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蠍座最喜歡什麼,摩羯座喜歡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5-05 12: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2樓:歐博士探釣

魔蠍座最討厭什麼,第一眼不喜歡,喜歡以後再怎麼改變也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 【蠍羯戀】額!? 天蠍的 :嗯 個人覺得 天蠍的人性格比較實際 感動的話 一般不怎麼說的 只要 你能經常表現出 你狠 信任他 (她) 就ok了 我是摩羯的 曾經個天蠍女 好過 上述的就是她給我的感覺 很是 懷念額 【狠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被採納!】

摩羯座喜歡什麼星座

4樓:豆淡威嘉惠

摩竭座配對金牛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

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_^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

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求採納

5樓:俎玉芬乘子

摩羯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金牛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他們的星座性格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公尺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個中甜蜜只有你們才懂!

摩羯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同是土象星座,走實際路線的摩羯與**,無論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點;兩人的磁場一開始就接得上,純真(至少在感情上)的你馬上會被**體貼有禮的舉止吸引。雖然你們倆都不是大聲談愛型,卻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後婚,通常能同心協力地向共組家庭的方向努力,會是一對幸福美滿的組合。

摩羯座最配星座第三名:雙魚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摩羯座最佳朋友組合:雙魚座、天蠍座、摩羯座摩羯座最佳同事組合:水瓶座、雙子座、獅子座摩羯座最佳敵人組合:天秤座、白羊座、巨蟹座摩羯座最佳曖昧星座組合:射手座

摩羯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雙子座、獅子座

6樓:祖美方彗雲

配對星座:男**座

vs女摩羯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同是土象星座,走實際路線的摩羯與**,無論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點;兩人的磁場一開始就接得上,純真(至少在感情上)的您馬上會被**體貼有禮的舉止吸引。雖然您們倆都不是大聲談愛型,卻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後婚,通常能同心協力地向共組家庭的方向努力,會是一對幸福美滿的組合。

但首先您必須得懂得安定**座的神經,讓他不要緊緊張張,認為做好一件事就得要盯緊每個環節而搞得神經兮兮。不然,您已被他「雜念」到快抓狂,又不巧真的不甚完美,還得聽他說:你看,我早知道...

我早說過等等的話,會讓您更受不了的!

7樓:折景明堵醜

摩羯座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摩羯座(誰最適合和摩羯座談戀愛)

第一名:**座——你要什麼,他就依你,彼此相親相愛第二名:金牛座——他是個守信值得信賴的人

第三名:巨蟹座——想法雖然有點不同,但他總能包容你(摩羯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兩個人皆好勝,動不動就起衝突。配合度22%金牛座:

你喜歡誠實的他,他也因你的堅強而受吸引。配合度94%雙子座:你覺得他聰明,但他卻不能忍受你的嚴肅。

配合度49巨蟹座:摩羯座代表父親,巨蟹座是母親,是好結合。配合度83%獅子座:

他整天忙著課外活動,感情難有進展。配合度41%**座: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而你是他的指引。

配合度95%天秤座:和一味追求流行的他交往,累的人是你。配合度37%天蠍座:

感情好,但他的佔有慾會阻橈你的進展。配合度63%射手座:你欣賞他的樂觀,但不喜歡他莽撞的態度。

配合度58%摩羯座:彼此可當對方的切磋物件,共同勉勵。配合度71%水瓶座:

你總是進步了他的內心,只是表面在交往。配合度54%雙魚座:溫柔體貼的他,是溫暖你的良方。

配合度66%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羯座的女性喜歡真誠的巨蟹座的男性,他的溫情會使你的性格開朗起來。

與**座的男性將是理想和幸福的結合。

與金牛座的男性同路,能建立乙個安定和睦的家庭摩羯男一般來說魔羯男和**女是非常配的,速配指數為95%,而和金牛女的速配指數大概是93%左右,總體上來說好像前一種組合魔羯男占上風,後一種組合金牛女占上風。不過那要看你是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了,是喜歡比較好掌握的還是有點挑戰性的。總體來說兩種組合都不錯。

9樓:祝金蘭辛甲

摩羯座喜歡一切的事物都有條不紊的,按計畫進行。

習慣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喜歡什麼事都自己承擔。

10樓:浪裡個浪卡

最欣賞的星座——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白羊座

最佳學習物件——巨蟹座

最佳工作搭檔——水瓶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天秤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天蠍座最需注意的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100%協調星座——金牛座、**座

90%協調星座——雙魚座、天蠍座

80%協調星座——摩羯座

同型別(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座對立星座——巨蟹座

希望對你有幫助和採納謝謝

魔蠍座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性格,愛好,喜歡什麼

11樓:山東大明星

摩羯座女生性格

當我寫下摩羯兩個字,我感到內心複雜。這是個簡單到可以用「隱忍」兩個

魔蠍座是什麼性格,魔蠍座的性格是什麼?

陶白白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何鸞 樓上的樓上的,你啊累啊?你不累樓主看的都累。摩羯的性格有幾大特點,總結來說 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會為之努力,肯下苦功夫 和所有人都能做朋友,但是不到一定地步不會真心的。一般來說多了少了沒問題,他們為人很圓滑,和誰都相處的不錯。...

2019的魔蠍和什麼座最配,1994的魔蠍和什麼座最配?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魔蠍座的速配星座是什麼,魔蠍座的後面一個是什麼星座?

摩羯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金牛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 實際 刻苦又耐勞,你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 血濃於水 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彼此的性格 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 摩羯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