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將縱向兩頁內容變成橫向列印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

1、首先在電腦上用2007版word軟體開啟目標檔案。

2、然後在頁面布局選單中,執行「紙張方向-橫向」命令。

3、然後再執行「分欄-更多分欄」命令,如圖所示。

4、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兩欄」,勾選「分隔線」選項,進行確定。

5、最後將內容編輯在一頁中,進行列印。這樣就能達到提問者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張設為橫向2欄即可。

1、單擊「檔案」選單下的「頁面設定」

2、單擊「頁面設定」選項卡,紙張方向設定為「橫向3、「紙張」欄,選擇b4紙

4、更改「文件網格」下的「欄數」為2

5、適當調整頁邊距及左右縮排,使頁面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把兩頁的內容變為一頁的話,可按以下的方法執行:

一、開啟word程式。

二、單擊「檔案」選單下的「頁面設定」

三、在已經開啟的「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頁邊距」選項卡,在方向選項區域中選擇「橫向」,在頁面範圍先項區域中選擇「拼頁」,單擊確定即(如果你要設定它的紙張大小,可在紙張選項卡中的紙張大小選項區域中單擊你所要的紙張型號),其餘的根據你需要進行微調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

有這麼大的紙張嗎?原始檔多大的紙張?

word頁數太多,兩頁縱向a4如何拼成一頁橫向a4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列印對話方塊來實現,其具體操作步驟: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命令;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每頁的版數處選擇2版即可,如圖所示。

6樓:珍藏海底

調整頁面設定就好了,把長寬改掉

Excel怎麼縱向列印兩頁的內容到上

1 如圖,首先確保兩個 橫向排列,再設定紙張方向為 橫向 2 設定後如圖,點選右下角的 分面預覽 將出現的藍色虛線向右拖動到實線處。3 點選 列印預覽 這樣兩個 就可以在一張紙上了。設定橫向列印,再每設定每張列印2頁即可。如何在word將縱向兩頁內容變成一頁橫向列印 1 首先在電腦上用2007版wo...

如何將Word文件一頁分成上下兩頁

1 雙擊開啟電腦上的wps軟體,進入wps軟體。2 在進入wps軟體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新建選項,新建乙個空白的wps文件。3 在新建完乙個空白文件後點選頁面上方工具欄選項中的頁面布局選項,開啟頁面補補設定欄並點選頁面上的紙張方向選項選擇為橫向。4 在紙張方向設定完成後在點選分欄選項中的兩欄選項,將紙張...

如何把中兩頁的內容合併,列印到一張紙上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時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縮放處每頁的版數選2版即可,如圖所示。 東方大劍客 單擊上方的 檔案 再召開 頁面設定 接著找到 文件網格 將 欄數 1改為 2 就成功了。如果一頁放不下,將文字大小設定為 小五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