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鎖了是數字解鎖的忘了密碼還有什麼

時間 2021-09-01 15:40:59

1樓:地表最帥

同時按住開關鍵和音量鍵進入手機系統,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中的清除密碼功能。前提是手機之前已經root並且usb除錯模式處於開啟狀態。此方法不能保證100%有效,僅作為忘記密碼後的嘗試方法。

方法二: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2樓:暢瑩玉

手機鎖屏了,先把它關機,然後同時按住。嗯,加音量鍵和電源鍵。一直按住出來。

嗯的樣子,他就是我們的手機。這個。the名稱,然後有個恢復廠家直,然後把那個一點。

拆除裡面的資料就沒有密碼了,輕鬆。解決。

3樓:貝塔啊我是舒克

先關機 然後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音量鍵 要彈出來乙個有綠色小人的介面才是對的 然後按音量鍵的上下鍵 移動到有factory 的那一欄 再按下開機鍵 記住

只是按一下 然後進入到了 yes no 介面 選擇yes 等到它最底下的小紅點點不動了的時候 說具體點就是它又回到了有factory的一項了

然後再用音量鍵選有reboot system now的一欄 按下開機鍵 手機就會自動開機了

4樓:→◇瞬

按住開機鍵加音量鍵不放,然後按照提示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手機所有資料,目前只有這個辦法

5樓:

拿去刷機。另外就是手機如果可以繼續解鎖的話,要不就慢慢地回憶。

6樓:天空之祖

去修手機店裡刷機,大概三四十塊錢

7樓:克虎蔡

不要刷機對機身不好,到售後服務解鎖

8樓:┈┾如c1迷人

至少還有點記憶吧,挨個號碼試試,我的以前就是,雖然有點麻煩

9樓:莫殤

要看什麼手機,有的比如小公尺,上網搜就有方法

10樓:魚魚經驗

同時按退出健和返回健或音量健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個人才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不要多少錢

13樓:巴爰範姜婉淑

oppo手機 全系列解鎖救磚線刷包:http://url88.top:8088 內有詳細解鎖教程

手機螢幕鎖密碼忘了,咋解開,求簡單的方法,是四位數字的

14樓:拾起曾經擁有

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呢?

15樓:天枰卡哇伊兔

按住開機鍵加音量鍵不放,然後按照提示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手機所有資料,目前只有這個辦法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id號 密碼記得就行 去售後就可以給你刷機解鎖 華為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 鍵和開機鍵直到出現小綠人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

蘋果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破,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看你是設定的什麼密碼 如果的指紋的,用你的指紋按一下home鍵就可以了。設定的是密碼直接輸入你的密碼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 快樂橫向晚晴 iphone蘋果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愛折騰就是我 目前id鎖是無法解鎖的,必須需要失主的id賬戶和密碼。蘋果推出此功能防止手機丟失後被其他人使用...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你好親,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