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和天蠍男速配指數多少,天蠍座女生與所有星座的速配指數和詳細資料

時間 2021-05-05 12: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佳配

天蠍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秘魅力的乙個,也是深藏不露、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

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彼此的防而錯失良緣。 最好的法子,即是由不經意的相遇,然後「順便」開始交往;通常蠍子擅長安靜地守候獵物,謀定而後動,所以兩隻蠍子若能先自朋友再發展成愛人,會讓您們走的順利些,免得在還搞不清狀況時,就愛得想獨霸對方。

注意事項:

您們所有的感情和思想都藏在心裡,也許表面看來蠻酷的,心底其實像座火山,專情投入、獨佔慾強又善妒。好的時候,彼此猶如具有看透對方的超能力,極有默契;壞的時候,裂痕會愈裂愈大,拒絕溝通到不跟對方說話的地步。兩人個性都強得如鐵石,甚至能一直冷戰到對對方失望;即使有心講和,傷口好了也還是永遠有個疤。

唔~~愛愈深、心愈凝? 其實在芸芸眾生中,要找到能像另乙隻蠍子所帶給您的安全感並不容易,建議您們在交往初期即建立溝通模式,別以為有默契就可以不說明白,要曉得:一點嫉妒之火就足以燒毀您們的感情。

彼此坦誠一些,活用天生敏銳的觀察力與上進心,對您們的事業、生活,都具有正面的助益。

2樓:皖禕

天蠍對愛情的態度是,愛上就會堅定不移;天秤對愛始終猶豫不決,令人頭疼。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這對組合有乙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秘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結果 天蠍座 .vs.天蠍座

你們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彼此亦然,愛得狂熱、爭執亦猛烈。如盡量避免衝突,其實你們是非常相似的一對。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天蠍座女生與所有星座的速配指數和詳細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孩與12星座的速配指

數天蠍—水瓶 速配指數:65

他們之間常常誤會,水瓶愛憎分明,而天蠍習慣用冷漠反擊水瓶的自由散漫,兩種極端的性格碰在一起,很容易製造出一對反目成仇的怨偶。

天蠍—雙魚 速配指數:91

儘管意見並不能一致,但浪漫夢幻的雙魚和思想深刻的天蠍總能彼此體諒,他們的相愛自然美好,少有周折,如果都能給對方個性以積極的影響,他們的幸福或許能持續一輩子。

天蠍—白羊 速配指數:58

在白羊看來,這是個即可以像天使一樣純潔,也可以像撒旦一樣**的女孩,他被她的純粹吸引,但對她的深不可測的神秘內心懷有畏懼,權衡再三,熱愛簡單的白羊往往選擇退縮。

天蠍—金牛 速配指數:58

金牛真實,忠誠,不造作的個性對於好勝多疑的天蠍女孩來說,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品質,只有在溫文爾雅的金牛身邊,她才能收起驕傲和孤獨的外表,露出難得的溫柔恬靜的一面。

天蠍—雙子 速配指數:65

好奇是天蠍女孩關注雙子的原因,他看上去那麼快樂而富有活力,她不露聲色的想征服他,但最後她會失望;他們之間分歧太大,對於愛情,她太激烈,而他又太雲淡風輕。

天蠍—巨蟹 速配指數:95

溫柔,執著,情感熱烈並且富有想象力,這是他們的共同點,他們的結合可以成就一種令人敬畏的創造力,他們能夠共同創造出各種各樣美妙的事物,包括愛情,成功和幸福。

天蠍—獅子 速配指數:60

獅子是唯一可以抵擋住天蠍冷冷一瞥的星座了,她漠然而深邃的智慧型讓他著迷;相反,天蠍倒常常被獅子的大男人和傲慢刺傷,她不會表達出來,但在心裡早已決定game over!

