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網貸平臺跑路前都有什麼徵兆

時間 2021-09-14 02:05:43

1樓:鳳凰花開天

一般都會出現兌付問題,然後官方會發公告,暫時停止提現什麼的,或者短時間釋出大量利息很高的標的,也是要小心的。

2樓:

p2p平臺跑路前是有一些規律可循的,它並不是說跑就跑的,或許不一定蓄謀已久,但必定有所準備,至於預兆,我總結了三點。第

一、大戶清倉。大戶投資的資金多,對於平臺的關注會比普通投資者更多更深,當平臺出現風吹草動,尤其是平臺或標的出現負面資訊時,都可能會造成大戶的撤資。這時,由於大金額的退出,容易出現擠兌現象,哪怕這個平臺本身沒有任何問題,都有可能造成一定運營危機。

如果本身就是個問題平臺,那麼老闆就有可能在預謀跑路了。第

二、專案出現異常。運營了一段時間的平臺,一般來說短期標不會發放的太頻繁,大多數為6個月到1年期限的專案,如果投資專案在某一時間段驟增,或者出現大量的天標、秒標毫無節制,那麼這個平臺在運營中一定存在巨大的問題,當出現大規模的提現時可能並沒有足夠的資金,一旦出現了壞賬或借款人還款不及時就會造成巨大的漏洞,這時平臺只能拆東牆補西牆,無良平臺可能釋出假標,但這種方式僅僅是飲鴆止渴,一旦爆發會造成更大的問題。第

三、羊毛頻繁。中國特色,每到過年過節,都要慶祝一下有所表示,p2p平臺為了吸引使用者和資金,一般也會借勢發點羊毛。無論給你返利、還是加息或者送禮發腎7,本質都是錢,最終成本都會迴歸在平臺身上。

所以羊毛活動一般都是定時,限次、限額非常有規律的。如果一個平臺在合理的正常運營過程中,突然多頻次的撒大羊毛,增加獎勵,且你分析不出原因的,這很有可能說明平臺資金出現了問題。不要懷疑老闆招了個傻運營,運營有可能傻,老闆只可能裝傻。

不管怎麼說對於投資p2p選擇網貸平臺尤為重要,與其考慮平臺跑路,不如把工作做在前,看最近發展勢頭和平臺情況似乎搜易貸還不錯 ,前兩個月活動也很多,應該不會跑路。

p2p網貸平臺跑路的現象出現時有什麼徵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p2p平臺跑路,都會有前期的徵兆的,如以下幾個常見的現象:

第一:贖回本金逾期兌付;

第二:公司高層變動頻繁比如實際的高管和企業法人,或是高管不出現在公司;

第三:理財產品到期前,公司銷售讓你留在平臺,並追加資金;

第四:公司的**,相關**更新速度慢,或是停止更新;

第四:公司的企業信用網資訊,出現經營異常;

希望可以幫到你

p2p網貸平臺跑路前會有什麼跡象嗎?

p2p網貸平臺倒閉的原因是什麼,P2P網貸平臺倒閉的原因是什麼

js99財富 親,您好。p2p網貸平臺倒閉的原因有很多哦,主要還是從以下幾點進行分析 一 經營不善,無奈之舉 p2p模式進入中國後,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這種模式,p2p平臺現已進入了爆發期。但國內從業人員 業務模式等方面還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導致一些p2p網貸平臺經營不善。主要原因 1.從業人員專業不...

如何保障p2p網貸資金安全,p2p網貸平臺如何保障資金安全?

共贏社 p2p平臺都有各自措施來保障使用者資金安全,我們是這樣做的 1 銀行存管 共贏社與銀行達成合作關係,銀行為平臺開設了第三方專用資金賬戶,與平臺的自有資金物理隔離,確保客戶資金安全,銀行的專用資金賬戶可以對於資金流出進行管理,由銀行對賬戶資金進行落地審查,確保投資人的資金安全 2 使用國內最大...

p2p平臺清盤與跑路有什麼區別,P2P平臺清盤與跑路有什麼區別

瓜瓜的夢幻生活 一 本質不同 p2p平臺清盤是正規運營的,平臺上的專案也都是真是專案,只不過由於風控環節過於薄弱,專案質量普遍較差,導致大量專案逾期甚至產生壞賬,從而阻止平臺繼續經營下去。平臺是被迫進行清盤,並非自願。p2p平臺跑路從一開始就是帶著非法目的,從投資者身上打撈一筆之後捲款而逃,平臺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