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廣告有什麼優勢嗎,社群智慧門禁廣告有哪些優勢?

時間 2021-09-13 08:38:33

1樓:無錫新架構門禁廣告

門禁廣告主要有三大優勢:1.展現頻次高

小區的出入口是生活在社群的居民每天都要經過的地方,無論你是上班下班還是外出買菜,每天都能接觸到我們的門禁廣告。據統計,普通小區業主每天至少有3.3次接觸社群門禁廣告的機會,一週至少可以關注24次以上,一個月內關注次數超過90次。

2.投放精準與社群廣告其他投放形式相同,社群門禁廣告同樣是精準投放。隨著城市版圖的不斷擴大,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收入群體。

在南京,無錫,蘇州這樣的一線城市,高檔社群和普通社群的房價相差十倍之多,兩個社群居住的人群消費水平也是相差懸殊。廣告主可以根據自己產品的受眾來選擇合適的社群投放廣告,這樣才能節省廣告預算,避免廣告資源的浪費。

3.覆蓋面廣社群門禁廣告的特點是只需要門上的一幅畫面,就可以實現整個小區全覆蓋,廣告內容量更大。它是現在所有社群**中覆蓋面最寬、覆蓋成本最低、覆蓋時間最快的**。

2樓:我是杜攀

相比網際網路**和其他戶外**,門禁廣告成本更低,覆蓋更精準,直達小區每個家庭,並且廣告**效果佳,品質更好。dupan754548123

3樓:有安筠

你們做廣告難道沒有發現什麼弊病和不良後果嗎

社群智慧門禁廣告有哪些優勢?

4樓:無錫新架構門禁廣告

小區的出入口是生活在社群的居民每天都要經過的地方,無論你是上班下班還是外出買菜,每天都能接觸到我們的門禁廣告。據統計,普通小區業主每天至少有3.3次接觸社群門禁廣告的機會,一週至少可以關注24次以上,一個月內關注次數超過90次。

與社群廣告其他投放形式相同,社群門禁廣告同樣是精準投放。隨著城市版圖的不斷擴大,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收入群體。在南京,無錫,蘇州這樣的一線城市,高檔社群和普通社群的房價相差十倍之多,兩個社群居住的人群消費水平也是相差懸殊。

廣告主可以根據自己產品的受眾來選擇合適的社群投放廣告,這樣才能節省廣告預算,避免廣告資源的浪費。

社群門禁廣告的特點是只需要門上的一幅畫面,就可以實現整個小區全覆蓋,廣告內容量更大。它是現在所有社群**中覆蓋面最寬、覆蓋成本最低、覆蓋時間最快的**。

小區廣告門有什麼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廣告位屬於買家所有,可以投放廣告。

電梯廣告有什麼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廣告 較強的廣告畫面衝擊力選擇受眾物件能力強到達率較高展示時間長,可以反覆閱讀,承載資訊量大**費用低 主要為平面廣告形式受眾層次集中,中高消費層次群體地理位置固定,覆蓋範圍相對集中,眾益傳媒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簡單,大方。

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是最重要的,因為電梯的感覺相對較窄

所以一定要採取簡單而優雅的解決方案

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cpd廣告有什麼優勢

淺痕墨殤 分析如下 1 優勢在於對合作的基礎條件沒有過高要求,容易促成雙方合作。2 劣勢在於其在長期合作中,不如cps形式實時有效。廣告合作方式 cpd 按天收費 cost per day 是廣告合作的一種常見方式,相比當前比較流行的cps 按銷售付費 cost per sales 擴充套件資料cp...

智慧型指紋鎖是什麼門都可以裝嗎,指紋鎖與智慧型鎖的區別是什麼

指紋鎖原則上適用於所有門,只要門的厚度和相關引數滿足要求,但考慮到指紋鎖目前還存在一些問題,在一些場合使用可能帶來不便,因此考慮是否應用指紋鎖時需要結合實際條件和環境合理選擇。指紋鎖目前存在的問題 1.指紋識別率有待提高,主要表現為部分人無法使用指紋鎖,通常有1 5 的人無法使用指紋鎖,或者需要多次...

公務員有什麼優勢,黨員考公務員有優勢嗎

穩定呀 而且公務員也要看你是做哪一方面的 地位高。說到你是公務員,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職業,在我們的眼中,對於那些成為領導的公務員,心中只有摩拜,只有仰望的狀態,在我們國家來說,公務員的職務在眾多的職業中算是比較好的職業啦。收入高。我們看待什麼職業的時候,首要的就是看工資,工資不高,我們做什麼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