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3三極體基極電壓是多少時才可以導通

時間 2021-09-15 09:54:20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0.7v。

集電極-發射極電壓 25v

集電極-基極電壓 45v

發射極-基極電壓5v

集電極電流ic max 0.5a

耗散功率 0.625w

工作溫度 -55℃ ~ +150℃

特徵頻率 150mhz

放大倍數 d64-91 e78-122 f96-135 g122-166 h144-220 i190-300

主要用途 放大電路。

2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9013三極體基極電壓高於發射極電壓0.7v時,才可以導通。

9013導通的首要條件是基極電壓高於射極電壓(約0.7伏左右),這時有基極電流流向發射極,此電流經三極體放大產生集電極電流(約為基極電流乘以三極體直流放大倍數)。基極電流越大集電極電流也越大,如集電極電流超過最大允許電流時三極體將燒毀,因此常在集電極串聯電阻以限流。

當基極電流足夠大而三極體飽和導通時,流過三極體的電流基本由集電極電阻所決定(此時三極體的集射間電壓可低至0.1伏)。在此種情況下,9013的基極電壓除了大於射極電壓外還會大於集電極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v,不過不知道你所說的三極體要求處在乙個什麼樣的工作狀態,如果是放大狀態的話,建議你c極電壓改為12v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極體工作狀態主要看兩個pn結的狀態,導通狀態要求:發射結正偏,集電結反偏。

9013是個npn型的三極體,所以它的集電極電壓大於基極電壓大於發射極電壓,b極電壓加多少不僅要看c極還要看e極是多少。

請問:9014或9013三極體導通後,b、e極和c、e極之間的電壓分別是多少?會受什麼其它因素影響?

5樓:

矽三極體的 b(基極)、e(發射極)電 壓降一般0.6伏到0.7伏之間。溫度越高壓降越低,反之相反。當專然基極電流也屬

有關,因為電流越大溫度相應增高。

c(集電極)、e(發射極)電壓降是,由集電極發射極迴路電阻決定電壓。一般的計算方法是,首先計算積極電壓,積極電壓一般的連個基極上偏電阻和下偏電阻分壓而得,再減去基極-發射極電壓(6.5v),得到發射極電壓,再發射極電壓除發射極電阻得發射極電流。

集電極電流是,發射極電流減去基極電流,而基極電流很小(發射極電流/(1+電晶體的放大倍數),可以忽略。然而 可以算出 c、e 電壓=供電電壓-集電極回路上的電阻降(集電極電流*集電極電阻)-發射極電壓。

6樓:

這是矽三極體,正常工作時結壓降大約是0.7v,這個壓降主要是受到溫度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兩個型號我們廠就有用到,我只是乙個倉管,你的問題我就不

會回答了,如果你是版問權

9013三極體詳細引數,三極體,9013和9014的區別

9013 三極體 詳細引數如下,集電極電流ic max 500ma 集電極 基極電壓vcbo 40v 工作溫度 55 to 15 0 功率 w 0.625 hfe 64 202 擴充套件資料9013 是一種低電壓 大電流,小訊號的npn型矽三極體。主要用在開關應用電路和射頻放大電路上。其封裝形式有t...

三極體9013能用什麼型號的三極體代替

8050可以,9013是低頻功放管。9014 比9013的功率和電流大些可以用9014代換。請輸入你的答案。9014可以。用什麼替換9014三極體 三極體,9013和9014的區別 1 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不同。9013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25v,9014集電極 發射極電壓45v。2 集電極 基電壓不同...

三極體開關頻率最大是多少?多少Mhz。三極體如5551

泰和數控 2n5551引數如下 型別 npn 集電極 發射集最小雪崩電壓vceo v 160 集電極最大電流ic max a 0.600 功率 w 0.31 直流電流增益hfe最小值 db 80 直流電流增益hfe最大值 db 250 最小電流增益頻寬乘積ft mhz 100 封裝 溫度 to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