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靜態的IP繫結,如何繫結和檢視靜態ip

時間 2021-10-14 20: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ip,外網還是區域網,外網的要去電信申請,那**就很貴了,區域網的話你把路由器裡的dhcp關掉,把每台機子的ip位址設定成和路由器乙個段下的,比如路由器是192.168.1.

1,你把每個機子的ip設定為192.168.1.

2-254都可以,網管填寫路由器的位址,dns填你本地的不知道打電信或者其它提供商的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輸入cmd先用ipconfig /all知道你的mac位址然後在用arp -s ip位址 mac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 輸入arp -s ip位址 mac位址.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ip可以通過ipconfig/all的命令檢視.

你用set add命令將乙個配置項新增到專案列表中,網管可以在路由表上看得一目了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必須註冊這個網域名稱。你可以用「網域名稱註冊」作為關鍵字搜尋能為你提供服務的公司。

2在你註冊網域名稱時,需要指定乙個dns伺服器,這個伺服器負責把網域名稱翻譯成你的ip。一般的公司會有自己的dns伺服器,自己設定網域名稱解析。但是你作為個人,通常不必建立自己的dns伺服器,而是用isp的dns。

在你尋找網域名稱註冊公司的時候,最好選擇能同時提供網域名稱解析服務的公司。

3有一些提供動態網域名稱解析的公司,提供**低廉的服務。你一樣可以使用這些服務

5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網路修改為靜態ip方法,計算機網絡卡ip設定固定靜態ip位址教程

如何繫結和檢視靜態ip

6樓:匿名使用者

redhat linux 以管理員登bai陸方法1:控

du制台命令:netconfig

方法2:檢視當前zhi

配置文dao件,cat ifcfg-eth0ipaddr=***.***.***.

***既是當前靜態ip方法3:通內過gui介面,網路設容置-》當前網絡卡windows,網路鄰居(單擊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如果是無線網,就是無線網路連線)-》屬性-》internet(tcp/ip)-》「有自動獲取ip」和「使用下面的ip位址」,使用下面的ip位址就是靜態ip

靜態ip與mac位址如何繫結

7樓:鎖雲德銀儀

你的ip是乙個內網ip,根據你的說法可以判斷出你所在的那個內網的路由器使用的是動態分配ip的方法。也就是說當有一台電腦開機時,路由器會從沒有分配的ip裡隨意找出乙個分配給那個剛開機的電腦。由於分配內網ip的是路由器,所以你把ip與mac位址繫結是沒有用的,因為比你先開機的電腦完全有可能已經分配到了192.

168.0.2這個ip。

解決這個問題的乙個辦法就是改變路由器分配ip的方法,讓他靜態分配ip,並給你所在內網的所有電腦都設定ip位址。當然,這個辦法的前提是你必須有路由器的帳號和密碼從而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並且你可以設定其他電腦的ip,也就是說你必須是管理員。

如何讓我的靜態ip與網域名稱繫結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肯定用了路由器了,要你們**把202.110.110.100的80埠對映到你的伺服器的內網ip就可以了.

這就是乙個路由埠對映的問題.

在路由器管理頁面中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名呈網路

你們把202.110.110.100設成了路由器的ip了

把202.110.110.100的80埠對映到內網ip就可以了.樓上回答是正解

網域名稱和ip如何繫結呢,網域名稱 IP繫結和解綁?

假設我們擁有了 這個網域名稱,那麼如何和伺服器進行繫結?1 首先開啟你的雲服務商 dns 雲解析設定。2 新增解析記錄,記錄型別為 a 記錄,記錄的值為你的 ip。等 ttl 生效時間 過後,訪問 就可以發現解析成功,或者也可以使用 win r cmd ping 來檢視是否解析生效了。主機記錄 可以...

關於arp繫結的幾個問題,arp靜態繫結弊端

不是這樣的。你輸入的格式正確。但是你那個ip不能是你自己的ip 你應該寫你的dns伺服器的ip。這樣你才能連線區域網。arp靜態繫結弊端 1 arp靜態繫結可能會出現某台主機無法接收其他主機發出的arp應答,這將導致該主機無法正常地連線網路 2 在使用arp靜態繫結的環境中,當網路中新增新的計算機時...

小公尺手環怎麼繫結,如何繫結iPhone手機

小公尺手環繫結方法 2 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開啟,開啟藍芽,系統會自動搜尋小公尺手環,這時將手環盡可能的靠近手機。搜尋完成之後會提示登入小公尺賬號,否則無法使用 繫結過程中需要敲擊幾下手環 如圖 3 繫結完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的設定才能正常使用小公尺手環。1 把小公尺手環與手機放在桌子上,保持藍芽開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