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東拍拍買塊二手錶,求大神看看真假,工價13900買的二手7099求鑑定真假

時間 2021-09-19 10:56:28

1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從**上沒問題,做工比較精緻,下面是正版的官圖,你可以對比一下。

2樓:仵鑲楣

看著倒不像假的!京東的東西還是信得過的

1.從外觀材質判斷

從外觀判斷真假,首先要看做工。仿表會有一種違和感,字面做工比較粗糙,刻度上色出界

現在不少的假表都說自家手錶是316鋼外殼,但實際上手感的做工非常粗糙,打磨不夠光滑,甚至還有些會割手,這種你還拿著去問:我的表是真的還是假?老實說你會被笑話的。

而**表的做工非常細膩、精緻,打磨也非常圓潤光滑,給人一種高貴感。

如果**是過於便宜的手錶要注意,兩千元一個勞力士水鬼或是歐米茄的那種,多半是不用鑑定都知道是仿表。

2.從錶盤上判斷

市場上會有不少商家會將一些劣質的偽品賣給消費者,有時候注意觀察就能分辨做工粗糙的假品

手錶盤面精細程度,是判斷真偽的第一標準,其中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如果是金屬logo真表一般光亮如新,假表logo邊緣毛躁,並有部分不太規則。如果是漆字,真表邊緣光滑**刺,假表漆字邊緣稍有劃開的痕跡,並且字型有深淺。

其實時標也是一樣的道理。

錶針的工藝是手錶鑑定中最能說明問題,假表的秒針 製作粗糙,而且比較短,這是最大的毛病,真表一般秒針長於或等於分針的長度,還存在一些問題,比如針旗的地方下懸,針不平,光亮度不好,針的稜角不分明。

3.從機芯判斷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苦惱:機芯如何判斷真假?

對於不懂機芯的表友來說,機芯判斷真假確實是個難題,一般不懂表的人都沒有辦法辨認,而且現在很多商家會套個真錶殼假機芯賣給消費者,這就更難辨認。

之前有網友發了一個寶珀五十噚求鑑定,經檢視發現機芯是使用西鐵城機芯。在之前聽朋友說買了枚帝舵古銅表,後發現走時有問題,找師傅鑑定發現手錶機芯被換上eta機芯。

其實這並不是難以置信的問題,畢竟現在銷量好的手錶,被仿造是很正常,一般透背手錶機芯打磨的會很漂亮並且有很多裝飾,而仿品因為成本問題往往做不到完美,所以密底手錶就為他們提供了絕大的便利。

背透:這類表通常會採用國產機芯掩蓋眼球,懂表的人會看出其中的不對勁。所以要對手錶機芯引數有相對了解,現在,品牌都會給出一些具體的資料,比如機芯型號,材質等。

可找相應的材料做對比,網上找很方便。

拆開夾板的明珠2836機芯

目前市場上不少仿表都會採用天津海鷗手錶集團公司的機芯,海鷗st18、海鷗st21、海鷗st3600,這三種機芯已經佔據仿表機芯生產的大半江山。也有一部分低價的大三針帶單歷功能的仿表仿表會使用明珠2836機芯,由西鐵城8210仿製而來。

新買了一個二手手錶,想鑑定手錶的真假,求推薦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專櫃明確給你講不提供鑑定服務,或者你居住的城市沒有品牌的專櫃,那你可以嘗試去一些實體的典當行或者另一些二手名錶寄賣店。這些店鋪的銷售人員和技師都是久經沙場後練出來的火眼金睛。

你可以以銷售或者寄賣的名義去詢問店傢俱體的****。如果這些店家經過檢驗後給你出價,那說明手錶沒什麼嚴重的問題,並且絕對是**。如果店家沒有給你明確的**,並且明確表示不**這款表,那這隻表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

如果你覺得前兩者都太麻煩,那你可以聯絡相關的二手名錶**或者京東、**店的客服,通過發手錶的**來詢問客服的**或者寄賣**。(記住一般的銷售都不會明確的告訴你這隻表是真的或者是假的。畢竟大家都不想惹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當鋪說要當,看過後不當就行。

千萬不要在京東買二手手錶

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二手物品,特別失落價值大的,最好是本地的,可以見到實物,這樣具備一定的甄別能力。網上買二手的,只要對方不是虛假描述,很難維權的,

在京東拍拍二手上買帶原始發票的二手手錶可靠嗎?

