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撿到一部蘋果4s,刷機後需要apple id啟用!怎麼可

時間 2021-09-18 19: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編寫簡訊的時候,如果想把寫的內容全刪掉,只需晃動你的iphone幾下,會彈出個視窗,選擇「撤銷鍵入」就可把內容全刪掉了,不用按著刪除鍵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寄過來我幫你搞,換基帶。你去別的地方也行,反正就乙個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剛剛在成都金牛區高筍塘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主人最好不過他會感謝你!

5樓:愛挽你青絲

修手機的地方可以啟用

撿的蘋果4s刷機後要id啟用,怎麼破解

6樓:jad怪人

id一般為你的郵箱,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就重新申請個新的賬號。

iphone4頂部有一橫槓, 4s頂部沒有一橫槓,4s兩側分別有兩條橫線(黑的) ,im卡一側也多了一條黑色條:然後是從使用方面區分:購買前賣主肯定說是全新的不能開封,那就要協商好,如果是的要退換。

不確認之前最好不要先交錢。最好要求現場啟用使用。能做進一步的確認。

鏈結電腦以後電腦上會有乙個裝置的圖示。同時與itunes鏈結時手機資訊會明顯的顯示iphone4s資訊。方法:

手機上開啟「設定」,選擇「通用」,iphone4s裡會有siri的內容,而iphone4沒有。

蘋果手機刷機後怎麼跳過id進入啟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的時候跳過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刷機後的手機首先是選擇語言。

選擇簡體中文。

國家和地區選擇中國。

鍵盤的選擇根據自己的習慣和需要選擇,在需要的專案打鉤就行了。

刷機後的手機需要聯網啟用,所以要選擇wifi並輸入wifi密碼加入。

接來下選擇停用定位服務。

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9樓:楚儂頓又青

跳不過的親,即使先越獄後啟用,也沒有訊號的。

蘋果4s開不了機刷機也不行怎麼辦

新鮮派動畫 一,蘋果4s開不了機,刷機也不行,說明系統沒問題,是iphone4s的硬體出問題了。二,長按 iphone 頂部的 電源 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三,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 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 5 秒...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如何處理

其實很難,不是神人幾乎不會搞定的,推一個你吧 qp 853 18 77 現在蘋果推出了開啟查詢iphone不管是刷機還是恢復出廠值,只要你輸入了蘋果賬號開啟了查詢 iphone 在啟用的時候都要輸入刷機或者恢復之前的那個賬號才可以正常啟用。導致了好多使用者忘記賬號,把手機變磚,現在軟體還不能解開id...

撿到一部蘋果六手機怎麼才能自己用

撿到了手機機主一定很著急在找,建議你自己用基本不太可能,因為蘋果手機如果設定了密碼沒有解開的辦法,也就成了磚頭一樣,不如和機主聯絡一下,如果實在覺得心裡過不去,可以要點補償費啥的把手機還回去 陌翎丶 不能自己用。建議您移交至附近派出所或者嘗試聯絡機主。撿到的手機自己用,和偷竊相比,結果上 損失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