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V為什麼看不了正常的cctvcctvcctvcctv6呢

時間 2021-09-20 21:17:48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電信itv從今年7月開始,正式上線央視的王牌頻道cctv3、cctv5、cctv8、cctv6,現在可以看。

整合式的iptv使用者終端裝置則內建多種數據機,可與寬頻網路直接相連。電子節目指南(epg)、使用者管理、**資產管理、收費及各種應用業務的相關軟體也是iptv系統必須具有的部件。

iptv的主要特點表現在以下4個方面:

(1)承載在ip網路上,能夠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的數字**資訊服務;

(2)實現**提供者和**消費者的實質性互動,使用者可以互動點播自己喜歡的內容;

(3)iptv能夠提供實時和非實時業務,ip技術和個性化的按需服務,使得使用者可按需獲取寬頻ip網提供的實時、非實時的**節目;

2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

3樓:zero東少

你用的是電信的廣東iptv吧?電信的廣東iptv分為百視通平台,南方傳媒平台,深圳廣信平台。其中百視通平台因為沒有相關版權,所以無法**cctv3.

5.6.8等頻道,但是南方傳媒平台和深圳廣信平台卻能**。

想看這些頻道可以致電10000號或者前往營業廳申請轉平台。

4樓:黑黑很可愛

因為是節目保護,要收費的,開通vip就可以看了

5樓:棒棒考拉

我是星級會員為什麼也看不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由於版權原因,電信itv網路電視暫時沒有上線cctv35689頻道

貴州電信iptv為什麼沒有cctv3,cctv4,cctv5,cctv6,cctv8等五個頻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電信iptv沒有cctv3,cctv4,cctv5,cctv6,cctv8等五個頻道,一般來說是有的,可能需要你更新一下盒子的設定。軟體版本太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買轉播權,所以就沒有這些頻道。如果多使用者向貴州電信提出要求,貴州電信向cctⅴ購買這五個頻道,然後向使用者開放就可收看了。

貴州電信iptv為什麼看不到cctv3,4,5,6,8,9頻道呢?

9樓:炫瘋奇

網路電視都收不到央視這幾個頻道的,因為都被加密了,所以無法收到,想要看這幾個頻道,那麼只能在當地的電視台繳納廣電有線看了

為什麼李連杰版的《霍元甲》看不了了

二噸茅台 因為電影方被霍元甲的後代告了,導致了電影被下架。現實中霍元甲有乙個兒子,因此是有後代的,然而在電影中,劇本並沒有尊重事實。在沒有取得霍元甲的後代的同意下,將劇本胡亂改寫為霍元甲沒有後代,將原告的爺爺也就是霍元甲寫為斷子絕孫,所以霍元甲的孫子一氣之下將電影告上了法庭,從而導致電影被下架。李連...

《你好李煥英》為什麼網上看不了?

你好,李煥英 是由賈玲執導,賈玲 張小斐領銜主演,劉佳 沈騰 陳赫等人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該片於2021年2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根據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賈玲親身經歷改編,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經歷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後情緒失控,隨後意外穿越回到了二十世紀八十年代,與20年前正值青春的...

剛才看我的有錢花額度為什麼看不了

有錢花 您好,如果您在有錢花借款失敗,那麼本次申請暫時沒有達到有錢花的審核標準,建議您後續保持良好的個人信用記錄 還款習慣,系統將不定期地更新您的個人評級。有錢花申請額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分別進行審核,借款審核會更為嚴格。如您在提現時頁面提示綜合評估未通過,說明您暫時沒有達到有錢花的審核標準,暫時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