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神關於小公尺2S的問題,求大神解決 小公尺2s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小公尺

嗨!很抱歉您購買的手機並非**小公尺手機,您可以聯絡相關商家進行維權,比如為您退貨或者其它賠償措施。

同時您也可以向您所在地的工商部門舉報商家,避免更多的消費者遭受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非常簡單,如果不是**小公尺的話你就不要刷,因為沒有教材沒有刷機包,刷毛線?直接選擇第一項按電源鍵關機重新啟動。

如果是小公尺2s你也用不著刷系統,因為每次小公尺的系統更新時內容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補充點細節或者消除點bug擺了,刷了當沒刷,具體的刷機教材比較麻煩,一兩句話說不清,目前你是這個介面,告訴你如下操作: 電源鍵是確定,音量鍵上下是選擇,第乙個選擇是重啟,第二選項不管它貌似是連線電腦用的,第三個選項是選擇記憶體卡裡的刷機包,第四個選項跟第三個選項乙個意思,第五和第六個選項是雙清,也就是這兩個選項會把你手機的所用檔案和內容全部清除。七八選項基本用不著,無視!

如果你不想刷機直接選擇到第一項然後按電源鍵確定就開機了。

3樓:煙鎖池塘柳龑

這不簡單是軟體問題,應該是硬體的問題了,牽扯到這個就得找專業人員解決,如果是真品當然是返廠,山寨的就自己找人解決吧!

求大神解決'小公尺2s問題 5

4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5樓:susu蘇陌晨

你好 你是去店裡買的手機沒麼?如何是 那你想想買的時候店家有沒有幫你啟用你的sim卡?因為我的是店家專門幫我啟用的 就是不知道你的是不是也是這樣了

求大神解決小公尺2s主題問題!?

6樓:小公尺

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公尺2s開發版的嗎?

是的話只能刷了

小公尺2s問題。求大神救命。

8樓:小公尺

嗨!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我們更好的幫你解決問題,感謝你對小公尺手機的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小

2s原廠

電池不好的

關於小公尺2s的一些問題,求大神解答

10樓:喻笑柳

你無線的訊號怎麼樣

連線無線時能否上網?

看看在高階wlan設定裡「不採用狀況不佳的連線」是否開啟了?

如果開了請關閉。

如果沒開我就不清楚了。試試公升級到最新系統

1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主題風格中當你更換主題的時候,是需要通過聯網驗證哦,此時你需要登入小公尺帳號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呢,當轉化好就就不需要再次聯網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2樓:太陽

更新系統,用線刷吧。網上有教程。xp或win7系統下用刷機工具

小米2s的幾個問題,有幾個關於小米2S的問題

1.高效能就會發熱大,一般玩複雜遊戲就會這樣 2。就是這樣的,你可以通過一些設定延長待機時間,比如調整螢幕亮度,不用時關閉wifi,資料連線等,具體措施可以看看官網上的貼子 3。是不是剛開始有什麼要設定好,以後再執行就不要提示你設定了,我現在就是一點就可以用了,不需要點多次的。4。這個都是個別軟體的...

小公尺2s充電問題,小公尺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嗨!建議您可以備份後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換個充電器吧,自帶的充電器不好用 我的也是這樣,還越充越少 小公尺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小米2s大電池配的後蓋好難看,小米2s配的個性後蓋能與大容量電池一起用麼

帖玟利 小米手機需要用專配的電池才能給您提供穩定的續航。可以買個手機套。 帶上給買的手機套 就可以了 可以,自己買的時候看清 小米2s配的個性後蓋能與大容量電池一起用麼 班丘靖霞 有專門厚電池用的後蓋 普通的個性後蓋是不能用的 只能用原配薄電池 小米 嗨!這是不可以的,大電池必須要使用大電池的專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