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出現0xc000000e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11:16:23

1樓:皮囊之下

方法/步驟:

1、首先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我們需要重新進入pe系統,在pe系統中,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並按回車調出命令提示符,如圖所示:

2、然後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c: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如圖所示:

3、重新啟動計算機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則重新分割槽,再次重灌系統。

2樓:貿富貴班香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系統安裝光碟來進行系統修復,若修復無效或沒有系統光碟,您可以使用聯想拯救系統備份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恢復電腦的系統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先通過修改bios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利用u盤版的winpe啟動系統並執行winpe系統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游標所處的位置依次輸入以下dos命令(每輸入一條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車鍵):

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這幾句的含義:

1、切換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c盤為系統盤)

2、設定windows7所在的硬碟分割槽為預設3、設定windows7引導檔案所在的分割槽為預設4、從預設位置啟動計算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行動硬碟沒拔引起的首個啟動盤錯誤,bios重新設定下first boot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進bios恢復預設設定,換乙個的純淨版xp系統重新裝一次!

6樓:蜻蜓點水

重灌,引導不了系統

應該是映象或者是啟動檔案損壞了

7樓:

換一塊系統盤,重新格式化c盤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問題,全盤防毒、修復,或者重灌

重灌系統後出現0xc000000e故障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系統安裝光碟來進行系統修復,若修復無效或沒有系統光碟,您可以使用聯想拯救系統備份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恢復電腦的系統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系統有問題,重灌必然,但要換個系統盤,這個系統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系統中毒了 在重灌一一遍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 ? 裝系統

你好我的電腦重灌了一下系統就出現了錯誤這個**0xc000000e這你好我想問一這個怎麼處理

13樓:東流善佑

這個0xc000000e**是系bai統盤引導du出現錯誤,需要修復zhi系統盤引導!

如果按daof8沒有反應還是回

一直卡在0xc000000e介面的話,那就答用另一種方法製作啟動盤進入pe系統,裡邊有引導修復工具,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裝個系統試試看,再再不行就來這裡看個教程網頁鏈結

如果連pe系統都無法進入,那真應該考慮換塊硬碟了

14樓:

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的最後怎麼解決的?

重灌系統後出現0xc000000e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使用系統安裝光碟來進行系統修復,若修復無效或沒有系統光碟,您可以使用聯想拯救系統備份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恢復電腦的系統狀態。建議你在bios裡設定為最佳狀態儲存退出,開機試試,不行的話在安裝一次系統。好像是硬碟或是系統錯誤導致的。有時是行動硬碟沒拔引起的首個啟動盤錯...

重灌系統後開機就出現Ctrl alt del?

這個頁面是顯示沒有找到系統。1 如果您是重灌系統出現的這種情況,這種多是由於電腦重灌系統失敗導致的,您需要使用其它電腦製作個啟動盤再來重灌系統。2 如果您沒有進行其它操作,開機後直接出現開機黑屏無法開機的問題,這個可能和硬碟有關係,這個時候建議您檢查下硬碟是否存在問題或者考慮更換個硬碟。3 如果在硬...

為什麼重灌系統後還是出現CTRL ALT DEL

普翼煙清昶 在windows xp中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者 control userpasswords2 注意大小寫及空格 然後進入 使用者賬戶 操作視窗取消對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項的選擇。在接下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