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螺桿擠出機配件螺紋元件都有那些名稱

時間 2021-09-12 19:54:21

1樓:白光死

雙螺桿擠出機配件螺紋元件主要有螺紋件、嚙合塊、齒形盤等。

雙螺桿: 螺桿擠出機是能將一系列化工基本單元過程,如固體輸送、增壓、熔融、排氣、脫溼、熔體輸送和幫浦出等物理過程集中在擠出機內的螺桿上來進行的機器。相比於單螺桿擠出機,雙螺桿擠出機能使熔體得到更加充分的混合,因此應用更廣泛。

以往的雙螺桿擠出機機筒是整體式的,無法開啟。 而剖分式雙螺桿擠出機是分體式的,它由上下兩半機筒組成,下 半機筒固定在機架上,上半機筒通過蝸輪減速器聯接在下半機筒 上。平時上半機筒和下半機筒用兩排螺栓栓緊,當需要開啟機筒時,只需鬆開螺栓,將蝸輪箱手柄轉動即開啟機筒。

2樓:浩塑機電

一般分為輸送元件和混合元件或稱嚙合元件兩大類。輸送元件按直徑和導程不同,嚙合元件按直徑和角度不同。購買時需要提供具體資料。

3樓:專業花鍵

廣東好像有好幾家

做得好的是德國企業 c.a.picard ;

另外還有一些國內:新科亞等

配件名稱建議買本專業的書籍看看,

主要有螺紋件、嚙合塊、齒形盤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雙螺桿擠出機螺紋元件有:螺紋塊,剪下塊,捏合塊,齒形盤。根據各種機型型號不同,每個型號的擠出機的排列順序各不相同

雙螺桿擠出機螺紋元件裝配要點,注意事項

5樓:開了家阿雙方

大家都知道河南大山有色金屬銅套的硬度高,耐磨性好,是不容易產生咬死的現象的,而且它還具有良好的鑄造效能與可切削的加工效能。它有極強的耐腐蝕性。那麼它在工藝的製造過程中也是相當的仔細的,那麼在河南大山有色金屬其工藝製造的過程中雙螺桿擠出機螺紋元件裝配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在澆鑄銅套的時候,各道河南大山有色金屬工序都是必須要精心處理好,比如合箱要求要將芯子放正,免得到澆鑄出來的產品由於這個原因而無法按尺寸加工。

二:在加工前首先要清理鑄件,然後上車,先校正,然後加工到半成品時下車,冷卻,因為銅有收縮性,為了加工精確待工件放置室溫時重新上車加工。

三:成品後,尤其是直套放置不能平放應豎著放,防止變形。

四:包裝,要留量,避免在河南大山有色金屬運輸過程中受到意外的碰撞而導致變形。

積木式雙螺桿擠出機,螺紋元件耐磨的問題

6樓:茗迪

有可能你買的材質不是正規的6542的,是拿的62鉻鉬釩替代的,外表憑肉眼幾乎分辨不出來

proe中,通過垂直於軸線的端麵輪廓曲線,如何掃瞄成雙螺桿擠出機的雙頭螺紋元件?

7樓:笑聰伴都福

在軌跡線兩端各畫一條斜線過度,就好比是退刀一樣

65型雙螺桿擠出機怎麼設溫度

看你做什麼料了,懂原理的話就很簡單了,平行雙螺桿的原理不過就是將料混合融化擠出切粒。假如你的料的融化點是200度,十節機筒。不是全部參考值,根據工藝設定 第一節機筒 只加料 第一節機筒不帶溫區 直接通冷卻水,防止過早融化架橋 第二節機筒 第一區 就是控制櫃上面第乙個溫區 控制櫃上叫第一區,這個不是機...

同向雙螺桿擠出機的典型配置是什麼

tsv系列 超大容積型雙螺桿擠出機,南京創博領先技術為您服務.tsv系列 超大容積型雙螺桿擠出機的典型配置是 螺桿材料 氮化鋼 耐磨工具鋼或hip體系 筒體材料 氮化鋼或耐磨工具鋼整體襯套結構 以自製高扭矩傳動箱為主,關鍵軸承進口 可選配國產或進口安全連軸器 與高扭矩負載呼應,機身為強化型設計 電儀...

雙螺桿擠出機的引數怎麼看?還有不同型號機器的擠出量多少

木木蕭蕭落 擠出量看廠家的說明。雙螺桿擠出機組的輔機主要包括放線裝置 校直裝置 預熱裝置 冷卻裝置 牽引裝置 計米器 火花試驗機 收線裝置。擠出機組的用途不同其選配用的輔助裝置也不盡相同,如還有切斷器 吹乾器 印字裝置等。校直裝置 塑料擠出廢品型別中最常見的一種是偏心,而線芯各種型式的彎曲則是產生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