天蠍—** 速配指數:85

在這兩人之間,女方一直處於主導地位,她會首先介入對方的生活,把那個充滿遐想的**座大男孩看作她保護和幫助的物件,更難得的是,即使遭遇失敗,她還願意再多試一次。

天蠍—天平 速配指數:75

對天蠍來說,看穿天平渴望愛情的內心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如何敦促他擺正朋友和情人的關係,僅僅是不偏不倚的公正是不夠的,她必須佔據絕對的中心,這常常讓天平進退兩難。

天蠍—天蠍 速配指數:90

許多問題上的心心相印讓這兩個驕傲又自尊的天蠍走在一起,他們永遠不會缺少話題,喜歡交談,彼此信賴,只是他們都太好強,誰也不肯居下,是一對親密中有爭吵的歡喜冤家。

天蠍—射手 速配指數:90

冷靜理性的天蠍其實內心非常敏感,但衝動的射手很少顧及這點,他常常不假思索的說話做決定,這讓天蠍女孩認定他置她的感情於不顧,所以雖然互相吸引,卻很難長久相處。

天蠍—魔羯 速配指數:65

當這兩個鎮定內斂的星座相愛,說不清究竟是享受還是折磨,個性的碰撞導致愛情觸礁,分分和和幾乎貫穿他們交往的全部過程,可是就算最終分手,牽掛依然溫柔的存在

6樓:路雪微

這個配對表  是所有星座都在了哦,好好看看,還是挺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天蠍座vs巨蟹座

你倆是「珠聯璧合型」搭配,速配指數10.0

你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他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的一對喔!你倆在初識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

2)、天蠍座vs雙魚座

你倆是「投緣契合型」搭配,速配指數9.5

你倆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不需言詞只要乙個眼神,或是一些肢體語言就可以表達一切,彼此心靈相通。

3)、天蠍座vs魔蠍座

你倆是「默契信賴型」搭配,速配指數9.0

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可以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安心的感覺。

4)、天蠍座vs**座

你倆是「緊密堅實型」搭配,速配指數8.5

你倆都屬於踏實努力型的你是相當專情的,而他也很深情,彼此對愛都很忠貞,兩人可互相依靠,適合速配的一對。

5)、天蠍座vs金牛座

你倆是「酸鹼中和性」搭配,速配指數8.0

你倆若都能追求一種明朗的愛情,會使你們成為最佳情侶組合。他是堅毅執著的人,讓你非常欣賞:而你是個成熟穩重的人,也讓他感到安心、輕鬆。你的忠誠可以贏得他的信任。

6)、天蠍座vs天蠍座

你倆是「不謀而合型」搭配,速配指數8.0

你倆個性特性相似,深藏不露、有謀略,且都具有神秘魅力,你倆相遇就會相互吸引,難捨難分;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轟轟烈烈。

7)、天蠍座vs天秤座

你倆是「相互吸引型」搭配,速配指數7.5

你被他的神秘魅力所吸引,而他對你也有一種想征服的慾望,所以彼此都相互吸引著對方。但若持久力不夠,可能來得快去得也快。

8)天蠍座vs射手座

你倆是「水深火熱型」搭配,速配指數7.5

他樂觀幽默、熱情奔放,而你堅強穩重、有謀略,深藏不露。他是個十足的樂觀派,不管結果如何,都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和運氣。而且具有行動力,最喜歡運動了。

9)、蠍座vs獅子座

你倆是「轟轟烈烈型」搭配,速配指數7.0

你熱情豪邁、有王者風範,而他個性堅韌而不妥協、內冷外熱,個性都很強,只不過是你顯露在外,而他卻深藏於心。你倆都是轟轟烈烈的,一旦兩兵相接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10)蠍座vs水瓶座

你倆是「剎那觸電型」搭配,速配指數7.0

你嚴謹且實際而他崇尚自由,也很想理想化。彼此會有著不可捉摸的吸引力,有時也會有一瞬間的觸電感。

11)、天蠍座vs白羊座

你倆是「陰陽調和型」搭配,速配指數6.5

你熱情奔放而他外冷內熱型的,你和他就像是孩子王和女王,個性和行為恰恰相反。因為你們都好強好勝,你容易被他的神秘魅力所吸引,也許會產生一種短暫的激情,但時間不長。

12)、天蠍座vs雙子座

你倆是「順其自然型」搭配,速配指數6.0

你活潑多變,而他神秘深沉,你倆很難有交集點。你的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跳躍式的,這點對於凡事專注的他來說,有著如山般的隔閡。因此,就算是你反應敏捷,遇到他也難以招架。

8樓:紅妹寶寶

其實這個星座還要配合血型一起的

天蠍座和各星座的速配指數是多少?

