笨)

2. 註冊

如若是office 2003的對應問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即可

若是office 2007的對應問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即可

3. 改檔案,也最簡單

開啟“我的電腦”——“c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找到一個“setup.exe”的檔案,對此檔案重新命名

4. 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註冊列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右鍵—》許可權—》高階,第二個選項creator owner ,點編輯,在完全控制,允許那邊打鉤!確定!這時可能防火牆會跳出警告,你點放過,重啟.

如果還解決不了,建議換一個office版本.

2樓:我是世外人

你看著讓它安裝,要是後來安裝成功了就表示是你最近可能做過一些預設程式的改動

要是安裝失敗了,你把你的office 重新安裝一遍,因為你之前可能做過傷害安裝檔案的事兒,所以檔案不能正常的載入,所以要安裝,說了這麼多,你懂了要怎麼做了吧

3樓:鑫鼎

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當出現“請稍後”這個視窗後,一直等,直到開啟文件(如果提示下一步,就一直點下一步,直到完成)2、很有可能在完成後要求你重啟,此時不要重啟,切記3、再次開啟任意一個文件,此時有可能會有出現那個視窗“…請稍後…”

再一次等待完成,仍然不重啟

4、第三次開啟時應該不會再有提示視窗,會直接開啟文件然後你正常儲存文件,重啟電腦,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安裝了一個帶access的office2007,但看報表時顯示沒有安裝access驅動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裡面有03版的office存在?解除安裝掉03後再安裝07看看

為什麼安裝office後每次開啟excel**都要重新安裝一下

6樓:叫啥名字好呢

針對該問題有可能是office的安裝程式遇到問題。

請按“windows+r”輸入“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5.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完成後測試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影響使用的話,建議您解除安裝office程式後重新安裝。

7樓:██小雨墂

即便在安裝時,選擇安裝所有功能元件,在每次開啟 word、excel時,都彈出 安裝配置嚮導,經過一番周折,終於找到完美解決方案。開啟 word,都會彈出這個配置進度對話方塊,微軟的這個bug,簡直可以讓人崩潰。

解決方法:

1. 通過重灌office以後解決此問題(太笨)

2. 註冊如若是office 2003的對應問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即可若是office 2007的對應問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即可

3. 改檔案,也最簡單

開啟“我的電腦”——“c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找到一個“setup.exe”的檔案,對此檔案重新命名

4. 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註冊列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右鍵—》許可權—》高階,選下面第二張圖中第二個選項creator owner ,點編輯,在完全控制,允許那邊打鉤!確定!(圖中的選項值是我修改後的)這時可能防火牆會跳出警告,你點放過,重啟,ok!

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ps造成的,解決辦法(以win7系統,wps2019,office2010為例):開始選單-所有程式-wps office-wps office 工具-配置工具-高階-相容設定-將“wps office 相容第三方系統和軟體”前的勾去掉,不讓他相容-確定後退出就行了。再開啟word,excel,powerpoint都沒問題了。

其他的在登錄檔裡修改norereg的辦法沒用,因為office2010安裝後norereg已經是1了。

為什麼安裝office2010後每次開啟都會出現正在準備安裝 10

9樓:琅玥天敏

一些登錄檔丟失或者錯誤導致的。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嚐試修改登錄檔:執行-輸入regedit, 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office\15.0\word\options,在右側找到norereg,雙擊或右鍵開啟修改,將值從0改為1,儲存退出。

如果沒有找到norereg登錄檔,那就右鍵-新建一個dword(32位)值,十六進位制,命名為norereg,然後將數值資料改為1即可。

2、開啟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以下命令,然後點確定即可: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5.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3、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點office2010-點解除安裝旁邊到更改-修復-修復後重啟。

4、可以使用將安裝目錄裡的excel.exe改名,再從選單開啟excel,會出現配置進度,安裝目錄下也會出現一個新的excel.exe,刪除改名的excel,再開啟應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電腦安裝過wps office,解除安裝後註冊列表沒有被刪除,我也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就直接開啟註冊列表(執行--輸入regedit,按確認),然後按ctrl+f,搜尋office,搜尋結果是藍色底色的,然後含wps office 或wpsoff這些字樣的全部刪除掉,不用管提示是什麼直接按確定,按f3查詢下一條,直到所有的都被刪除掉,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11樓:year醫海無邊

先從控制面板解除安裝原來的office(可以先嚐試修復,右鍵點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選擇更改,再按提示進行操作。前提是控制面板裡的解除安裝程式能正常啟動。)。

如果不能正常解除安裝,說明解除安裝程式已經損壞或者已經刪除,可以用360或完美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再清理下登錄檔,再安裝你想安裝的office。

12樓:萬年金剛鑽

word和excel都可能發生,不過處理手段不同,樓主嘗試開啟的是哪個元件?

13樓:真的不幹

office的安裝有幾種模式,一種是“從本機執行”和“從本機執行全部程式”,我想很可能你沒有完全安裝。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次,選擇從本機執行全部程式,也許會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為什麼我的office2007每次開啟都要顯示“配置進度”? 20

14樓:茜拉密

xp系統:直接進入目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把setup.

exe程式重新命名,比如setup123.exe。

win7系統是在以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 目錄下。

如果你關閉office也會出現配置,那就把office setup controller這個資料夾設定成加密。具體操作:資料夾屬性-高階-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在使用office2007版,每次執行excel等程式時,跳出一個正在執行配置的安裝介面。重灌office也解決不了。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office2007安裝前系統有未完全刪除的office檔案,或者安裝程式時有中斷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未全部執行完畢,一般安裝之後第一次開啟office會出現這種情況,待它配置進度完成之後重啟電腦,下次開啟即不會這種情況

16樓:

開啟“我的電腦”——“c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找到一個“exe”的檔案,對此檔案重新命名

,可以再....1.exe即可

17樓: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回車執行。

office2019每次開啟都要配置進度是怎麼回事

每次開啟office 2013都提示配置進度 包括word ppt excel等等office產品都有這種現象 如圖,先是顯示 安裝程式正在準備必要的檔案 接著顯示 正在配置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 的情況。如果重啟完了再開啟,還是提示配置進度,...

為什麼我的office2019每次開啟設定好的格式都會發生變化?我都儲存好了的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修復你的2016,但是我有個好辦法 那乾脆,換個office,起碼可以告別反反覆覆的改來改去。比如2013,比如2010,比如2007,或者乾脆直接裝個wps得了,我感覺挺好用的,只是有時候會彈出個熱點廣告來。你試試儲存為模板,點選另存為 word模板檔案 word文件中的格式與樣式...

電腦安裝的是office2019,到每次開啟顯示2019。用啟用碼啟用了2019,但是還是用不了

電腦安裝的是office2016,到每次開啟顯示2019。用啟用碼啟用了2016,但是還是用不了,那說明你這個office已經更新成2019了。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一個。 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安裝的office版本不對,因為2016版的,並不會顯示為2019版。建議重新找個office 2016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