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工作組內只有一台電腦找不到共享的印表機,因如何設定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找找看看尋尋

確保區域網連線正確,在本機網路上的芳鄰搜尋欄中輸入連線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能搜到電腦,印表機也就出來了.

2樓:愛笑的

1、兩台電腦連在同乙個路由器上,並且在同乙個工作組中,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裡看到對方的電腦,但是不能訪問。印表機連在其中一台電腦上,已經設定共享了,但是在另一台電腦上「新增印表機」中找不到有效的印表機名。

2、已經做過的操作:兩台電腦已經開啟guest已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策略已經刪除裡面的「guest」賬號。兩台電腦防火牆都已關閉。兩台電腦已經設定了小型辦公網路。

需要解決的問題:1、如何操作可以訪問工作組中的另一台電腦;2、如何完成共享印表機,即可以找到正確的印表機名。

3樓:

你可以ping 一下共享印表機的所裝的電腦上的ip位址看通不通 懷疑沒在同一工作組

同一條網線,一臺電腦能開啟網頁一臺不能

電腦禁用當前的 本地連線,重新建立 本地連線,這是指有線連線 無線連線類同。前提是路由器ip分配沒問題。 小布無雙 你2塊網絡卡用同一個ip 抱歉 這個是常識問題這個不是明擺著ip衝突了。當然不能上了 ps 你的物理結構是不是 路由器 匯聚交換機 5臺電腦5臺電腦ip 是不是同一網段ip 比如 17...

求高手幫我組一台電腦 4核

cpu 4 631 490 記憶體 金士頓4g 1333 140 硬碟 intel ssd 80g 790 覺得貴了可以換西數500g 580 主機板 h61mgc 紀念板 全固 390 這個可以選抵擋一些的h61mlc 只要29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6750恆金1g 700 4600 備選二線比...

四台電腦,一根2兆的網線,為什麼只有一台電腦是300kb s。而其他三颱才是70kb

2兆的網線你實際說的是adsl,從寬頻路由器出來的理論頻寬已經是100m了 4臺機器速度不同也很正常,硬體配置不一樣不如記憶體 cpu,還有無線網絡卡質量也因型號 廠家不同效能有所不同,軟體等都有可能影響速度 首先確認快的那台上面沒有裝p2p類軟體來限制網速。確定沒有,然後路由器重置了吧,一般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