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qlikview,tableau,還有什麼比較好的視覺化

時間 2021-09-08 04: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tabluea和bdp個人版這兩款視覺化分析的工具,我都用過,各有千秋~

1、tabluea:之前我和朋友為了專案特地花錢買過tabluea,比較貴,一年要999刀,我們幾個輪流用,也玩過他們很多功能,工具挺不錯的,功能挺強大的,視覺化效果確實很不錯,也有資料鑽取等功能效果,貌似現在又出新版本了,但是tabluea真的有點小貴了。

2、bdp個人版:操作並不難,無需程式設計,拖拽欄位就能展示各種酷炫的視覺化圖表,還可以調整顏色等,常見的視覺化圖表有柱狀圖、條形圖、折線圖、**等,還提供漏斗圖、gis地圖、省份地圖、熱力地圖、散點、氣泡、詞云等幾十種酷炫的圖表。bdp不單單是視覺化,它集中包括資料整合、資料處理、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等功能,最後以視覺化形式呈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工作原因,各種資料分析軟體都用過,總體來說國外軟體像qlik、tableau、microstrategy、domo的功能確實不錯,視覺化效果也很好看,但是**偏貴,而且支援服務並不及時,學習成本都不低,適合有程式設計底子的資料分析師用,我有個程式設計師轉資料分析師的同事用tableau就很厲害。

國內bi起步晚,所以很多起步就是敏捷bi的發展方向,響應速度快,適合國內資料環境是重要優點。而且隨著產品迭代,在功能和視覺化效果上也都逐漸完善了,比起外國產品並不差,價效比也高很多,比如我一直想要的資料更新功能,國外產品都挺差,國內的倒是做的不錯,而且不像國外公司甩大牌那種,有問題很快就能反饋回來。

如果想選國外牌子的話,tableau總體較好。

國內的話,想兼顧複雜報表選帆軟的report+bi;想快速上手就datafocus;追求視覺化效果的話就bdp。

除了qlikview,tableau,還有什麼比較好的視覺化軟體推薦麼

3樓:高嘉文

還有很多啊比如水晶報表,congnous,jdox等等。搜一下資料視覺化工具一大把。

4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化圖表來自bdp個人版,無需程式設計,拖拽生成想要的資料圖表,常見的可圖表有柱狀圖、條形圖、折線圖、**、餅圖等,另外還提供漏斗圖、旭日圖、gis地圖、省份地圖、熱力地圖、散點圖、雷達圖、詞云等幾十種酷炫的圖表。

5樓:

國外的開源軟體並不十分適合國內企業,我建議可以使用國內的企業級視覺化軟體。例如:finereport,finebi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視覺化工具與國內的實際需求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這些都是國外的視覺化工具,現在國內也推出了很多商業智慧型的工具,如datafocus、bdp、finebi都是實用又美觀的工具。這些視覺化軟體裡都提供很多美觀的圖形以及豐富的配色。

除了怎麼造句,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1.人和人之間除了赤裸裸的利益之外,也應有關懷和感動。2.除了我以外,他還需要照料其他人。3.除了化學之外,我們還喜歡學習物理。4.看來,他們除了想捕魚外,還打算打鳥。5.她除了五體投地地崇拜他而外,還能怎麼樣呢。6.除了接受他的條件外,我還能做什麼呢?7.除了光以外,太陽還發出危險的放射線。8.除...

除了DNF還有什麼刷圖遊戲,除了DNF還有什麼刷圖遊戲

摩羯 網易的超激鬥夢境。2.5d的以刷圖為核心的遊戲。對於刷圖玩家來說應該是非常適合的,畢竟圖多,角色多,內測上百張圖,要是公測了大概得有幾百張,角色現在算上轉職有10個,平衡強度也ok,刷圖培養都各有優勢,能佛也能肝,想肝得話完全能刷爆題主你的刷圖心 1不是這樣 ls什麼武將三國 那是 名將三國 ...

用“除了,還有什麼”造句,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武夷山大道 1 我發現,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我發現這裡除了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外,還有平行四邊形。2 我發現,家裡除了我在吃西瓜,還有爺爺奶奶在吃西瓜。 肖碧春祖醉 1.這座果園裡除了杏樹 蘋果樹,還有幾棵桃樹。2.這次語文考試不及格的人,除了小剛 小明兩個男生,還有麗麗。3.棲息在這片沼澤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