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灌墨水對鋼筆好還是裝墨囊,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9-19 09:22:50

1樓:上官易雲廣明

算下來,上墨式鋼筆更經濟,同樣的書寫量買墨水比買墨囊便宜。但是墨囊鋼筆更便攜,沒水可以換墨囊,墨囊便攜,不像墨水瓶那樣佔用空間。

2樓:尤銘衣理

您好,首先你說注射器可以注入墨水這個確實是可以的,至於你說寫不出來,這個你甩甩筆就好(找個埋汰地方,別在家,萬一墨水甩床單上。),正常說筆膽中有小珠子防止墨水不流動。但是我也不建議你這樣做,你這個鋼筆也可以配合可吸入墨水的筆膽來使用,方便靈活得多。

3樓:申屠谷翠辜丹

墨囊就是裝有墨水的管子,直接插在筆裡蓋上蓋子就能用,是一次性的,墨囊裡的墨水用完之後就丟棄。實惠的話最好用吸墨器,就想一般的鋼筆那樣吸墨水反覆使用。

使用墨囊比上墨器儲墨量大,外出方便攜帶,一般也不會有墨水汙染筆尖,顯得乾淨。各品牌的鋼筆墨囊規格都不太一樣,首先你得找匹配的墨囊。然後擰開鋼筆筆身,直接把墨囊開口方向對正方向摁上去就裝好了。

一般墨囊的開口處都比較薄弱或者是有一個小珠做密封,摁的時候鋼筆後部自然就會頂開墨囊,墨水就能釋放進鋼筆了。墨水耗盡再拔下來換新的墨囊。

墨囊的鋼筆好還是灌墨水的鋼筆好

4樓:郭郭郭郭廣

算下來,上墨式鋼筆更經濟,同樣的書寫量買墨水比買墨囊便宜。但是墨囊鋼筆更便攜,沒水可以換墨囊,墨囊便攜,不像墨水瓶那樣佔用空間。

鋼筆不用吸墨器只用墨囊可以嗎

5樓:宮主與木蘭

1、鋼筆不用吸墨器只用墨囊可以。

2、有許多品牌的鋼筆都是用筆囊直接吸墨版水的,如下圖的權鋼筆結構上就沒有吸墨器,是直接用墨囊吸墨水的:

3、也有的鋼筆是吸墨器的,這與鋼筆的設計結構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看是什麼鋼筆。現在有的鋼筆是墨囊的,有的鋼筆是吸墨器的。你如果想要墨囊的,可以在**搜  “英雄高階鋼筆”  這種鋼筆是墨囊的。

7樓:愛姜胖胖

鋼筆不用吸只用墨抄囊是不襲可以的,因為鋼筆bai出水借用的是大氣壓的原du理,而墨囊zhi只負責儲存dao墨水和出墨水,但是出多少,怎麼出以及如何讓墨水持續的有一定量的出水?要知道吸墨器不光承擔的是吸墨的功能,上述的這些都是吸墨器需要解決的。

8樓:特種兵刺

可以的,復

吸墨器的使用是制重複使用的,用完墨水可以從bai墨水瓶中重新汲水du,墨囊基本是一次zhi

性使用dao的,用完後有人會用針管往裡注墨,但效果不是很好。吸墨器**會稍微貴點,長期使用很合算,墨囊比較方便,象出差的時候不用找墨水。可以參考某寶裡lamy鋼筆的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啊,人家既然這樣設計,肯定得有它的道理所在,沒有吸墨器的話,一來不好固定保護筆尖,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有效的控制吞吐量,以致於我們寫出來的筆記不會時而粗濃,時而細膩清淡

10樓:清風1勿忘我

應該不可以吧,我覺得有些設計上是吸墨器就不能用墨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不可以這樣用。

裝系統是裝XPsp3好還是vista sp

你這樣的配置當然是裝vista了,執行遊戲比xp好的多,而且穩定 安全,不用象xp一樣十幾二十幾天就要另做系統,不過執行vista你的記憶體不是太大。另外win7只是目前的水中花,真的上市了不一定就能比vista好,我的幾個朋友裝了win7測試版後都重灌回了vista。建議 xp 執行速度是絕對的,...

淨水器是有儲水灌好還是沒有儲水灌的好

dame茗 各有利弊,關鍵在於自己的需求。一 沒有儲水灌的利弊 1 優點 不儲存水罐的二次汙染問題,易於安裝。2 缺點 出水太慢,400g的機器,接一壺水要等2 5分鐘,接一鍋水要等5 10分鐘。由於每次制水的時間較短,淨水水質無法保持穩定,淨水tds偏高,水質較差。由於受體積和成本的限制,家用無罐...

窗簾是裝拉桿的好還是裝軌道的好,家居窗簾用羅馬杆好還是用軌道好?

眾易居裝修網 窗簾杆是圓形密封的杆子,一般是用環或者扣,適用於沒做吊頂窗簾盒的窗戶,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外露比較好看,但拉動不順暢。由於中間只能放一個支架,考慮到承重問題,總長不宜超過3.5米。窗簾軌道一般屬於暗杆,即看不到軌道,拉起來比較順溜,比杆子好拉。窗簾軌道外露不好看,因此需要做吊頂留出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