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百度等級還是4級啊?這麼多人給我點了釆納,有二三十條了吧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寶貝馬龍

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說,每公升一級,那麼他的釆納率。成長值及釆納個數,達到一定的數值的時候。才會達到公升伋級標準的。達不到肯定還沒有達到呢。

2樓:老房

太少了!努力加油,很快就會什級到更高階別了!看我都二十級了!

3樓:夏末__半世微涼

一般的來說,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說,每公升一級,那麼他的釆納率。成長值及釆納個數,達到一定的數值的時候。才會達到公升伋級標準的。達不到肯定還沒有達到呢。繼續努力吧

4樓:郎鹹

我採納了二三百條了還在兩集呢?你怎麼都斯基了都?你怎麼公升的那麼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的提公升需要很多方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多少成功喜悅,挫折和不如意,都將在今天畫上句號,也是對自己的乙個交待和總結。嶄新的2019豬年讓我們放飛夢想,放飛希望,把最最美好的祝願送給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也送給有緣在網路上遇到的所有的人,願我們每乙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達成所願,為自己的理想拼搏奮鬥,為我們的未來不懈努力,也為我們的中國夢發一分光,貢獻乙份力量!願天下人春節快樂,闔家幸福!

謝謝這位朋友能夠共同分享快樂和祝願!無論2023年有多少成功喜悅,挫折和不如意,都將在今天畫上句號,也是對自己的乙個交待和總結。嶄新的2019豬年讓我們放飛夢想,放飛希望,把最最美好的祝願送給我們的親人,我們的朋友,也送給有緣在網路上遇到的所有的人,願我們每乙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達成所願,為自己的理想拼搏奮鬥,為我們的未來不懈努力,也為我們的中國夢發一分光,貢獻乙份力量!

願天下人春節快樂,闔家幸福!

7樓:

經驗是看你得分(經驗獲取位置為非社群服以外的所有官方服) 每個星期可以固定加倍到2級多點,然後就沒倍率加成,固定為你得分=經驗。

8樓:名片機

那邊, 被獸潮攆至山坳,躲進了一處中空的巨木中, 等著容完來。到了這地方, 解滄川手中星盤更加混亂, 完全摸不准方向, 時而指向北邊時而指向南邊。看來果然如容完所說,殘存的封印神器很有可能被某只倒霉的妖

9樓:韻之門

**簡直不要太多,現在網路**就是各種抄襲啊,根本不管如何創新,就是生扒硬套,導致經典**越來越少,希望各大****對這種情況應該進行堅決的抵制。這種**簡直不要太多,現在網路**就是各種抄襲啊,根本不管如何創新,就是生扒硬套,導致經典**越來越少,希望各大****對這種情況應該進行堅決的抵制。

56加上38的4倍的乘以16,積是多少? (寫算式,我釆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55+38✘4)✘16

11樓:來自波月洞活蹦亂跳的流氓兔

(56+38x4)x16=(56+152)x16=208x16=3328

答題被釆納 為什麼有的題主釆納 有的是網友釆納。我怎麼才能找到採納網友的入口?

12樓:

網友採納其實就是系統判斷的採納,這個根據你的平時答題的採納率有關係,知道有自己的ai系統幫助人工處理,所以這個網友採納找不到具體的採納人,就是系統採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採納我覺得是這個答案相對靠譜,推薦的答案。

14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網友採納他其實指的是管理員採納,而並非真的是網友採納。就好比你也無法採納他人的提問不是,逼你要找的,那是管理員沒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題主可以採納叭,網友只能點讚

今天這個真有意思,我答了十道題,有題主釆納,有網友釆納,有讚!就是不給優質題獎勵,為什麼?

16樓:賀琪煒

現在的優質獎勵,一是系統自動判定(與是否被採納、是否有讚沒有關係),二是判定後錢要經過審核才發放。說個題外話,網友採納這個,很多情況下,字數多一點,看上去正經點就給推為「網友採納」了,含金量值得考慮。

17樓:小百合

可能是字數太少,即使有圖、表也不行。

18樓:

被人為設定好的,系統不通過不預設,你也沒辦法。

為什麼我的賬號登入不上 百度的,百度賬號怎麼反覆登入不上了

密碼正確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或者是不是網速引起 可能是註冊過密碼忘了吧 用手機號碼的驗證碼可以找回啊 之前註冊的賬號登入為什麼要繫結手機才能登入 這個主要是風險因素,避免一些賬號釋出一些欺詐類訊息!這樣有利於整個網路環境的安全!每個是手機號碼都是實名,這樣繫結了就能找到本人!怎樣登入賬號?1.使用使...

為什麼百度的答案多數是廢話,為什麼百度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山野鷹王 我想是忘了 濫竽充數 這個成語或者是刷分想賺錢腦熱導致 暈思 以及現實就囉嗦的原因吧。 很多人為了刷分,不會的也隨便複製一些黏貼,這個沒辦法。 狠傾城 婼婭 因為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 為什麼的答案裡總是廢話特別多的那種? 常州成丰儀表 寫的多展現他的學識 其實都是複製黏貼來的,都是其他抄來...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百度,為什麼我的電腦百度都打不開

愈曦曲惜 我是按一鍵還原就好了.但注意如果你桌面的東西沒儲存就不要用 貫之焦魁 1斷開在鏈結一次 2嘗試修復瀏覽器。 聖鸞周芷 怎麼乙個情況說一下,可能被惡意遮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打不開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首頁? cn是國內的網頁位址標識啊,你電腦的ie預設是不是錯了 改改看 冬天裡的一把鹽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