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有沒有可能啊,人有可能穿越時空嗎?

時間 2021-09-13 20:07:48

1樓:天剎堂柋畽蒹忰

時光機理論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繼日前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後,又發表乙個驚 史蒂芬·威廉·霍金 人論述:他聲稱帶著人類飛入未來的時光機,在理論上是可行的,所需條件包括太空中的蟲洞或速度接近光速的宇宙飛船。不過,霍金也警告,不要搭時光機回去看歷史,因為「只有瘋狂的科學家,才會想要回到過去『顛倒因果』。

」 據英國**報道,物理學家霍金在最近拍攝的一部有關宇宙的紀錄片時提到,人類其實能建造出接近光速的宇宙飛船,並且能夠進入未來。霍金甚至說,自己是因為擔心別人把他當成「怪人」,所以才不敢亂說話,也不願意多談有關時光機的東西,直到透過紀錄片後才敢大方討論。 補充:

許多人認為時空旅行是不可能實現的,畢竟星際之間的距離是以光年計算的。可是他們卻忽略了乙個問題,那就是19世紀中期,科學家認為55km/h是人類所能達到的最大極限速度,可是現如今的時代,我們已經遠遠的把音速拋在了身後,用了區區不到200年的時間。那麼為什麼不能在這100,000,000顆可能出現生命體的行星上,有某個種族超越了人的智慧型,發明並且掌握了星際旅行的方法。

(比如說反物質的應用)從而來到地球呢?雖然科學家們一直都在爭論黑洞存在與否,畢竟從天文學的角度,黑洞是不可能被常規望遠鏡觀測到的,但是絕大部分天文學家還是相信射電望遠鏡觀測的結果,認為的確有這種連光都可以吸納的天體存在。 追問:

了解了。穿越時空有可能會是時空混亂。還是希望不可能哈哈。

2樓:卜晨旭

沒有可能穿越到過去和未來! 所謂的穿越是一種軸向的穿越,讓時間產生偏移,或者純粹的空間轉移。 這個涉及到時間悖論……比如你回到過去,那麼穿越後的你和當時的你誰是真實的?

如果你殺掉過去的你,現在的你還存在嗎?至於空間轉移,是真實存在的,前不久,科學家將乙個原子轉移到數十公尺開外,證實空間轉移是可以實現的。

3樓:混知

關於時空穿越背後的相關知識點

人有可能穿越時空嗎?

4樓:手機使用者

人絕對有可能穿越時空,而且成功案例之多只是你沒有了解到罷了。之前我大1的時候,由於某個女同學對時空穿越很感興趣,為了顯擺,我特地跑到我所能去的幾個大學圖書館,裡曾專門看過此類書籍。按照愛因斯坦的理論,光只不過是物質中的一種波,只要製造出比光的速度還快的物質,我們就能追上波的速度。

我們人類就能控制時間。

為此美國為了驗證這個理論,把乙個原子鐘放到太空空間站。太空空間站的軌道執行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原子鐘(解釋太麻煩,看來你們還要要再去了解我所說的,專業名詞了,呵呵。

)簡單的說原子鐘,是個執行100年它的誤差值為0.00000001的鐘。非常精確的鐘,就連**電視台每天7點的北京時間。

的計時器,都是北京天文台的原子鐘提供的。

把2個原子鐘,其中乙個放到太空後,乙個放在指揮太空中心,過了一段時間,太空船**以後。發現,2個原子鐘相差了幾秒鐘。由於太空船是與地球自轉,是相反你反向執行的,在太空船實際上的時間實際倒退了幾秒鐘。

這個是人類目前位為止,已知可控制的時光倒流試驗。

如果說道偶然的時光倒流,那個例子多的數不清。你可以查閱前蘇聯解密的一些關於ufo的報告。我舉個例子,就是在冷戰時期,有無數起蘇聯飛行員回到過去的經歷。

很多飛行員都是在偶然間回到歷史的某個時刻,有的回到了史前文明見到了恐龍,有的回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有的回到歐洲中世黑死病爆發期間,甚至我們可以在歐洲中世紀的文獻,發現有關現代飛機的描述,由於當時飛行員是低空飛行,那時候的人們把飛機描述為惡魔與死神,回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見到了德國的一代空戰隻神,有空中馬戲團的馮。雷德爵士的飛機,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馮。雷德爵士活著的時候曾說過見過比他所控制的飛機,先進許多的蘇聯飛機。