9樓:小磊

天蠍座配

對巨蟹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

48 天蠍座配回對答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

52 天蠍座配對水瓶座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58:

42 天蠍座配對白羊座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40:

60 天蠍座配對金牛座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

50 天蠍座配對雙子座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60:

40 天蠍座配對獅子座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

58 天蠍座配對**座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

44 天蠍座配對天秤座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46:

54 天蠍座配對天蠍座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

50 天蠍座配對射手座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

46 天蠍座配對摩竭座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

56麻煩採納,謝謝!

白羊座與天蠍座的速配指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vs.天蠍座

兩個星座之間充滿了特殊的吸引力,能夠碰在一起表示你們相當有緣分,不過兩個人的基本個性仍然有很大的差異,除了莫名的力量牽引外,能不能好好相處還是得靠個人努力啦!

天蠍座的神秘魅力讓羊羊不知不覺就被吸引過去了,雖然羊羊的天真單純和天蠍的成熟神秘是完全不同的,但他們卻同樣充滿了吸引人的魅力。羊羊的熱情可以融化掉天蠍冷酷的外表,所以雖然表面看來好像是羊羊自己乙個人在一頭熱,但其實兩個人都是熱情的愛人哦!

過招秘訣

天蠍的酷樣會讓很多人覺得他們太冷,事實上天蠍是個熱情內斂的星座,羊羊的熱血澎湃剛好足以激起他們的反應,和蠍子在一起時羊羊只要夠「專心」就可以了,因為喜新厭舊是蠍子所不允許的,羊羊要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招惹天蠍座,以免到時候搞得大家不歡而散。

11樓:9點說史

適宜模式:好炮友式

最佳情境:一起**

契合指數:★★★★

天蠍座女生是十二星座女士當中慾望最為旺盛的乙個了,對方的身材臉蛋什麼的,她們並不會計較太多,只要對方是自己從未嘗試過的,她們幾乎都有種探索的慾望。

而白羊座男生呢?別看他們辦事轟轟烈烈的,但是內息你可以非常純情的,對於喜歡的女孩子,也經常是有心無膽,只要天蠍座女生稍稍利用媚眼勾引一下,他們其實是很容易上鉤的哦。

天蠍男和天蠍女配嗎,天蠍男和天蠍女在一起配不配?

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匠子星座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魅力的乙個,他們身上都具有神秘的氣質。當天蠍男和天蠍女相遇時,常常會互相吸引,所以天蠍男和天蠍女是十分理想的一對。所以如果兩個天蠍座想長久的走下去,就需多注意溝通方式。 愛之深,恨之切 只要互相體諒 謙讓一點,我想...

天蠍女和水瓶男,水瓶男和天蠍女的步調

你有犯賤的心理吧,我也天蠍,我給你個建議昂。別找水瓶男人。不適合天蠍,他們太冷漠,自我。不會付出對人。都是索取型的。除非你想一輩子付出,不然關係不會維持。水瓶與天蠍只能是朋友,他們做朋友會比較仗義。但是戀人的話,天蠍體會不到熱情的愛。感情總是很難升溫。我親身體會的。過去有過2次接觸水瓶男,都是感覺不...

天蠍女和雙魚男的那些事,天蠍女和雙魚男

容元修波嫣 就讓我來一一回答你的疑問,本人魚座 1.想提升他對你的好感其實很簡單,平時候多關心關心他,在他失落的時候主動幫他分擔憂愁 大多數魚這時候的心理防線是最低的,也容易攻破 他是不會忘記你的好的!還有就是給他安全感,因為魚男對感情的問題相當敏感。2.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戀舊,只要是他真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