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拉黑天蠍女生,會怎麼樣,天蠍女拉黑一個人代表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哇哇噻

1、我覺得天蠍女很好啊,外冷內熱,對身邊的朋友很講義氣,重感情,有的說她們不好的,只是不瞭解她們,只是看她們冷漠的外表,她們只是害怕受傷而掩飾自己的心而已,假裝堅強和瀟灑罷了。

1、我覺得天蠍女很好啊,外冷內熱,對身邊的朋友很講義氣,重感情,有的說她們不好的,只是不瞭解她們,只是看她們冷漠的外表,她們只是害怕受傷而掩飾自己的心而已,假裝堅強和瀟灑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m...不管是不是天蠍座,八成以後不會再聯絡了吧 拉都拉黑了,還在意會怎麼樣做什麼呢

3樓:

不能聯絡唄,能怎麼樣,多個朋友多個路,不要信星座說法,那樣不對的,只要女孩對你好就是最好的。其他有什麼啊,

4樓:永浩涆

今天與愛人關係愈加甜蜜,但卻沒有緊張刺激的生活,很平靜。一切事情都能按照你的計劃進行,出錯機會減低,但還存在小瑕疵,還需要完善一下。晚上不建議太晚睡,早點休息身體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慈悲心腸,一心向佛,為人誠實善良,也有怯懦的一面。 [8]

6樓: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眼前的時光,及時盡孝,一切該來的總會到。

天蠍女什麼情況下會拉黑前男友所有****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一種是極度傷心絕望的時候會拉黑,典型的生氣,另一種是決定放棄的時候會拉黑...就這兩種吧?

其實拉黑不拉黑並不重要,我想說的是天蠍心裡還愛不愛著人不是用拉黑這種行為能看出來的,天蠍真正忘不掉一個人拉黑也只是暫時的,即使拉黑事後忘不掉還是會加回來的

8樓:

這個要看前男友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情了,根據情況所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有一個月沒發資訊給你的時候吧

我喜歡的天蠍女把我拉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跟星座沒關係,如果你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這麼做也無可厚非,如果你不捨得就去追,婆婆媽媽的也不能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什麼星座有關係嗎?拉黑就是不想讓你在找到她。

我喜歡的天蠍把我給拉黑了。是什麼意思? 5

12樓:幸運小可愛

我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自尊是最重要的。如果別人罵他,別說是無緣無故罵了,就算是天蠍做得有什麼不對你說他他也聽不進去,唯我獨尊的性格。你罵他,他肯定很生氣啦!

而且天蠍座很衝動,衝動的時候會做出許多傷害別人心靈的事,但是氣消了會後悔,不過絕對不肯拉下臉來道歉的,除非你用一個小號加他,然後再用你的真心實意去道歉並且哀求他原諒,他才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喜歡的天蠍座的人把你拉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人自尊了,特別是一個男人的。當然要刪你!

人家是就想和你再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表示你犯大忌了 他不可能把你加回來 而且還會很討厭你 就是這樣 因為你拿他自尊開玩笑 你竟然還說(你捨得麼) 如果是我的話 跪下來求我原諒我還會諷刺你 就是這樣 勸你別招惹他 千萬別 越招惹越恨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自尊心極其強,為了自尊可以放棄一切,你犯忌了

17樓:老乞丐

你好,拉黑了就是討厭你。

天蠍女拉黑一個人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說讓白羊做最好的朋友,羊男不服強烈要求互刪,羊男隔斷時間求複合,蠍女拉黑羊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懂蠍子還敢喜歡她?蠍子拉黑一個人有兩種可能,一是不正內常的人(當然容你不可能是)第二種就是惹她生悶氣了,你向她告白,她不迴應並不代表她拒絕了,而是她在想是不是真的,之後你又沒有啥表現,她就會認為你之前不過是在耍她,可能她喜歡你誒,起碼是有好感的,如果蠍子討厭一個人,是不會對他做什麼特別到要拉黑的地步的,嘿嘿,我就是典型的蠍子女生哦,喜歡蠍子是種挑戰,不要傷害她,蠍子都是傷不起的。

20樓:溪谷游魚

此生無望 來世再續··上了天蠍的黑名單··那是一輩子的事···比如姐··嘿嘿··

如何挽回天蠍女,怎麼挽回天蠍女

星座談一談 如何挽回天蠍座呢?想要抓住她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

如何挽回天蠍女 10,怎麼挽回天蠍女

不會啦,天蠍女不會聽父母的。倒是會在交往乙個月內找各種理由說分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之所以知道,因為我身邊的天蠍,包括我,也有這種通病。可能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在試你夠不夠愛她,只能這麼解釋了。關於是不是聽父母,如果純按星座來看,絕對不會,我們聽自己的。我們在這激烈地討論星座的時候,總一這樣一種人,說...

我追得到這位天蠍女嗎 怎麼追天蠍女

若天蠍座心中有愛,他們要的是無比堅定的愛意,這樣的愛意容不得遲疑,容不得猶豫。你要像滾滾烈焰一樣的表達出來,不能逃避他們的眼神,不能忽視他們的冷漠,因為這些都是對你是否愛他的種種監視與考驗。你要勇往直前,語重心長,比如你要說,我要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那是一種絞痛的思念,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