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明星大偵探1 5季百度網盤資源,謝謝

時間 2021-09-19 04:36:00

1樓: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23mi 《明星大偵探之名偵探學院第四季》是由芒果tv推出的益智成長真人騷,由羅予彤/邵明明擔任調查官/助教mc,名偵探學院學員蒲熠星、齊思鈞、郭文韜(文韜)、曹恩齊、石凱、何運晨擔任節目常駐嘉賓。

本季節目邀請有實力的高能學霸學長入住神秘村落,尋找隱藏在村落中的神秘寶藏——5根金條兌換券。在三天兩夜的生活中,進行智力、體力的遊戲比拼,呈現溫馨有趣的合宿生活。

節目於2023年4月15日起每週四中午12:00在芒果tv上線,5月5日起改檔至每週三中午12:00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中國大陸

型別:搞笑真人騷

嘉賓:何炅撒貝南劉昊然張若昀白敬亭

簡介:芒果tv《明星大偵探》第六季即將回歸!懸疑搞笑,掀起腦洞風暴!每期參與節目的嘉賓,根據不同的案件主題,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案件現場」尋找證據,推理並找出真正的「**」

3樓:設定個啥好

提取碼: wu5w 該節目每期設定乙個故事為劇情背景,各位玩家需要同偵探通過闡述不在場證明、現場蒐證、集中推理等方式指認嫌疑人。

4樓:君丟了腫麼辦

提取碼: sjyg   的分享《明星大偵探之名偵探學院第一季》由邵明明擔任助教mc,學霸校草蒲熠星、唐九洲、齊思鈞、周峻緯、郭文韜(文韜)、石凱、潘宥誠、王春彧、郎東哲擔任學員,通過高能腦力對決與推理遊戲決定每一期的偵探助理,參加《明星大偵探第五季》的節目錄製。

5樓:籍岑

提取碼:489e    作品相關簡介:《明星大偵探之名偵探學院第三季》是由芒果tv推出的益智成長真人騷,由邵明明擔任助教mc,蒲熠星、唐九洲、齊思鈞、郭文韜(文韜)、石凱、曹恩齊、葉遜敏(火樹)、何運晨等名偵探學院學員擔任常駐嘉賓。

節目每期邀請高能學霸學長進行高智商遊戲的比拼,在學院4個兩天一夜裡,共度意想不到的歡樂生活。

求明星大偵探1-3季百度雲,謝 20

6樓:邶執不北執

作品簡介:《明星大偵探》是芒果tv推出的系列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明星大偵探》包括: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明星大偵探第三季》、《明星大偵探第四季》、《明星大偵探第五季》、《明星大偵探第六季》、《明星大偵探第七季》。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1-3季

該片雖然不是話劇改編,但仍話劇範十足,從設定服裝到表演。

依舊那麼開心麻花,在故事和技法,該片可以說是有想法的。

但她真的沒有追求,而且沒有乙個貫穿全篇的靈魂主心骨。

求明星大偵探1-4百度季百度雲

8樓:于曉

作品簡介:

《明星大偵探》是芒果tv推出的系列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是芒果tv推出的明星推理綜藝秀,第二季固定嘉賓是何炅、撒貝南,常駐嘉賓有王鷗、白敬亭、吳映潔(鬼鬼)、王嘉爾、魏大勛、楊蓉。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製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共14期。《明星大偵探第四季》是芒果tv推出的自製明星推理真人騷,第四季固定嘉賓是何炅、撒貝南,常駐嘉賓有王鷗、白敬亭、吳映潔(鬼鬼)、張若昀、劉昊然。

求明星大偵探1-4百度雲

9樓:七緒嶼妳

提取碼: 4acb 節目每期設定乙個故事為劇情背景,各位玩家需要同偵探通過闡述不在場證明、現場蒐證、集中推理等方式指認嫌疑人。

求奪冠百度雲資源,謝謝,求 奪冠 百度網盤免費資源鏈結,謝謝

提取碼 jgl0 奪冠 是由我們製作 攝製,由陳可辛執導的運動片,鞏俐 黃渤 吳剛 彭昱暢 白浪 中國女子排球隊領銜主演。該片於2020年9月2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了中國女排從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到2016年裡約奧運會生死攸關的中巴大戰,詮釋了幾代女排人歷經浮沉卻始終不屈不撓 不斷拼搏的傳...

百度網盤檔案怎麼自定義提取碼,百度網盤分享檔案怎麼自定義提取碼

鐵子,開啟pc端網盤,分享檔案時選擇自定義提取碼即可 祕密分享裡有自定義密碼這個選項的呀 危欄顆粒 具體操作如下 先選定檔案,右擊選 分享 在連結分享中選定 建立私密分享 即可自由選擇提取碼 目前不支援自定義的提取碼 都是隨機生成的4位字串 坩堝家的 在分享時選擇 私密分享 網盤發分享連結怎樣設定提...

罪惡黑名單1 6季百度網盤資源

君丟了腫麼辦 提取碼 2eh3 罪惡黑名單 是由美國nbc臺製作,喬 卡納漢執導,詹姆斯 斯派德 梅根 布恩等主演的罪案題材電視劇。該劇集懸疑 高智商罪案等多種刺激元素於一身,講述了一位綽號 紅魔 的前軍事情報 兼犯罪交易中間人,與菜鳥fbi分析師合作,根據紅魔手上的 黑名單 逐個抓住各路罪犯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