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怎麼對付魔羯男?

時間 2023-05-10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您來說,蠍子確有種獨特的魅力,也許不見得浪漫,但很有安全感。不過,在剛開始與蠍子接觸時,不一定馬上有印象,更別妄想有觸電感;要有機會真正交談之後,才會有越來越親切的感受。您們也有可能都屬於「沉默是金」型,不喜歡東拉西扯,可是仍能對彼此敞開心胸。

只要您不要太自以為是,或固執得不肯認錯,自然能按步就班的交往。不然您鬧彆扭,蠍子會更彆扭,扭來扭去到最後,只有說拜拜嘍! 你倆均不是呼朋引伴型的開朗型人物,並且為了達成目標,會放很多心力在工作及理想上,再加上又不是愛說話型的,就更要注意兩人的心意是否能夠相通,最好多找機會培養感情及心靈的交流。

如果您們已成立家庭,恐怕更是每天忙得沒停;而您們又不是時有閒情逸致,肯花錢、費心思去營造氣氛~所以若是能在每天下班後或睡前留一點時間,靜靜的交換彼此的心情,感情會更親密的! 記住:要盡量用溫柔的態度和蠍子相處,他們可是吃軟不吃硬的!

2樓:天戀星空

1.摩羯不看重aa制,一般他會自己買單。如果你願意幫他分擔 其實不如說下次換你請 也可以製造下次見面的機會。

2.摩羯喜歡女生的時候 會說比較多話。不過大部分都會比較傾向於了解資訊 閒聊的情況倒是比較少。

3.建議你從摩羯擅長的事情做為開頭 主動去請教他 他會十分願意與你交流再用引導的方式 慢慢的從工作 轉到生活 這樣可以多了解他。

4.只要你多陪伴在摩羯身邊 他自然會開始注意到你(前提是你在聽他分享的時候要認同他)

5.摩羯是需要多鼓勵與支援的 一旦認定你 那之後就換你接受他對你的付出了。

3樓:湧摯值

如果你們經常接觸,你應該多注意他的言談舉止細節,通過他的朋友了解他的性格,愛好,可以更好地與他溝通。摩羯座不善於表達感情,你喜歡他就主動關心他,如果關係比較熟,可以開玩笑或以打賭的方式約他出去玩,如果他內心不討厭你,甚至對你有好感,一般會答應(工作忙除外)。此針對比較成熟的摩羯男。

摩羯男愛慘了天蠍女

摩羯男怎麼追天蠍女,摩羯男如何追天蠍女

天蠍座的人對個人要求蠻高的,對權力追求的蠻強的,但是他們跟白羊座 魔羯座不同,他們是從心底裡發出的,去控制他人。他有控制欲,但不會在表面上表現出 來,說要控制別人,而是在背後操作整個事情。2008年對天蠍座的人來說其實是有可能把自己變成幕後玩家。如果你想達到這個目標,其實不是權的問題,而是自己的影響...

天蠍女和水瓶男,水瓶男和天蠍女的步調

你有犯賤的心理吧,我也天蠍,我給你個建議昂。別找水瓶男人。不適合天蠍,他們太冷漠,自我。不會付出對人。都是索取型的。除非你想一輩子付出,不然關係不會維持。水瓶與天蠍只能是朋友,他們做朋友會比較仗義。但是戀人的話,天蠍體會不到熱情的愛。感情總是很難升溫。我親身體會的。過去有過2次接觸水瓶男,都是感覺不...

獅子男為啥怕天蠍女,獅子男很煩天蠍女呢?

獅子男從外表上看起來非常沉穩,既喜歡幫助別人,又有強大的責任心,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很容易孩子氣的,尤其是在感情當中會特別柔軟,而天蠍女大多是比較成熟的型別,他們很少會為了對方付出,那和獅子男在一起的愛情會怎麼樣呢?1.獅子男為什麼怕天蠍女。由於天蠍女的報復心較強,如果有人得罪到他們,那就一定能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