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刪除圖層上所有內容的快捷鍵是什麼

時間 2021-09-01 19:1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這個快捷鍵吧你把其他圖層全關了,只留下你要刪的圖層裡面的東西,然後全選-delete就好了然後再pu把這個沒有物體的圖層給刪了這個是最快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此種指令, 一般都是把別的圖層鎖住或凍結. 然後再刪除全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qselect命令(特性面板右上角那個)(可以的情況下自定義他的快捷命令)——“特性”選“圖層”;“運算子”選“等於”;“值”選你要的刪除的圖層,確定後自動全選該圖層內容,然後del就可以。二、fi(物件選擇過濾器,filter)……………………

cad裡如何刪除某個圖層的所有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或凍結其它圖層,剩餘本圖層全選刪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快速選擇這個命令,特性裡選擇圖層,值選擇你要的圖層.確定後就選擇了這個圖層的所有物件了,按del刪除。ok

6樓:無恥淫賊超級

可以直接刪除圖層和圖層內內容,-laydel n 圖層名 y

0層和當前圖層不可刪除

cad中我想刪除同一個圖層上的所有線,有什麼方法,刪除了這個圖層可以嗎

7樓:醬紫番茄

進入圖層管理,框選全部圖層鎖定,在繪圖中選定需要選取的線,在圖層快捷欄中解鎖該圖層,最後全框選圖紙就可以選定該圖層上的所有線了。

刪除該圖層,該圖層上的線並不會被刪除,會移到0號圖層。如果圖紙已經有參照了那該圖層是不能被刪除的。

其實在圖層管理中關閉該圖層,這個圖層上的東西就不會顯示了,當然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再次開啟該圖層。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直接隱藏它,不顯示,以便以後取回,列印的時候注意,把隱藏的圖層設定成不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需要的圖層隱藏,只顯示要刪除的,然後全選,刪除,再重新顯示隱藏的圖層,我覺得這樣最便捷

cad中我想刪除同圖層上的所有線,有什麼方法,刪除了這個圖層可以嗎

方法1 將無用的圖層關閉,全選,copy 貼上至一新檔案中,那些無用的圖層就不會貼過來。如果曾經在這個不要的圖層中定義過塊,又在另一圖層中插入了這個塊,那麼這個不要的圖層是不能用這種方法刪除的。方法2 選擇需要留下的圖形,然後選擇檔案選單 輸出 塊檔案,這樣的塊檔案就是選中部分的圖形了,如果這些圖形...

cad裡怎樣一鍵選中某圖層的所有內容

朱正偉 autocad裡面有 快速選擇 功能,輸入圖層名稱,可以選擇所有物件。命令 layiso 可以隔離圖層 第一次使用要輸入 s 設定一下,不要 鎖定物件 那麼這個圖層的所有物件都顯示出來了。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所有這個圖層的物件了。不過有個缺點,如果塊裡面的圖元有這個圖層的物件,也會顯示,如果選...

cad中怎樣講圖層裡的內容全部選中

快速選擇命令,裡面可以有不同屬性的選擇,可以差交併補選擇集 把其它圖層關了,然後全選 cad裡怎樣一鍵選中某一個圖層的所有內容 朱正偉 autocad裡面有 快速選擇 功能,輸入圖層名稱,可以選擇所有物件。命令 layiso 可以隔離圖層 第一次使用要輸入 s 設定一下,不要 鎖定物件 那麼這個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