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錯誤 導航已阻止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雲騎士科普

網頁開啟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分享常見的證書錯誤及解決方法

2樓:臨江阿傑

看看你的系統時間日期對不,然後點劉覽器右鍵屬性那打勾的安全證書不要打勾。0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個站點用的數字證書不是ca頒發的。

說明有人在劫持你與站點之間的鏈結,或者該站點的管理員設定出錯。

建議不要訪問,以免上當受騙。

開啟ie網頁時出現證書錯誤:導航已阻止這怎麼解決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快捷鍵alt+x)。

在開啟的"intenrnet選項」選項卡中的「高階」選項。

在設定中找到「安全」裡面找到「對證書位址不匹配發出警告」取消勾選就可以了!

5樓:

頑固性的證書錯誤問題一般發生在恢復系統等情況之後,修正系統時間、ie設定、不檢測證書等專

都無法徹底消除屬,即便可以上網也還是提示證書錯誤。最徹底的解決辦法是解除安裝ie瀏覽器重灌,其他瀏覽器不用解除安裝,請重點注意,ie瀏覽器解除安裝之後要徹底刪除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下的所有殘留檔案 ,就是這些陳舊檔案造成的問題,一般情況刪除之後立馬就恢復出來,可以在安全模式或用360強力刪除功能粉粹這個資料夾,重啟電腦,檢視這個資料夾裡是否還有檔案,沒有就重新安裝ie,問題解決,其他瀏覽器的問題也立刻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系統時間,我剛就出現這問題

救命啊 bios設定錯誤導致電腦無法開機

1.關閉電源 開啟主機機箱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 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等十幾秒,裝回去.重開機,如果沒有其它問題,會正常啟動.2.還會di,di,可能是記憶體鬆了. 允安秋梵 給你們方法 按住電源20秒,等等自動恢復後,再按樓上的說 太簡單了,清一下bios就行了,它會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就能開機...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導致停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 當螢幕提示 iphone已停用 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

工作犯錯誤保證書,工作犯錯誤保證書范文

無限粉 尊敬的領導 我懷著萬分懺悔的心情向你遞交這份保證書,在與您的交談和教誨中,我深刻地認識到了在工作中的不負責任,我不應該在工作時間娛樂玩手機,在聽完您的教誨後,想到的唯一一句話就是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也感謝領導給我乙個改過自新,並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多年來,我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教誨和幫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