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查詢未閉合線段

時間 2021-09-01 19:16:30

1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cad繪圖入門前期你一定會有很多的問題困惱!

繪圖工具怎麼選擇?

第一次繪圖操作不知道**下手?

繪圖操作過程中總是會出現處理不完的技巧!

總是就是各種各樣的問題,讓你頭疼!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繪圖過程你可以會遇到各種的問題,相同的不相同的,所以今天這裡樓主就給大家彙總15條常見的繪圖常見的問題以及解析方法,下面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技巧一、繪圖工具的選擇

解決方法:越是簡單的工具越是好用,關於繪圖工具不需要多複雜,這裡可以分享大家一款專業版迅捷cad編輯器,完美相容autocad功能,各種繪圖操作你都可以輕鬆操作,關鍵是很適合新手。

技巧二、頂部選單欄消失不見怎麼辦?

解決方法:繪圖操作過程很容易就會出現頂部選單欄消失的情況,其實解決起來也是很簡單的,只需要滑鼠放在選單欄空白處,右擊就會出現選單,選擇需要的選單進行勾選即可。

技巧三、cad命令欄視窗消失不見應該怎麼處理?

解決方法:直接的ctrl+9輕鬆調出關閉消失的命令欄視窗

技巧四、忘記自定義修改快捷鍵,如何進行繪圖?

解決方法:首先找到選單欄工具--自定義--編輯程式引數技巧,進行檢視即可。

技巧五、繪圖介面視窗太小,如何實現全屏?

解決方法:快捷鍵ctrl+0”快速顯示關閉全屏,必須牢

技巧六、怎麼解決圖紙崩潰之後圖形恢復管理器不出現?

解決方法:在編輯器中找到檔案--圖形實用工具--圖形恢復管理器進行選擇操作。

技巧七、autocad繪圖尺寸標註出現黃色感嘆號應該怎麼辦?

解決方法:需要在命令欄輸入annomonitor ,然後回車,輸入0,再回車即可輕鬆進行解決。

技巧八、如何測量cad檔案中的不規則圖形面積以及周長

解決方法:這裡解決起來也是很簡單,選中閉合圖形,輸入ch命令,在彈出的視窗中即可檢視面積以及周長等屬性。

技巧九、cad檔案版本太高無法開啟檔案怎麼辦?

解決方法一:藉助轉換器軟體降低cad檔案的版本,電腦上安裝一款迅捷cad轉換器軟體,三步即可快速進行解決

解決方法二:選擇高版本的cad看圖器進行檢視,開啟迅捷cad看圖軟體,多大的檔案cad圖紙都能夠快速清晰的進行檢視,免費進行任意看圖操作。

技巧十、繪圖必須牢記快捷鍵寶典

快捷鍵的使用對於繪圖速度提升很重要,有一個快捷鍵更是重要,那就是ctrl+s沒事多按按,真的是良心分享!

要和大家分享的cad繪圖技巧這裡就已經分享到這裡了,都是很基礎的操作步驟,但是很實用!希望能夠給繪圖的小夥伴帶去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如果吹一下牛的話,那就是搞設計的,如果你讓我老實回答的話,我覺得我還談不上,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比較菜。

3樓:家住大街口

輸入命令pe——>m框選物件,(是否轉換為多線段)輸入y。輸入選象,合併j回車,輸入距離0.00。

回車,退出,滑鼠點曲線段,看看從哪斷開的,手動連線端點,(延伸)。重複以上命令,多線段完成,ok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簡捷的辦法,只能靠你自己的熟練程度,知道一般會發生在哪個地方,然後再放大查詢。(也就是說一般只能放大檢查)

5樓:俊馳_燕

1、沒有什麼特別簡捷的辦法,一般只能放大檢查。

2、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cad中怎麼移動線段

這裡介紹兩種常見方法。方法一。拿這條黃色線段舉例。1.先左鍵單擊線段將其選中。2.左鍵單擊線段中點的藍色點,鬆開滑鼠移動滑鼠,如圖所示。3.滑鼠移動到目標位置,單擊左鍵,移動完成。但這個方法有個侷限性,智慧以線段中點為基準,而實際應用中,有時並不以中點為基準。方法二。使用 move 命令。1.還是左...

cad如何使曲線閉合,cad中如何建立一個閉合的曲線

楊柳風 直接做面域,不存在有斷線問題。閉合曲線完全沒有必要,如果面域做不出,就應該是你的圖形在倒角或者連線方面有細小的斷點,需要你自己放大找出來,然後連線好,再做面域,面域做出來,你轉軟體生成nc入機器內就不應該有你所述情況發生。cad中如何建立一個閉合的曲線? 海邊的風 要建立閉合的曲線,可以用 ...

CAD中如何批量標註所有線段的長度

先線性標註第一個,然後輸入dimcontinue 連續標註 就可以接著往後面標註了。這已經是cad標註的最高境界了,沒有更省事的了,您就把分給我把。 陽光算量快手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如果線段長度一樣,標註一個再用多重複制也不錯啊!如果我說的還行,分也可以給我的! cad沒有批量標註的功能. de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