等等太多了 了

我再舉個例子,2023年4月在古羅馬的乙個神廟考古發現中,在5公尺的地下發現出一枚將於2023年才問世的美國聯邦儲蓄銀行發行的硬幣。而這個時候設計師才剛剛對這枚硬幣進行完樣幣的製作。按理說全世界只有設計師才有。

而且是絕對的保密。這個就證明了有人曾今帶著這個硬幣回到幾千年的古羅馬。發生了一段神奇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蟲洞有幾種說法

一是空間的隧道,就像乙個球,你要沿球面走就遠了但如果你走的是球裡的一條直徑就近了,蟲洞就是直徑

二是黑洞與白洞的聯絡。黑洞可以產生乙個勢阱,白洞則可以產生乙個反勢阱。宇宙是三維的,將勢阱看作第四維,那麼蟲洞就是連線勢阱和反勢阱的第五維。

假如畫出宇宙、勢阱、反勢阱和蟲洞的影象,它就像乙個克萊因瓶——瓶口是黑洞,瓶身和瓶頸的交界處是白洞,瓶頸是蟲洞。

三是你說的時間隧道,根據愛因斯坦所說的你可以進行時間旅行,但你只能看,就像看電影,卻無法改變發生的事情,因為時間是線行的,事件就是乙個個珠子已經穿好,你無法改變珠子也無法調動順序

到現在為止,我們討論的都是普通「完美」黑洞。細節上,我們討論的黑洞都不旋轉也沒有電荷。如果我們考慮黑洞旋轉同時/或者帶有電荷,事情會變的更複雜。

特別的是,你有可能跳進這樣的黑洞而不撞到奇點。結果是,旋轉的或帶有電荷的黑洞內部連線乙個相應的白洞,你可以跳進黑洞而從白洞中跳出來。這樣的黑洞和白洞的組合叫做蟲洞。

白洞有可能離黑洞十分遠;實際上它甚至有可能在乙個「不同的宇宙」--那就是,乙個時空區域,除了蟲洞本身,完全和我們在的區域沒有連線。乙個位置方便的蟲洞會給我們乙個方便和快捷的方法去旅行很長一段距離,甚至旅行到另乙個宇宙。或許蟲洞的出口停在過去,這樣你可以通過它而逆著時間旅行。

總的來說,它們聽起來很酷。

但在你認定那個理論正確而打算去尋找它們之前,你因該知道兩件事。首先,蟲洞幾乎可以肯定不存在。正如我們上面我們說到白洞時,只因為它們是方程組有效的數學解並不表明它們在自然中存在。

特別的,當黑洞由普通物質坍塌形成(包括我們認為存在的所有黑洞)並不會形成蟲洞。如果你掉進其中的乙個,你並不會從什麼地方跳出來。你會撞到奇點,那是你唯一可去的地方。

還有,即使形成了乙個蟲洞,它也被認為是不穩定的。即使是很小的擾動(包括你嘗試穿過它的擾動)都會導致它坍塌。

在史瓦西發現了史瓦西黑洞以後,理論物理學家們對愛因斯坦常方程的史瓦西解進行了幾乎半個世紀的探索。包括上面說過的克爾解、雷斯勒——諾斯特朗姆解以及後來的紐曼解,都是圍繞史瓦西的解研究出來的成果。我在這裡將介紹給大家的蟲洞,也是史瓦西的後代。

蟲洞在史瓦西解中第一次出現,是當物理學家們想到了白洞的時候。他們通過乙個愛因斯坦的思想實驗,發現時空可以不是平坦的,而是彎曲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十分的發現,如果恆星形成了黑洞,那麼時空在史瓦西半徑,也就是視界的地方是與原來的時空完全垂直的。

