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讀了國防科技大學的博士生出來是什麼軍銜

時間 2021-09-20 22:23:0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授予少校軍銜。

依據《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官軍銜條例》第十五條規定:初任軍官職務的人員依照下列規定首次授予軍銜:大學專科畢業的,授予少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大學本科畢業的,授予中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少尉軍銜。

獲得碩士學位的,授予上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研究生班畢業,未獲得碩士學位的,授予中尉軍銜;獲得博士學位的,授予少校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上尉軍銜。

2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博士學位的,授予少校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上尉軍銜。

第十五條 初任軍官職務的人員依照下列規定首次授予軍銜:

(一)軍隊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的,授予少尉軍銜;

大學專科畢業的,授予少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

大學本科畢業的,授予中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少尉軍銜;

獲得碩士學位的,授予上尉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中尉軍銜;研究生班畢業,未獲得碩土學位的,授予中尉軍銜;

獲得博士學位的,授予少校軍銜,可以按照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的有關規定授予上尉軍銜。

3樓:檸檬的情緣

博士學位被授予正營級少校軍銜!

碩士學位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

國防科技大學是什麼級別?

4樓:沙漠也長草

國防科技大學為副大軍區級建制。校長楊學軍於2023年8月6日被授予中將軍銜。

國防科技大學是國防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下的國家重點綜合性大學,列入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重點建設。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軍事工程學院,簡稱“哈軍工”。2023年學校主體南遷長沙,改名為長沙工學院,2023年改建為國防科技大學。

學校位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佔地總面積373公頃。

經過50多年的建設與發展,學校成為一所涵蓋理學、工學、軍事學、管理學、經濟學、哲學、文學、教育學、法學、歷史學等10個學科門類的綜合大學。學校現有10個學院,下設40多個系、所、實驗室,其中有國家重點實驗室4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個。以10個國家重點學科為代表的部分學科領域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在2007-2023年全國一級學科整體水平評估中,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系統科學、光學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等6個學科進入前5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技大學是副大軍區級的軍事院校。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defense technology)簡稱國防科技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直屬的一所涵蓋理學、工學、軍事學、管理學、經濟學、哲學、文學、教育學、法學、歷史學等十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20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由國防部、教育部雙重領導,副大軍區級

6樓:

是全國32所軍校裡邊的最好的軍校,裡邊都是軍官。包含一些部隊上的領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大主校區在長沙,級別是正軍級,校長是少將。

國防科技大學屬於生長培訓類,類似於地方其他大學,以招收高中畢業生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長沙) 中**委直屬綜合技術類最高學府,副大軍區級211,985全國重點大學,是一所直屬**軍委的綜合性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大是副戰區級

副大軍區 —— 副部級 副部長 副省長

正軍級 —— 正廳級(司長 廳長 地級市長) 少將

10樓:但維運

這個沒有什麼必然性,因為要看所學的專業和學生**的。 如果是招收高中生的專業,本科畢業後一般授少尉,有些授中尉。國防科技大學還有些二級學院是不給畢業生軍銜的,畢業後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部隊生涯後才授少尉或者中尉。

題目中說授副團級...

11樓:晨曦雨落

誰知道廈門有國防學校,讀完可以去當兵的?

12樓:鬼子炮樓

副大軍區級,相當於地方的副部級

13樓:似水流年

中將是副司令級,目前省長、省委書記均為副司令級,書記為政治局委員的為司令級,相當上將。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大是副大軍區級,校長是中將。

15樓:匿名使用者

副大軍區級,相當於副部級。

16樓:賈士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學技術大學,簡稱國防科技大學,由國防部、教育部雙重領導,副大軍區級編制,是一所涵蓋理學、工學、軍事學、管理學、經濟學、哲學、文學、教育學、法學、歷史學等十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目前有訊息稱.國防科技大學建制如今已降為正軍級....

國防科技大學畢業後,怎麼分配,國防科技大學畢業後分配什麼職務

腦棟大開 國防科技大學都是技術性專業,基本上都是去部隊的科研單位的,其次有的會分到技術連隊實習,有的可能當技師或幹事,有的當副連長,記住都是技術崗位的。1 非指揮類專業出來有兩個分配方向。第一是科研單位,研發單位,這個方向的極有可能是文職。第二是一線部隊的資訊工程部隊,這個是有軍銜的。2 指揮類一般...

國防科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國防科技大學錄取分數線為多少

國防科技大2009年四川錄取一本線 理科498 文科540 但真正錄取上去的分數要比這個高很多,如下 技術類平均分590 學歷教育合訓類570 工程兵指揮類556 請參考!所以想報考本學校 沒有一定實力很難的說! 首先這個學校有一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業都有一個沒有明確標出...

考國防科技大學還是北航有前途,中國國防科技大學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那個好

你要是嚮往軍旅生涯,國防科大當然是不二之選,而且其計算機在全國排第二,很牛。北航是地方大學,畢業後就業之類靈活些,自由些,而且工科實力不可小覷,比如計算機僅排在清華,國防科大之後,而航空航天一類的專業基本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樓主聯絡你考北航,國防科大雖然很牛可這些年的分配不太好,還不如裝指院,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