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raidpert軟體用來幹什麼的

時間 2021-09-04 05:09:40

1樓:匿名使用者

raidxpert兩大功能,第一,開啟硬碟的ncq,第二,raid用,就是俗稱的磁碟陣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先說下ncq,ncq被稱為“全速命令佇列(native command queuing,ncq)”。全速命令佇列是sata ii最先進和最令人期待的特性,是sata 1.0技術規範的擴充套件。

ncq是一項強大的介面/硬碟技術,它通過在硬碟內部優化作業的執行順序來提升硬碟效能和使用壽命。

ncq技術是一種使硬碟內部優化工作負荷執行順序,通過對內部佇列中的命令進行重新排序實現智慧資料管理,改善硬碟因機械部件而受到的各種效能制約,當使用者的應用程式傳送多條指令到使用者的硬碟,ncq硬碟可以優化完成這些指令的順序,從而降低機械負荷達到提升效能的目的(傳說整體效能可以提升5%~20%)。 而raidxpert可以輔助實現開啟ncq。

用哪個軟體能夠檢測出AMD處理器是否被超頻呢?

cpu z啊!everest home也能看到你的cpu實際頻率和型號。不行就上amd的主頁用amd的cpu檢測專用工具。everst home的 超頻 選項能看出來。你可以去blos裡邊看一下你的cpu的外頻大部分都是最小的那乙個。要是不是,就是讓超頻。amd處理器怎麼用軟體超頻?可以通過amd官...

用amd銳龍master怎麼超頻

ryzen master拉一下,參見 具體操作方法 1.雙擊桌面上名為 amd ryzen master 的程式,啟動amd ryzen master 2.啟動amd ryzen master 後會出現警告介面,點選 確定 進入設定介面 3.點選 1 就可以進入手動設定介面 4.在 速度 一欄中調節...

1300配主機怎麼配,用AMD的還是用intel的

七彩虹 780g,整合hd3200帶128m視訊記憶體的 4202g記憶體200 處理器,市場上最便宜的處理器amd的le 1200現在是230光碟機 最便宜的也要120樣子 硬碟,要新的最便宜的80g或者160g都要250以上以上 是1210 剩下90塊真的不知道怎麼配下面兩個東西了 機箱電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