在不是平坦的宇宙時空中,這種結構就以為著黑洞的視界內的部分會與宇宙的另乙個部分相結合,然後在那裡產生乙個洞。這個洞可以是黑洞,也可以是白洞。而這個彎曲的視界,叫史瓦西喉,也就是一種特定的蟲洞。

自從在史瓦西解中發現了蟲洞,物理學家們就開始對蟲洞的性質感到好奇。

我們先來看乙個蟲洞的經典作用:連線黑洞和白洞,成為乙個愛因斯坦——羅森橋,將物質在黑洞的奇點處被完全瓦解為基本粒子,然後通過這個蟲洞(即愛因斯坦——羅森橋)被傳送到這個白洞的所在,並且被輻射出去。

當然,前面說的僅僅是蟲洞作為乙個黑洞和白洞之間傳送物質的道路,但是蟲洞的作用遠不只如此。

黑洞和黑洞之間也可以通過蟲洞連線,當然,這種連線無論是如何的將強,它還是僅僅是乙個連通的「宇宙監獄」。

蟲洞不僅可以作為乙個連線洞的工具,它還開宇宙的正常時空**現,成為乙個突然出現在宇宙中的超空間管道。

蟲洞沒有視界,踏有的僅僅是乙個和外界的分解面。蟲洞通過這個分解麵和超空間連線,但是在這裡時空曲率不是無限大。就好比在乙個在平面中一條曲線和另一條曲線相切,在蟲洞的問題中,它就好比是乙個四維管道和乙個三維的空間相切,在這裡時空曲率不是無限大。

因而我們現在可以安全地通過蟲洞,而不被巨大的引力所摧毀。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改變時間的公式

t=t0*根號【1-(v/c)^2】

t是現實時間

t0是宇宙時間

當你的運動速度v小於光速c時,你的現實時間會變慢(看起來不現實,其實一些運動物體上的現實時間都變慢了,只是變慢的很少,人們覺察不到罷了)

當人的速度達到光速時t0=0 時間就會停止

當人的速度大於光速時 【1-(v/c)^2】小於0,現實時間進入時間的虛數界,時間就會倒流。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提到時間無限擴大,但空間一定,但黑洞中違反了這一定律,也就是說,黑洞中的時間停止了,但空間無限增大,所以物體進入後,相對體積立刻變為0,物體就消失了。若能借助黑洞這個反物質的力量,在未來人類穿越時空不是沒有可能。

你的第二個問題提得好,時間是第四維,但是時間與時間之間是平行的,若能穿越時空,呢麼就是平行線有了焦點,我們知道在同一平面內兩條平行線是沒有交點的,但增加一維,在立體空間裡在某乙個平面裡的兩條平行線在這個空間裡的另外某乙個平面看來是有交點的,所以一旦人類掌握第五維的控制方法(就像我們現在掌握第四維時間一樣),人來所做的超時空行為就可以在不扭曲現實的情況下進行,當然,人類可能需要幾千億年來掌握第五維。

人類可能實現穿越時空嗎,人有可能穿越時空嗎?

日前,一些美國科學家宣稱,時間機器 純粹只是一種偉大的夢想而已,人類不可能穿越時空返回 過去 和少年時代的自己 或者剛談戀愛的父母相會。此前,有許多理論科學家提出了 時間旅行 的可行方法,最著名的就是 蟲洞 這是一個理論上連線兩個時空地點的時光隧道,這兩個地點可能處於完全不同的宇宙,也可能是同一宇宙...

人真的能穿越時空嗎,人有可能穿越時空嗎?

陰國英吋女 我相信應該是可以的 1990年9 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的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 道格拉斯 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機場人員說 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是從何處而來?飛行員聽罷驚叫道 天啊!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

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一個人有沒有可能有前世記憶?

紫岱驪山 有的,我一個朋友在23歲生日的第二天做夢夢到了前世相愛的戀人。她說夢裡看見自己穿著睡衣睡褲起床,走到一條林蔭小道,瀰漫著霧氣,然後看到一個大院落的邊門門檻上坐著一個衣著華麗古裝的男人,眉宇清秀,英姿颯爽。她想迷路了找人問路,便走過去,誰知到那男的居然很冷靜地堆她說 我終於見到你了,我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