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麻煩,好多的問題寫在一起,請大家逐一幫忙解答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的重點不在追,而在吸引.如果想要走愛她,讓她接受你,那麼你就清高些,離她遠些,吸引她,讓她來追你!必定成功的!

2樓:梵天的夢

瞭解底細先!有沒有男朋友(可能是那個你說的“乞丐”)或者是否已經結婚,光看年齡是看不出來,有人很年輕就結婚了,再有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在耍你?是不是真的稀飯你,你現在頭腦很熱,雖說戀愛需要熱情,但是還是要保留一點點理智,為她著想的同時為自己打算,給人馬扁了就沒有地方去哭了!

3樓:

第一次的確有點激動,但是你不也看到那女孩緬甸的樣子嗎?她當然想不到那麼快就有人對她那麼好,當然激動得說不出話,你真不瞭解女孩子,放心,你繼續跟她交往下去,要抓住機會

4樓:

朋友,看到你的故事,讓我想到我自己.現在的我就是喜歡一個網友,我們比你好的就是我們互相喜歡著.那對你,我要說的就是,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應該懂的.首先,你要了解她的情況,比如說她多大,她什麼個性,她有沒有男朋友,她的人品怎麼樣?這些都是好重要的.我知道你說喜歡她,就是要她,可我看的出來 你說的就是她的外表.內心你根本不瞭解是不是啊?所以說,不要急,慢慢來,只要是你的,永遠都逃不掉的.相信這句話吧.支援你繼續走下去,但是一定要選最正確的路,就是那條自己走了卻不怕自己後悔的路.無論如何,相信你的選擇.加油!!!

5樓:

真不是知道怎麼做好,認識兩天,我覺得這事有點不值得,這樣的女孩子,追幾吧她幹嘛?

6樓:南宮嵐

等待什麼,打鐵趁熱,追女孩子就是要狂轟亂炸。你等待就是給那個小子機會。另外也別找人揍那小子了,女孩子肯定對你印象不好,而且那小子還會得同情分,不值得的。

你要做就做得徹底,懂我的意思嗎?現在請一個做得徹底的也沒多少錢,當然前提是保證自己安全。ok?

7樓:

建議你還是從生活的圈子中找一個女孩做女朋友 不管是朋友介紹還是你自己認識的 都比現在這樣好 真的 你能瞭解她的底細 看她周圍的朋友怎麼樣 也能判斷一個人的人品好壞 現在你對於她一無所知 這樣有點太盲目了

8樓:

唉,一看完你寫的,就知道你還很小!只再說一句你們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小生一個,你確定她真的喜歡你?網咖是個大雜燴。

10樓:雙斬生

你太急了吧.如果她對你真的有好感的話當然也會主動接近你啊.

也不會說那樣的話潑你冷水.兄弟,如果真的鐵了心愛定她的話,可要考慮清楚啊.

11樓:愛情高速路

聽你說了,她好象不是很喜歡你吧,再說了她在網咖工作,接觸那麼多人,什麼人都有,還是不要找這樣的女孩子為好。小心被人耍了.

12樓:

這種女人,不是我說難聽的,兄弟,水性楊花!你還是太天真了,先想清楚再說,你覺得你和一個女的會有結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那種女生你也要嗎,老兄

大家好,我遇到了一些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解答

14樓:54肉包子

你們所在的地區是可以未滿結婚年齡就結婚的地方嗎?

你18歲的時候他已經無力給承諾了,等你熬到適婚年齡,結局是他會和一個父母安排各方合適的人最終在一起。

如果你們現在就可以結婚,問題主要還是在你男友和他父母的那邊,有些地方(比如溫州),婚嫁是固定的文化,幾乎不可能要外地媳婦。我擔心你全力的嫁過去,以後這件事會是你們婚姻的隱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過他父母勸他不找外地的女人的原因嗎?

我覺得大概是他父母自認為能力不足吧。首先,男方家庭條件應該不屬於好到能讓你做全職太太吧。第二,你說你才18歲,應該還是學生吧。

所以如果你嫁過去的話,男方得想辦法給你安排工作。得想辦法給你們準備新房。而你,遠在他鄉,在那邊沒什麼人脈,然後又年幼,沒什麼能力給他們提供什麼優待,無法形成互惠互利的局勢。

所以他父母才不大願意。

如果我說的基本靠譜的話,解決上述問題或者讓他父母知道上述問題以後能解決。我想他父母也沒什麼好反對的了。

大家好,我碰到了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想請你們幫忙解答。

16樓:

沒有鎖定**時,最好不要吃任何藥,現在首要任務是去醫院看一下讓大夫確定**,然後對症下藥

17樓:諦聽者

這個東西只能手術**,吃藥的效果不理想,起不到作用。

18樓:陳星

去醫院檢查下,找到**,藥不能亂吃的,不要拖了,小病會拖成大病的。

19樓:後烴玉

你不去醫院檢查,你知是什麼病,該用什麼藥。

大家好,我遇到了一些問題,請大家幫幫忙解答..

20樓:紫菡雨馨

這個關鍵要看你們怎麼去打動他的父母。

你自己要做好未來兒媳婦該做的事,表現得賢惠點、勤快點。

他呢,就慢慢和父母溝通,不要急,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慢慢總會修成正果的。

祝:幸福美滿!

21樓:五湖四海客

對這種沒有主見的人最好放棄,否則將來他很可能按照父母的要求對待你。結果大家都受到傷害。

我遇到了困擾,,我前段時間跟男生在一起,然後愛上他了,他也說很愛我。但是他有物件,就要結婚了

江筱豆奶 作為乙個女孩子,你要很理性的想清楚這種問題,他是真的愛你嗎?即使愛又鞥怎麼樣他們不是沒有結婚嘛,要是真的愛你那分手啊,不愛為何要和別人結婚,人家為他打過孩子就要湊合嗎?那你呢?你為他又做的少嗎?要是真的愛你,對你負責,作為乙個男人就不應該戀著這個又掛著那個的。你呢.要做好選擇,要不和他說清...

我遇到了困擾我好久的心理問題,我遇到了一個困擾我好久的心理問題

通過這段描述,感覺你有點強迫思維的傾向。也許是高三的學習比較緊張帶來的這種不適的反應。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這幾個字也許不能立即幫到你。但你可以努力思考一下這句話。帶著這種腦子裡有 的感覺去學習,即使會有一些影響學習的想法也試著去接受它,不去控制這種想法,不去擔心或者恐懼它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一切順其...

我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誰來幫幫我,我遇到了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誰來幫幫我

看的出你的內心現在很矛盾,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即使他在你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但是你仍然要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人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啊,你是個女人,沒有這個男人並不代表你沒有完美的愛情,並不代表你的愛情從此失去了保障,我覺得你要勇敢接受現實,先立足你的工作,女人完全可以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