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福利採購平臺有的嗎,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手機使用者

別的平臺我就不是很清楚,不過我體驗過的就是關愛通,上面有各種各樣的禮包,你可以根據預算去挑選,禮品也是比較實用的

2樓:中智關愛通

對於很多hr來說,企業福利採購是項費時費力的工作,而對於合規性要求特別高的國企和事業單位的hr來說,在企業福利採購整個過程中要考慮的問題就更加多了,有很多規範要遵守。

2023年6月,《國有企業採購管理規範》團體標準釋出會在京召開,並於今年6月15日起實施。該標準,是我國國有企業採購管理領域第一個團體標準。推行和實施《管理規範》,對提高國有企業管理水平和綜合競爭力有重要意義,是廣大國有企業的呼聲,也是打造陽光采購環境的大趨勢。

如今,企業採購面臨不少困難。從企業自身來說要採購是生產的第一步,採購對企業的生產效益產生直接的影響。通用電氣公司(ge)前ceo傑克韋爾奇說:

“採購和銷售是公司唯一能‘掙錢’的部門。”在企業運營中,採購環節成本比重高、資金投入大、管理環節多,若採購環節每降低1%,企業利潤將增加5-10%!

其次,越來越激烈的競爭環境下,採購人員在成本及質量的雙重壓力下,產生的困惑和矛盾也越來越大。迫使採購必須調整姿態,在加強和規範採購管理上下足功夫,超越現有的價值體現。

採購管理過程中總能爆出種種黑幕,這讓採購也總蒙著一層紗,難以看清道明。“陽光采購”的提出就是為了通過合理的競價議價談判,有效降低採購成本,提高採購效率,避免採購過程中的**腐敗現象。

以“公開、公平、公正”和“質量優先,**優先”為原則的採購管理,除了從管理規範上下手,更需要以技術為基石,來實現全面深化“網際網路+”集中陽光采購。

作為國企採購的重要內容,企業福利採購也當順應時勢,通過網際網路+平臺,擁抱“陽光采購”,以合規透明的方式降本增效。

春節了,企業員工福利如何採購?給客戶送禮什麼最好

盛世美顏啊啊 鴻運卡 方便 實惠 作員工福利一定要實用,其次還要講究時尚,之前我也去採購過一些禮品是作為員工福利的,想要找到這方面的,找了大半個月,連個影都沒有,上頭又吹著要。忙死我們行政部了。最後接到一家禮品公司的 他們公司叫點頭禮品網,我們行政部覺得都還不錯,就上交給領導批准,領導數了一遍我們,...

你們單位是怎麼方法企業福利的呢?採購太麻煩了

六端 我就是事業單位負責採購的,一般企業是由集團辦公室或者採購 部,而事業單位一般由後勤科,或者辦公室負責 蘇谷禮 隨著社會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無論是企業白領,還是一線工人,對於自身的生活質量和要求同時在縱向和橫向的道路上飛速狂飆。我們可以通過各種渠道,不惜高昂的費用或者通過 來購買形...

適合中小企業的雲記賬平臺有沒有的

時光如瑾 記賬 現在比較少人用了,現在流行雲記賬。像 賬有數 就是一個共享賬本雲記賬平臺,可以免費使用,合夥人不需財務知識基礎和excel功底也可以記賬。日常流水來一筆記一筆按收支來記,簡單就能上手。還可按專案記錄應收應付,管理固定資產,物品領用管理,電子發票查重,客戶管理,週記等功能模組。滿足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