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繫結密保卡,Dnf如何繫結密保卡

時間 2021-12-28 06: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郵箱裡叫你去**領取獎勵的200%是**,dnf唯一官網是dnf.qq.

com,其他的**都是**,叫你登陸輸入帳號密碼後,他們就知道了你的帳號密碼然後登陸下你的號下東西,千萬不要相信。

2.密保卡繫結**為aq.qq.com,最好是繫結手機安全令。

ps:如果你不想號被盜,速度去修改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郵件100%是騙人,dnf有獎品重來都是在官網上發的!不會用郵件通知!

第2:dnf領獎重來都不身份證號等資訊!

第3:繫結密保卡了才密保卡序列號,你沒有繫結就肯定沒有!dnf盜號**經常用此騙取玩家密保卡號,以便洗號!

第4:你已經洩漏身份證號等資訊,會有很大的麻煩的,建議可以改的都改掉!

第5:以後千萬別上當了,快登陸dnf看看吧!裝備說不定都已經沒有了!

3樓:華麗麗的一瞬

郵件發給你領復活幣的全是騙人的,你只要上了那個**按上面的做了你的好離被盜也就不遠了。

世界上沒那多好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4樓:小公尺褲

用電子密保 不然花30塊買tx的帶密保的點卡

dnf如何繫結密保卡

5樓:匿名使用者

qq安全中心http://aq.qq.com/cn/index

密保管理——密保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在qq安全頁面 遊戲設定那有

dnf怎麼設定密保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qq個人設定 系統設定 安全和隱藏 申請密保保護 裡面有密保卡設定 然後繫結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後點我要繫結就可以了

9樓:姒耕順楊釵

按提示繫結你的qq號千萬別幫密保卡那張**給弄丟了

10樓:柳語柳塗野

需要到密碼保護的**,設定登陸dnf的時候需要驗證密報

11樓:德蘭林鵑

到dnf官網去,找找看,有個「領取密保卡」的圖示,點選就行了,領取後要記得繫結哦,那樣才有用

12樓:郝夜綠於涵

我感覺沒有必要,盜號的破密寶卡也就三十秒的時間,申請了密寶反而很麻煩。只要盡量不要在網上下栽到有毒東西。是不會不盜號的,有時顯示號碼有異常就要馬上防毒改密碼

13樓:查合英雲壬

dnf密保卡都是免費的你到qq資料那塊找到帳號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密保卡·祝你玩的開心

14樓:劇竹秋茶

在官網點左下角「密保卡領取」,再點「我要繫結密保卡」,再點「免費領取密保卡」,就行了

然後即刻繫結····下面你自己去體會!!!!!!

希望採納

DNF怎麼解除密保

答案去哪領就在哪消除 林思寒回答採納率 28.8 2008 10 19 12 59檢舉去 解除 大嘴 回答採納率 27.2 2008 10 19 13 02 檢舉去網消除假安仔 2008 10 19 13 02 檢舉樓主您好,剛推出的密保卡您可以去密保卡的官網解除的,如下 進入 之後點帳號繫結 解除...

用密保手機怎麼解除DNF安全模式 謝謝

點開解除安全模式的介面,繫結了密保手機的話點傳送驗證碼,驗證碼發給你了輸入到網頁上的對話方塊裡就好了。隨便哪個東西賣了然後出來個小方框點選哪個確認解除然後用你的手機號傳送上面的數字就ok了。用密保手機解除dnf安全模式如下表。移動使用者 聯通使用者 電信使用者解除安全模式傳送號碼是不一樣的。可以用你...

魔獸世界繫結要是密保卡丟了怎麼弄

現在wow轉 了,你密報問題,會全部替換的!因為你的密報是9c的,不是網易的!不用擔心!去 申請密保卡掛失 要用身份證驗證 之後等1個wow工作日就可以重新幫定一張新的密保卡了 如果您無法提供正確的驗證資訊,將無法繼續繫結。當您在繫結 魔獸世界 的時候,輸入驗證資訊錯誤的話會提示您 資訊錯誤,請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