6樓:晉方美

這個不一定,這個現在這些偽裝的東西什麼都能造出來,我覺得不靠譜的

京東拍拍二手靠譜嗎

7樓:博士前

傻子才在拍拍上

bai買、電du話是拆卸拼裝的、拍拍zhi上的第三方dao全是一個公司的、版出了毛病你投權

訴第三方、客服只能是說抱歉、並且偏向於第三方、本人19年1月20號買的手機、6800元、打**無故掉線、要求退款、賣家就說訊號不好、讓恢復出廠設定、過了7天退他嗎了逼、返場修吧、發順豐、帶除錯將近三個半月、6800元沒正常使用一天、兩年多不給退款、趕上產品掉價就說給我退款5000元、還是投訴拍拍客服五六十次**的結果、20年12月分在給拍拍客服打**問怎麼解決、客服說對不起、第三方賣家已經關店了、一分錢也退不了了、一直忙到今天、12315、街道辦、12345、打了不下上百**、剛說同意給我退伍仟元、平白無故損失1800元加前後鋼化膜200元、共計20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二手了 沒有什麼靠不靠譜的了

京東上的拍拍二手手機靠譜嗎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拍拍二手是繼京東之家後,京東3c文旅事業部推出來的第二個重大創新專案,所以說是比較靠譜的;

2、根據介紹,京東拍拍二手機都是經過質檢工程師的深度檢測,嚴格把控商品品質,保證是行貨,外觀成色好,並提供7天無理由退貨和180天主機保修服務;不過99新的商品在啟用之後如果出現非質量問題,是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3、此外,拍拍二手機是京東物流體系,能夠保證二手**中的使用者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只能說:中規中矩。質量還是可以的,也沒有什麼毛病,就是不是全新的,如果用了半年就轉手,會虧損很多。

如果用一年以上,還是可以的。到時候在賣給拍拍,也虧不了多少錢。也就是虧一半左右。

最好是多找幾家看看,比較**。

11樓:錢丶世侑約

傻子才在拍拍上買、**是拆卸拼裝的、拍拍上的第三方與拍拍公司都是一起的、出了毛病你投訴第三方、客服只能是說抱歉、並且偏向於第三方、本人19年1月20號買的手機、6800元、打**無故掉線、要求退款、賣家就說訊號不好、讓恢復出廠設定、過了7天退他嗎了逼、返場修吧、發順豐、帶除錯將近三個半月、6800元沒正常使用一天、兩年多不給退款、趕上產品掉價就說給我退款5000元、還是投訴拍拍客服五六十次**的結果、20年12月分在給拍拍客服打**問怎麼解決、客服說對不起、第三方賣家已經關店了、一分錢也退不了了、一直忙到今天、12315、街道辦、12345、打了不下上百**、**不在手兩年、錢也不給退

12樓:童年

這個還是碰運氣,畢竟是二手產品,質量沒有相關標準。

網購下單應該瞭解清楚產品說明資訊、保留證據,有問題應該及時反饋給客服處理。

有糾紛可以上“消費保”投訴,會得到幫助反饋處理的。

13樓:佳jd472856偉

還是不錯的,主要是京東管控還是比較嚴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媽剛被騙兩千,還想繼續叫我給三千,都無語了

京東二手手錶怎麼入駐?京東二手手錶可以買嗎

京東 入駐手錶類目入駐條件有哪些?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帶動了電商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傳統商家選擇轉型線上電商,京東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功國內頭部電商平台之一,成為商家爭相入駐的電商平台,不少的手錶品牌紛紛選擇入駐京東 入駐京東手錶 的商家入駐需要準備什麼資質材料呢?入駐需要了解的費用有哪些呢?接下...

京東拍拍買二手蘋果筆記本好不好,京東拍拍二手手機好不好用?

小單純超有愛 在網上購買的二手電腦相對而言可能 上面稍微便宜點,但是一旦有任何問題,雖說是有一定的質保的,但是郵寄來郵寄去也不是很方便,而且畢竟是二手的用過,各種損耗肯定還是有的,也說不準後續質保過了還會有什麼問題,要是經濟能力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還是建議購買新的 草莓殸明 京東的二手其實還是挺好保證的...

這個浪琴手錶我買的13000左右,如果二手手錶賣的話大概多少

希豐種業 我也有乙個和你的是一樣的,走時很精準,三天大概正負10秒左右。但機芯給你的還是有點差別。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是買的二手錶。 浪琴基本是入門級的腕表品牌,賣掉的話主要還是看手錶的品牌款式系列,看使用成色,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反正很低,不如自己留著用,實在不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