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常用術語CAI是指,計算機中的常用術語CAI是指什麼

時間 2021-09-09 06: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輔助教學(computer aided instruction ,簡稱cai)是在計算機輔助下進行的各種教學活動,以對話方式與學生討論教學內容、安排教學程序、進行教學訓練的方法與技術。cai為學生提供乙個良好的個人化學習環境。綜合應用多**、超文字、人工智慧和知識庫等計算機技術,克服了傳統教學方式上單

一、片面的缺點。它的使用能有效地縮短學習時間、提高教學質量和教學效率,實現最優化的教學目標。o(∩_∩)o

2樓:匿名使用者

cai,被廣泛譯為「計算機輔助教學」,目前已基本得到教育界的認可。但從目前的實踐來看,「計算機輔助教學」的範圍遠遠大於英語中cai(computer assited instruction)的本義,而隨著現代教育技術的不斷深化,這一領域的概念的內涵和外延還在發生著變化。 實際上,「計算機輔助教學」包含的範圍大體有如下幾個內容:

cai——計算機輔助教學 cbe——計算機輔助教育 cal——計算機輔助學 cbi——計算機化教學 iac——計算機教育應用 cai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但我國的近幾年的實踐卻把cai同計算機輔助教學這一概念劃出了等號,應該說,這是對cai的大膽擴充套件,是別具特色的乙個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cai——計算機輔助教學

計算機中的常用術語cai是指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cai,被廣泛譯copy為「計算機輔助教學」,目前已基本得到教育界的認可。但從目前的實踐來看,「計算機輔助教學」的範圍遠遠大於英語中cai(computer assited instruction)的本義,而隨著現代教育技術的不斷深化,這一領域的概念的內涵和外延還在發生著變化。

實際上,「計算機輔助教學」包含的範圍大體有如下幾個內容:

cai——計算機輔助教學

cbe——計算機輔助教育

cal——計算機輔助學

cbi——計算機化教學

iac——計算機教育應用

cai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但我國的近幾年的實踐卻把cai同計算機輔助教學這一概念劃出了等號,應該說,這是對cai的大膽擴充套件,是別具特色的乙個方向。

cai在計算機中是什麼意思?

5樓:忘不了的三

計算機輔助教學(computer aided instruction ,簡稱cai)是在計算機輔助下進行的各種教學活動,以對話方式與學生討論教學內容、安排教學程序、進行教學訓練的方法與技術。cai為學生提供乙個良好的個人化學習環境。綜合應用多**、超文字、人工智慧和知識庫等計算機技術,克服了傳統教學方式上單

一、片面的缺點。它的使用能有效地縮短學習時間、提高教學質量和教學效率,實現最優化的教學目標。

計算機試題中cai是什麼

6樓:

1樓 正解 通常是指 幻燈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格式,是不是caj,用cajviewer開啟

請問cai是什麼意思啊?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計算機輔助教學。

計算機輔助教學(computer aided instruction ,簡稱cai)是在計算機輔助下進行的各種教學活動,以對話方式與學生討論教學內容、安排教學程序、進行教學訓練的方法與技術。

cai為學生提供乙個良好的個人化學習環境。綜合應用多**、超文字、人工智慧、網路通訊和知識庫等計算機技術,克服了傳統教學情景方式上單

一、片面的缺點。它的使用能有效地縮短學習時間、提高教學質量和教學效率,實現最優化的教學目標。

9樓:完美滴心碎

cai(computing aided instruction)計算機輔助教學;

cad(computer aided design)計算機輔助設計;

cam(computer aided manufacturing)計算機輔助製造;

cat(computer aided testing)計算機輔助測試;

cae(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計算機輔助工程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的簡稱。

2、powershell,軟體微軟推出的似cmd軟體的加強版,也是該軟體的縮寫

3、postscript檔案,用於儲存電子圖書。

4、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5、英語常用縮略語, postscript, 即備註,信件、文章末尾常用。

6、ps 是怕死的漢語拼音的兩個開頭字母的縮寫,除此之外在網路上還是噴射、拼死、拼殺的代名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cai就是菜的意思,呵

解釋下列計算機的常用術語,計算機專業術語

1 位元組 b 每個位元組由8位組成 2 位 b 計算機是2進製的,就是說計算機只能識 辨0和1 這0和1就叫位 3 字長 就是cpu在單位時間內可以同時處理的2 進製數的位數的長度 4 裸機 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構成 的 沒有安裝軟體系統的計算機叫裸機 5 軟體 就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

計算機的主頻是指,計算機的主頻是指什麼

主頻也叫時鐘頻率,單位是mhz,用來表示cpu的運算速度。cpu的主頻 外頻 倍頻係數。很多人以為認為cpu的主頻指的是cpu執行的速度,實際上這個認識是很片面的。cpu的主頻表示在cpu內數字脈衝訊號 的速度,與cpu實際的運算能力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當然,主頻和實際的運算速度是有關的,但是目前還沒...

計算機系統中,CAI表示什麼,在計算機系統中,CAI表示什麼

但從目前的實踐來看cai,被廣泛譯為 計算機輔助教學 計算機輔助教學 的範圍遠遠大於英語中cai computer assited instruction 的本義,目前已基本得到教育界的認可,而隨著現代教育技術的不斷深化,這一領域的概念的內涵和外延還在發生著變化 奚霈齋巨集暢 cai,被廣泛譯為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