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顯示亂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裝機吧

securecrt亂碼怎麼辦

2樓:易數科技

出現亂碼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ie字型檔沒有安裝完全,所以在瀏覽時如果沒有相對應的語言字型檔會出現亂碼。

2、編碼-自動選擇沒有開啟,總是以一種編碼在瀏覽網頁。

3、自動選擇開啟了,但突然從一個編碼網頁跳到另一個,ie無法自動選擇。

4、網頁製作時編碼設定錯誤,自動選擇開啟就會出現亂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多是 系通 出 問題 造成的 建議 重啟 機器 或 即使 防毒 ·! 謝謝鑑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字元編碼->設為unicode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點瀏覽器上的選單“檢視”——“編碼”,檢查一下是否是自動或簡體中文。 二 可能是系統亂碼!這是由於在windows登錄檔中,關於字型部分配置不正常造成的,即使你用內碼翻譯軟體處理也不會消除這類亂碼。

(找一臺與你的windows版本相同且顯示正常的機器,依下列步驟進行: 1.在正常機器上選擇“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請你將游標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ontassoc”,然後選擇“登錄檔”→“匯出登錄檔檔案”,再選擇“分支”,匯出該分支登錄檔資訊到檔案(如zt.reg)中; 3.把zt.

reg檔案拷貝到你那顯示亂碼的機器上,方法是:在顯示亂碼的機器上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選擇“登錄檔”→“匯入註冊登錄檔”,把zt.reg檔案匯入登錄檔中即可。)

我的瀏覽器無法顯示韓文,顯示的都是亂碼,求解決辦法

windows 是簡裝版 c盤 windows ime資料夾裡的 imkr6 1檔案的大小 至少要10m 左右 才可以,你的可能是0位元組吧。你找個朋友 把ime資料夾直接發給你,前提是他的windows 不是簡裝的,正常的ime資料夾應該有80m左右,包括各種語言,到手之後你複製進去哦可!imjp...

瀏覽器問題 10,瀏覽器有問題怎麼辦

在ie管理載入項裡面,是無法進行刪除的,對於出現問題的應用,尤其是第三方載入項,有些可在管理載入項裡面選中相應的載入項,然後點選詳細資訊,就能看到對應的路徑,在此處一般也顯示出了對應的開發者。之後便可知道是哪個軟體的,然後從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xp是新增和刪除程式 中通過解除安裝相應的程式來刪除相...

ie11瀏覽器出現無法顯示此頁該怎麼辦

商業資源共享 先檢查網路,如沒有斷線,建議用360試下 ie11無法顯示此頁 解除安裝瀏覽器重新安裝然後重啟一下電腦試一下,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上論壇,裡面有很多高手會給你答案和處理方法 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顯示該頁面怎麼辦 真情眺望 ie的安全級別設定得過高了,把安全級別改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