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京東刷單的越來越厲害了,包括天貓啊這些

時間 2021-09-13 23:3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多個平臺商家。可以告訴你,天貓刷單最少,京東刷單多,拼多多刷單最多。刷單能給平臺帶來很大的好處,1.

平臺扣點,不論刷的賣的平臺都有扣點的。2.增加平臺整體銷售額。

但是刷刷單也有負面影響,就是影響了買家的體驗,通過刷單排上來的寶貝如果都是劣質的不受歡迎的,買家就不會買,一直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喜歡的東西買家就流失了。所以也不能完全放開刷單。

天貓已經做大了,對刷單的需求非常小了,所以查刷單也查的很嚴。京東和拼多多是追趕者,他們需要大量刷單增加平臺整體的銷售額,不僅是給投資人看也是給其他消費者看。所以他們對刷單管的比較鬆,甚至在一些大節日的時候,比如618,雙十一這樣的大促時,為了達到一個拍腦袋定的銷售目標,就會鼓勵商家猛刷的。

現階段,增量市場,就是網購的人群增長放緩,趨向平穩。各個平臺,他們也都是上市公司,為了保持增長,在真實銷售額增長乏力的情況下,必然會逐步放開讓商家去刷單的。不過這樣不會長久。

因為商家刷單成本也不低,平臺扣點,快遞費,給刷手的佣金,佔用大量流動資金,這些都是顯性成本。總重刷單產生的效益不能通過銷售賺回來的時候就不會刷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平臺都會有刷單的,習慣了就好,所以購買的時候要多多比較才可以。

3樓:江西省赴尉

我以為你早都知道了,原來你也就才知道。這個從09年就從在,然後演變到12-16年成為最最高峰,之後被打壓了一陣子!但是也一直存在。

任何的地方都會有這些的,因為這是賴以生存的!有人就靠這個掙點利,有店就靠這個增長排名和權重了。

有想法的大可去is--語音的挺好,106頻道琪琪寶寶說的。

再就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說的,後續想到在補充。

4樓:jr陳馥琳

想當然就是is那語音的106頻道了啦。開心小姐姐擔保你。

不要怕,對我說,別怕我傷心。只要肯想就一zhidao定有。

不肯回頭,所有的愛都錯過。

別笑我懦弱,我始終不能灑脫,為何人生淡薄。

風雨之後,無所謂擁有,萍回水相逢,你卻給我那麼多。

你趟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我,風霜答寂寞,掉落在你的懷裡。

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老師越來越難當了

周老師教育談 現在老師好當嗎?如果你就這個問題去採訪老師,只怕十之 的老師會告訴你,現在老師不好乾。不僅是說初出茅廬的新老師不好乾,幾十年教齡的老教師都會覺得,幹了幾十年,越來越不會教書了,在教學和班級管理中進之一分,不行,退之一分,不可。老師猶如在鋼絲上跳舞,在教學工作,班級管理中尋找那個恰恰好的...

我感覺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是不是越來越不愛我了 可是我捨

花海唯美控x4骹 都說感情像茶水,開始的時候苦澀中帶甜,香香濃濃,溫溫熱熱,讓人總想捧在手心裡,可是時間久了,味道就會越來越淡直至無味,可是杯中還會殘存它的香味,讓人聞了還想聞。經常用乙個杯子泡一種茶水,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那上面有茶垢,很貼合,不突兀。時間,總會讓人學會習慣,習慣了事物,習慣了情感的...

你認為現在的社會是賺錢越來越難還是越來越簡單呢

名 難與不難,這是相對來說的!古代賺錢難嗎?肯定比現在難!那麼現在賺錢相比九十年代到二千年代呢,那時容易,是基於改革開放從一種狀態進入另一種狀態出現少有的井噴。而現在市場趨於飽和,各行業競爭激烈,如果為溫飽賺小錢容易,而要賺大錢,那就要跟業內巨頭競爭,那肯定沒法競爭,賺錢自然難。 瞿紫彤 真心沒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